創作內容

16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朱羽非楓 緋夜姬(2018.7.22更新)

作者:虚ろな光│2015-08-04 09:10:51│巴幣:32│人氣:297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將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未抵達之部分,怕被劇透者請斟酌觀看。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朱羽非楓˙緋夜姬。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本作女主角獨治區人物,於默示5.3登場,有一頭金緋色長髮和橙色的大眸,雙眼皮下修長的睫毛有天生會反光的少許晶亮,而白皙肌膚總帶著一抹少女害羞時的微微紅潤,模樣看上去相當可愛,且屬於天然呆系,不過有時卻嶄露不符合十六歲容貌的成熟眼神。

髮綁朱色巾,耳掛水晶墜,身穿紅色和服,其上印有暗紅的楓羽之飾,在掩蓋她纖細曼妙的身材之餘,也給人淡淡的巫女之形相。

個性在理智客觀中帶著一抹孤芳自賞,正邪不定,此性格在漫長歲月的洗鍊下塑造,本性則溫柔軟弱,目前已對人性死心,但仍保留一絲在意。文武雙全,具軍師之格,儘管掌握事局之變卻不入世事,內心正等待名君知遇之時。

真正身分是來自聖天界的女神,擁有重生創造兩股刻印力,和純粹用來毀滅的力量完全對立,是過往傳說的黷威浩劫中,和女神諾爾多法媞絲同時期的人物,但並無參加戰事,且熟悉罪羽天薙東宮七夜神四族人神混血之族,亦認識真正的南司源藏芬恩黛兒等人,不過對於地球與天界之變,她完全沒有想介入的意思。而在那嬌柔外貌之下,緋夜姬還是一名依心血力量共鳴刻印力的鑄兵者,一雙軟嫩如玉的雙手曾鑄造過不少絕代名鋒。

由於是古老的刻印力,創造兵器時會依強度耗損體力,且永遠不能恢復,但鑄造之兵皆達神器等級。

鑄兵的理由和目前鑄造的兵器,似乎有沉重的諾言和不少秘密。曾含著眼淚告訴沉淵遺痕『斷殤離劍是最後一口兵器,之後的承諾請你為我完成。』似乎暗示當兵器完成之刻,緋夜姬的生命也將走到盡頭。

和與自己亦徒亦友的藤戶綠子曾談國論政,認同她捨小愛、投大義,但不忘根源的信念,遂傳授其四情武道和無心絕意,並為她打造一口兵器 (滄冥之濤),但自綠子干預界境政權、表達征途天界之心時,緋夜姬內心已有抗拒,不過仍對她諾予一劍三情之約,並答應斷殤離劍完成之時,將以綠子的作為決定自己是否幫助。

沒對綠子提及兵器與生命盡頭之事,因為自己也不確定。

在末日未臨(1996)之前,過著安逸的療養生活,二世的父親也常以人形思念體(一個黑影,沒有樣貌)前來與其聊天。

動用力量時,身邊會出現環繞紅色羽毛狀光點的光質羽衣,一把朱羽太刀,訴說的是情感寄託,一口無憶之琴,冀望的是空白過往,隨著生命消逝,緋夜姬對隱藏在心裡的秘密只有無限感慨......

居住在自身設下的裏空間內,為一座範圍接近九州的浮空島嶼,名為閱雨秋涼,日夜變化以陣法催動,所以不與地球共享,陣法也可依自身意識調整強度,來決定接受外人進入與否。秋涼的環境,以永恆紅楓山水為特色,均溫九度,最低為零下七度,最高不超過十一度,內中山水植物看似與地球無異,實則質量之強甚至無視黑洞之力,環境多為參天巨楓混著河道,住處依循山道、懸崖建立,並穿過多座瀑布,其居處賜名穹天無古,內中擁有層層疊疊的楓林、和蜿蜒陡峭的黑石步道,山門前高達二十公尺的鳥居則提有『一蹴紅塵歲月愁,泣乎?悲乎?』以及『一倦無心落秋水,情乎?憶乎?』兩句對詞。

隱藏空間在台灣正上方,由哥吉拉二世(帝相)王之怒切開台灣,屬於聖天界的力量也導致陣法變弱,使閱雨秋涼出現細微的空間裂痕,才導致干涉政權的綠子前來牽引,暗示緋夜姬涉世的時刻。



2018.07.22追加記載 以下


默示6中,換上了大奧風格的和服,緩舞一曲錯月扇舞,暗示沉淵遺痕不可違背天命救她,也希望沉淵遺痕不要再涉入江胡紛爭。

對於藤戶綠子雖看似嚴苛,但心中已十分希望能幫助她,考量到綠子的立場與所作所為,更派出沉淵前往南極,於千鈞一髮之際救了天川時雪。

為了保住時雪,在沉淵面對碧奧蘭蒂的追殺時,更不惜親身入世與轉生成女神的碧奧蘭蒂一戰。

此戰刀劍交錯一篇美律,兩人也因此互許未來能以不帶立場的身分再戰一回,亦為此留下淡薄友情。

夜姬也明白碧奧蘭蒂心中的迷網,遂暗示她去見三枝未希一面,並盼望能在帝相之禍中,讓碧奧蘭蒂保護人類。

默示7中,已耗損七護寶具之一的龍元雫讓天川時雪服下,保住了時雪一命。

對於沉淵遺痕多年來的不離不棄,夜姬心中早已動情,而因明白沉淵的專情,遂僅以主僕對稱,也因為怕傷到對方,所以從不表態。

淒切的思慕如楓落成雨,不管未來世事變遷,我願在此永遠守候你看著手持戰戟遠離的人,夜姬流下眼淚,用微笑目送著曾經身為戰將武人的沉淵遺痕。


        2018.07.22追加記載 以上



特別追加故事篇˙秋分月落、我只盼你回來:劇情抵達後追加,待補。(2018.07.22更新)



本名:望穹歸塵˙賀堀衣(緋夜姬亦是本名,只有在脫俗無染、真正遠離紛爭之時才用)

年紀:??(不老不死,外表年齡約16歲)

身高:160.7cm。

別號:朱羽姬緋夜衣、望穹歸塵。

兵器:朱羽太刀(自身力量具現化的紅鋒刀刃,握柄似權杖,含刀鞘皆有大量造形,刀刃材質類似紅玉,具有圖騰,刃長140cm、柄長32cm)

喜歡的:演奏樂器。

討厭的:戀愛。

朋友:哥吉拉(二世之父)、黃昏雨、沉淵遺痕(已是愛人)、茜言寺 詩羽、南司 源藏、藤戶 綠子(徒弟)、碧奧蘭蒂(2018.07.22更新)

愛人:沉淵遺痕(2018.07.22更新)

重視對象:哥吉拉、龍門 堂香、颯綻飛霜、天薙 神代茜。(2018.07.22更新)

擁有物:無憶之琴。

武學:四情˙神想、四情˙空想、四情˙空慾、四情˙無慾。

奧義:無心絕意˙劍泣無心刀斷情。

角色印象詞(暫定為"詞")

說不了的話   寄望傾訴雲煙

愛在告白間   離去只是轉眼

憶起了輕狂   漣漪微漾心田

等在風雨間   堅強早就狼狽

一個人走的遙遠   誓言已經忘卻

盼再次相遇的容顏   是同樣的歲月

閱盡桑田的側臉   也許已經疲倦

我等待霜落的思念   是你初遇的雪

秋與楓   星與願   人生最美的謊恨

飄落原是別離刻   付出也冰冷

笑與淚   愛與恨   影夜三生醉浮沉

咫尺天涯霧迷芒   誰不見囈語

落月朝曦說夢醒   一夜陰晴圓缺難歌

緊緊握住   那雙手   無論苦痛  我也答應永遠留戀

一句話說的哽咽   你曾為我憔悴

望時間洪流的沖積   掩蓋背叛的罪

腳步追尋的距離   始終沒有變遠

我與你相愛的選擇   在隱忍後溫存

魚與雁   海與天   地平線上的分隔

白浪原是嘆息聲   放手也心疼

笑與淚   愛與恨   浪漫在初吻永恆

眼神被分離錯愕   誰的臉強歡

凋花獨蝶說永別   一季生死離合悲歌

緊緊握住   那雙手   就算是夢   我也願意破鏡重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真蓋特哥吉拉
跟我一樣,都討厭戀愛。XDDD

08-04 09:52

虚ろな光
我覺得談下去會不能完成自己的夢想耶XD08-04 14:28
真蓋特哥吉拉
也是啦!畢竟戀愛這種東西也是種束縛。不過,對我來說,那就跟包著糖衣的毒藥沒有兩樣。

08-04 14:42

虚ろな光
個性要契合感覺比較難 畢竟不知道碰到的啥人

啊~不過我們的緋夜姬只是表面不喜歡啦XD08-05 09:20
小刀
在美麗的景色裡享受孤獨,一個人無拘無束,不必談戀愛了。

07-23 09:12

虚ろな光
她很多情 多道自己也無法想像

住在這個地方 大姊會看到她越來越多的脆弱喔^^07-23 12:26
70
曼妙的身材
所以是大ㄋㄋㄇ 嘻嘻

07-23 12:15

虚ろな光
嘿嘿嘿嘿 等圖出來就知道

是說她就是之前你說溫泉的那位w07-23 12:27
虚ろな光
然後龍門堂香的臉是她的長大版07-23 12:28
70
唉唷很會ㄛ 等你畫出來ㄅ

07-23 13:04

虚ろな光
欸 很難耶wwww07-23 16:16
70
畢竟我文盲G_G有時候看很多字會懶癌所以都想看看圖
有空閒我才會偷偷過來慢慢看 :D
也是以前有幾個寫手要我幫忙畫人設因為我懶得看文就被我拒絕惹QQ

07-23 16:18

虚ろな光
我如果要請人畫人設

我只會交帶簡單的外貌

除非是畫漫畫ww07-23 16:23
虚ろな光
假設 我請你畫夜姬 你會看到比這個外貌描述更簡單的文字XD07-23 16:24
70
我用那個啥ㄏㄏ母特回你好了 而且我還沒看
不要給你文章一直收到我的通知QQ

07-23 16:27

虚ろな光
喔喔 其實沒關系 要在嚴肅創作下閒聊啥的

我都不要緊

你輕鬆就好XDD07-23 16: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1-...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