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41.絕響,南西諸島之亂萊陣亡?

作者:萌筆│2015-08-03 21:58:33│巴幣:38│人氣:1142
後記:

從2015-01-13 到今天2015-08-03將近8個月的時間,很榮幸《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榮獲各方提督的支持與喜愛,劇情也完結了兩部章節。

說實在的,鉛筆挖這個坑的時候也沒想過會寫這麼久,雖然比起鉛筆的《東方幻劍塵》,《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沒有龐大的原創設定及字數,但鉛筆力求做到每篇更新都做到最好。

迎來了第三個作品GP破千,鉛筆其實也沒什麼感想,有的只是感謝各位的支持。

很高興,第二部完結了,對於亂萊之後的生死及去向,想必看過章節預告的大大心中都有一個大慨了,而諸位的蒸餃提督也將從第三部《布因天使篇》開始登場。

那麼接下來請容許鉛筆在此向各位提督告個假,一方面是為了迎接這次的夏活,另一方面是鉛筆要回去填坑了。(不然廣大的東方眾要殺到鉛筆家門口了)

在下篇EX更新之後,鉛筆決定本文會停更一個月的時間,來完成其他作品的更新,之後關於本作的更新則是會恢復之前的模式。

那麼也請各位多多支持之後的《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PS:這次的FF動漫祭,鉛筆會去現場~



  逼退了戰艦棲姬等深海棲艦之後,鈴世當下就為亂萊做了緊急的止血處理,並跟貝蒂一左一右的架著他低空飛行。
 
  以亂萊現在的身體狀況根本沒辦法承受高速飛行所帶來的風壓。
 
  此時她們正帶著他朝著少女兵器所隱藏的基地飛行著,憑藉著遠超出這個世界好幾個世代的GA兵裝,這種長距離飛行對她們根本不是問題。
 
  但由於亂萊受的傷實在是太嚴重了,所以鈴世與貝蒂時常找尋無人的小島降落下來休整。
 
  「……如果再不把他送回基地的話,他可能會……」鈴世看著大量出血的繃帶,不禁慌了起來,雖然那個時候她已經先替亂萊做了止血措施,但那根本就沒有多大的用處。
 
  飛行所帶來的劇烈晃動已經讓亂萊身上的傷口裂開過無數次了,說實話他能撐到現在根本就是奇蹟。
 
  貝蒂也在一旁幫忙鈴世做對亂萊的治療,只是每一次的降落下來治療,更是讓她不忍心再去看他的慘狀。
 
  最後那一掌讓亂萊的右手呈現開放性的骨折,左手更是被深海棲艦群的砲火炸至潰爛,雙腳更不用說了,除卻早已變形的右腳,左腳更是差點被渦輪整個炸斷,現在根本就只剩下皮肉附著在骨頭上……
 
  一般人受到這程度的傷應該早就已經死去了才對,更不用說那魔獸型艤裝還對亂萊的頭顱施力擠壓,太陽穴的位置上還能看見深深的凹陷……
 
  「放棄吧……鈴世學姊…」貝蒂緩緩停下手上的動作,她不認為這個男人可以撐到她們將他帶回基地去。
 
  鈴世瞪大了眼睛盯著貝蒂的臉,她在後輩的臉上看到深深的自責與悲傷,可以知道對方是在經過什麼樣的考慮之後才說出這番話的。
 
  如果她們在早一點趕到的話,這個男人的結果肯定會不一樣。
 
  感受著手中那氣若游絲的呼吸,鈴世遲疑了,她沒辦法忍心拋下這個人在這裡默默的迎接死亡。
 
  「貝蒂……我們可以…」
 
  「這不可能的!我們的基地距離這邊起碼還有一百多公里,就算他的身體撐得住這段時間,但也撐不住高速風行所帶來的壓力……」想到對方接下來要說些什麼,貝蒂直接嚴肅的打斷鈴世的話:「我……不想看到這個人因為這緣故死在我們手上,與其這樣還不如就在這裡拋棄他,這對我也對學姊妳的心裡都好過一點!」
 
  「才不會好過一點!」鈴世大聲的反駁著,這是她第一次生氣的吼了出來:「他可是活生生的人啊!難不成要我們什麼都不做的拋下他嗎?」
 
  「妳說的我知道。」
 
  相比較鈴世憤怒的情緒,貝蒂無疑比較冷靜的看待這件事情:「現實是……我們現在什麼都不能為他做什麼,至少在這最後為他送行吧!」
 
  「嗚……」鈴世捂著嘴,幾滴淚水從她眼睹中流了下來。
 
  她知道貝蒂說的是事實,只是她不想就這麼放棄而已。
 
  望著鈴世的淚水,貝蒂有些沉重的一把拉起亂萊的身軀直接往懸崖的方向走去,出奇的是鈴世並沒有阻止她的行為,只是默默的擦著淚水跟在她的後方。
 
  ……撲通!
 
  咬著銀牙,貝蒂盡力的不去看著亂萊的表情,使勁的朝著前面的懸崖一扔,接著傳來了一個入水的聲音。
 
  「貝蒂……妳說這個人會恨我們嗎?」
 
  看著眼前波濤洶湧的海浪,鈴世不禁問著身前的後輩。
 
  「……我不知道,鈴世學姐。」貝蒂的心中也不好受,但這好比她們帶著一具屍體回去見大家。
 
  她們滿懷希望的出來,卻帶著失望而回,鈴世跟貝蒂還不曉得要怎麼樣對著她們的指揮官解釋……
 
  兩位少女兵器就這麼的站在懸崖邊為亂萊默哀致意長達一段時間。
 
  自從金剛帶著水無月浚武與榛名合流迎擊艦隊與防衛艦隊後,得知了亂萊留下來斷後的消息時,初風整個人都崩潰了,連帶著五月雨的啜泣聲,天龍當下怒不可遏的想上前捉住水無月浚武的領子。
 
  當然,水無月浚武的艦娘是連忙上前阻止天龍,就算能體諒她的心情,但是她們還是沒辦法眼睜睜的讓自己的提督受到傷害。
 
  「……你這傢伙就沒有什麼話要說嘛!提督他…你可是將亂萊一個人留在那啊……」
 
  天龍拼了命的在長門的懷中掙扎著,可是憑輕巡力量是不可能比得過戰艦級的,憤怒的嘶喊著,伴隨著淚水落下。
 
  天龍絕望的看著水無月浚武,面對姬級深海棲艦,就算亂萊再怎麼厲害,生存的可能性幾乎沒有……
 
  水無月浚武沉默的看著屬於亂萊的艦娘,一個令人驚愕的命令下達了下來。
 
  「金剛……妳先帶榛名回製油所的指揮中心協助撤退。」深吸了一口氣,水無月浚武看向長門等艦娘:「……我要跟長門一起去找亂萊。」
 
  「提督……這我不可能答應爹蘇!」
 
  「……這是命令!」
 
  也難怪金剛不會答應,因為水無月浚武現在的狀況並沒有比榛名好上多少,他的體力早已完全透支了,現在之所以還能站著全憑著過人的意志力。
 
  「……不可以爹蘇!這種命令我沒辦法接受爹蘇!」金剛顯然十分激動得一把抱住水無月浚武:「……就算有長門她們陪著你一起去,又能做些什麼爹蘇?那可是戰艦棲姬啊!」
 
  水無月浚武低著頭安撫著金剛,他知道他最心愛的艦娘在擔心什麼,可是要他這麼丟下亂萊不管……他辦不到啊!
 
  「金剛……我知道妳在擔心我,可是妳看著初風跟五月雨的眼淚,難道心中就沒有任何愧疚嗎?」
 
  金剛雖然想再說些什麼,但是小嘴張了張卻是說不出話來。
 
  一旁的迎擊艦隊的其他艦娘正在極力的安撫著哭泣中的五月雨及初風,而伊勢則拼命的架住激動的天龍不讓她獨自出擊。
 
  水無月浚武直接抱緊了金剛緩緩的說著:「……我答應妳,不管亂萊是生是死,我都會回來的。」
 
  如果亂萊還活著,那麼不管用什麼手段,他都要救他回來,但倘若亂萊已經死了……
 
  那麼他也要帶他回來,這是他對朋友的承諾!
 
  當長門她們帶著水無月浚武及初風來到了沖之島J點時,只見到飄浮在海面上大量的金屬殘骸,但就是沒有見到深海棲艦的殘骸與亂萊的身影。
 
  這一刻,初風感覺到她的心空了,就像少了什麼無可取代的東西一樣……
 
  「大個子……」
 
  也許她潛意識希望亂萊會忽然從海平面下平安無事的冒出來,但現實的另一方面又告訴她亂萊已經沒有生還的可能。
 
  代替回去支援撤退無法前來的天龍與五月雨,初風來回巡視沖之島J點海域,但每一次的失望,心裡的那股失落感……讓生命、靈魂也跟著空洞起來。
 
  在還沒確認亂萊的生死,她絕對不能就這樣放棄,不然她又怎麼能去告訴其他人呢……
 
  然而,從天亮到月明星稀的夜晚,水無月浚武與初風等艦娘已經巡視沖之島海域一帶整整八次,就連製油所沿岸的眾人都早已撤退完畢。
 
  聽到長門對殘餘油料的匯報,水無月浚武不甘的緊緊的握緊拳頭,他望著癡癡航行找尋著亂萊的初風,撤退這兩個字實在是說不出口……
 
  可此刻的初風忽然停了下來,臉色蒼白的蹲了下去試圖從海面上撈取什麼。
 
  那是一個沾滿血的墜子……
 
  看到這個墜子,初風終於崩潰的哭了起來,頓時絕望的無力感襲上了她全身,整個人跨坐在水面上。
 
  這天夜裡,留守在橫須賀港口邊的所有人終於盼到的水無月浚武帶著迎擊艦隊回來的時,有些艦娘卻絕望的望著獨自一人的初風。
 
  初春望著那個沾滿血的墜子默默的流淚著。
 
  看著那個墬子,五月雨哭得更厲害了。
 
  叢雲顫抖伸出手接過初風手上那個屬於亂萊的墬子打開它,雖然被血浸染了整張照片,但還是能看清楚照片主人那張傻傻的笑容。
 
  淚水落下,這一次她不是被提督所拋棄,而卻是永遠失去她所愛的提督……
 
  南西諸島海域大型作戰,水無月浚武首次敗戰撤退,同時也丟失了日本製油所沿岸海域,至此橫須賀等多處鎮守府陷入了能源危機。
 
  ────布因第三長距離遠征艦隊。
 
  幾位看上去年紀大概才11、12歲左右的女孩正一左一右的搖晃著艤裝航行著,在她們的後方還拖曳著小船,上頭擺滿著燃料與彈藥等資源。
 
  其中一位留著烏黑直順的長髮,大大的眼睛看上去水汪汪的,臉頰粉嫩的看了就想摸,只見她充滿著得意的對著前方領航的旗艦道。
 
  「鳳翔姐,曉很厲害吧?拖曳著這麼多的資源回去大家一定都會稱讚曉是個很棒的lady呢。」
 
  比跟在後面的四名女孩還要成熟多的女性回過頭來,她溺愛的看著曉那洋洋得意的表情,再看了看她的其他姊妹。
 
  曉型驅逐艦的其他人紛紛用著不同的目光看著自己的姊姊。
 
  其中,雷更是受不了的嘆了一口氣,響跟電則是用著苦笑的目光看了過去。
 
  「哈哇?鳳翔姐,偵察機好像回來了,只是上面的艦載妖精看起來很慌張的樣子。」
 
  率先注意到天空的黑點,電善意的提醒著前頭領航的鳳翔。
 
  聞言,鳳翔轉身舉有艤裝甲板準備收容飛回來的零式水上偵察機,可是艦載妖精卻直接駕駛著飛機繞過甲板,小小的墨綠色偵察機繞了整個遠征艦隊飛走。
 
  「那個孩子說……前面有個人漂浮在海上。」
 
  望著四位驅逐艦投來的疑惑目光,鳳翔一手撫著臉頰解釋著,只不過……
 
  忽略後面四人嘰嘰喳喳的討論,鳳翔率先前往那人漂浮的位置,在這片海域竟然會出現一個傷重垂危的人類,這根本就不合常理……
 

(第二部完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紫色徘徊的執念
其實還是覺得GA的出現有些突兀呢 畢竟可以算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作品 GA那邊也有自己的海軍 更別說那些GA其實通通是量產機(詳見漫畫) 如果用一般的水上機來搭救應該會好很多才是

不過還是對閣下說聲辛苦了 請繼續加油吧!

08-03 22:05

萌筆
其實這段後續會慢慢補足@@"08-03 22:05
moko
被撿屍XD

08-03 22:05

萌筆
鳳翔:咦?08-03 22:14
紫色徘徊的執念
但是也希望有更好的人選阿...P-38夜雷P-40綻英I-16艾波卡麗芙都比黑鳥這台未來機還好得多阿..

震電梓電鍾馗這些本家的也OK 選黑鳥在下個人認為實屬不當 時空差異太大了

08-03 22:09

萌筆
其實已經想好是全GA穿越,在很後面的劇情會提到,只是為了不破梗才沒寫出來的。 再來選黑鳥是因為本來是有考慮給貝蒂開無雙的,其是後來才作罷@@08-03 22:16
焱月
亂萊:我已經夠慘了.......為什麼還要還要被丟去大海裡

浚武:沒辦法,這就是劇(作)本(者)的意思,你就忍忍吧

08-03 22:24

萌筆
鉛筆:點頭~08-04 00:05
✦AmaZinG✦
這一話,搭配神BGM,總有那種ED的感覺。
感覺就像是一部動畫完結……然後接續新番啦!(被打XD

不過居然是被GA半路給海葬了呢~以後還會再見面的吧?到時候貝蒂和鈴世應該會被驚嚇到wwwww

08-04 00:04

萌筆
WW 還不錯吧@@ 接下來就要換您跟拉圖了08-04 00:06
✦AmaZinG✦
是啊,真不錯啊~

反看自己的進度(各種拖和擺爛……


接下來就換永恆了嗎?又是惡搞的節奏了XD

08-04 00:08

萌筆
咦?怎麼不是壯烈成仁的節奏?(你有認真看媽)08-04 00:10
✦AmaZinG✦
我說的惡搞不是拉圖啊~
不過也許會先惡搞在成仁……(等等,這太悲慘了吧!

各位男性可是很期望拉圖會壯烈成仁的(喂!

08-04 00:15

萌筆
[e42] 拉圖:能不能先揍你(從各方面上無違和)?08-04 00:17
華祈傑爾特
亂萊會不會活著回來呢?叢雲她們該何去何從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先生上身中)

08-04 11:42

萌筆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08-11 10:24
蒼の月
亂來的命也太硬了吧!!
炸成那樣還沒死=A=

筆大繼續加油啊!!超好看的!

08-04 17:30

萌筆
謝謝~ 亂萊可是小強一樣 打不死啊~08-11 10:25
moko
野安:被丟到大海很好阿 不像我 被活埋==(淚

08-05 12:20

萌筆
咦? 您不是復活了?08-11 10:25
爆走中的楓葉鼠
布因!?亂萊竟然從南西諸島一路漂到了所羅門海域附近的布因!?而且竟然還沒死,這命也太硬了吧|||

08-06 11:02

萌筆
洋流啊~ 沒死的原因後續會補充08-11 1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敗家日誌】鉛筆的201... 後一篇:【筆情報】FF26[花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