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公布新登場角色、特典插圖與支援交叉存檔功能

作者:風華斬月│2015-07-13 16:52:02│巴幣:52│人氣:353
        AQUAPLUS 在 7 月 13 日公布了《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PS3 / PS4 / PSV)的新情報。


        本次公開了兩名新人物分別是有著無畏性格的槍術達人少女「阿圖依」與某個名為「恩納卡姆伊」的國家的皇子「奇烏爾」。

        阿圖依 的日文古義即為「海」,她和寵物「庫拉林」究竟是為了什麼搭船前來?而奇烏爾身為前作中未曾出現的國家 恩納卡姆伊 的皇子,又會和位於大和國的哈庫、久遠等人發生什麼際遇?

        同時,本作也確定了將支援交叉存檔功能,任一平台的存檔都可供三平台使用。其他還有更多店鋪特典的彩圖也一併於官網揭曉了。


        本作預計於 2015 年 9 月 24 日登陸 PS3、PS4、PSV 三平台。故事描述某個失去記憶的青年在大雪紛飛的未知之地甦醒,什麼都搞不清楚的他被昆蟲外型的怪物攻擊,並在因緣際會之下被有著獸耳的少女「久遠」搭救。

        獲救的青年被 久遠 賦予了「哈庫」之名,一切便由此揭開序幕───



    


        阿圖依,CV:原由 實
        有著天不怕地不怕的開朗性格、憧憬著戀愛的少女。身上充滿著溫暖的氛圍,不只說得一口優雅的語言,同時也是位槍術達人。

        頭上總是停留著一隻水母外型的寵物「庫拉林」,不曉得是否有特殊的力量且是否能參與戰鬥?




        奇烏爾,CV:村瀨 步
        個頭嬌小、為人純樸且給人良好印象的可愛少年。是一個名為「恩納卡姆伊」之國的皇子。

        雖然有柔弱的一面,但也有著不懈怠修練武藝的勤奮家一面。與大和國右近衛大將 奧修托爾 是結交兄弟。




  • 交叉存檔

        本作可透過 PlayStation Network 使三平台存檔共通使用。



  • 新店鋪特典


        WonderGOO,みつみ美里繪製之 B2 掛軸                      GEO,みつみ美里繪製之 A4 資料夾


           Sofmap,甘露樹所繪製之 B2 掛軸                                虎之穴,甘露樹所繪製之 B2 海報


       imagine,新繪 B2 掛軸               古本市場,新繪 A4 透明資料夾      TSUTAYA,新繪 A4 透明資料夾  


【遊戲資訊】
  • 遊戲名稱: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
  • 遊戲原名: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 遊戲類型:ADV + SRPG
  •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4 / PlayStation 3 / PlayStation Vita
  • 發售日期:2015 年 9 月 24 日
  • 建議售價:普通版 7344 日元、數位下載版 6480 日元、限定版 10584 日元(已含稅)
  • 語言版本:日文,其餘未定
  • 遊玩人數:1 人
  • 年齡分級:CERO C
  • 開發廠商:AQUAPLUS
  • 發行廠商:AQUAPLUS
  • 代理經銷:未定



(C)2015  AQUAPLU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6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水藍流星
援交叉存檔功能

07-13 17:01

風華斬月
哩安捏賣賽啦07-13 18:42
773
原由實讚哦

07-13 17:43

風華斬月
大姊有沒有關注蘇菲的鍊金工房呀 感覺很合妳味喔 各種工口XD07-13 17:44
773
有看到啊..還在考慮,而且有一個畫師還是我愛的...

07-13 20:01

風華斬月
是畫萌萌侵略者的那個嗎?
最近店特也出來一些了: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0838&snA=5560&tnum=107-15 1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普通少女華麗變身!《蘇菲... 後一篇:繼承《幻月之歌》世界觀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