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巴巴托斯的繼承】人物練習▶伊比利斯

作者:山草│2015-07-08 18:41:34│巴幣:14│人氣:202

(´・ω・`)ノ------------伊比利斯------------(´・ω・`)

ヾ(*・ω・)ノ伊比胚囉胚囉!!!(瘋狂舔舔)
捲捲毛什麼的!
越畫越覺得潮可愛!!!!
毛毛什麼的完全就是我的死穴啊!!!毛頭毛衣畫朝爽的!!
附上去背版!





(´・ω・`)ノ------------分隔------------(´・ω・`)

ヽ(゚∀゚ヽ 三 ノ゚∀゚)ノ最近超猶豫要跳哪個任務啊
好像該去玩一下學院(你)
可是又好想畫新角色啊!!!!!(什麼!?)
這次的新角色是哈魯瓦的CP,也是獸人(男)喔喔喔喔喔
以下開放猜測種類(´ゝ∀・`)(你)
不過等到公開角設前沃都不會告訴逆們答案DER啊哈哈(?
(´・ω・`)按照我的工作....大概要等至少兩到三天才會生出來(躺平)

(´・ω・`)ノ------------END------------(´・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0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繪圖|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男性角色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草平
是比利欸!!(一起舔(不

07-08 21:27

山草
(舔舔07-09 15:00
十四
喔喔喔!!!感覺好成熟(上面不給舔#

07-08 21:36

山草
我猶豫到底要畫多大(?
原來還太大嗎wwwww07-09 15: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haos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巴托斯的繼承】居住地... 後一篇:【巴巴托斯的繼承】角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