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資料】【幻痛】

作者:ナギサm(@人*)m│2015-07-05 21:36:57│巴幣:8│人氣:141
【幻痛】-phantom pain

這個症狀多半為人造人或是AI會罹患,在當時被視為電腦病毒或是侵入型程式的一種。但最近也有報導指出一般的人類中也有為數不少的罹患者。

被認為是不存在的痛楚,或稱為痛覺殘留。

初期只是會感覺到痛楚,明明沒有受傷,沒有流血,甚至對此毫無概念的人類或AI,居然會產生痛覺反應。

起初,研究者認為這只是中樞神經系統出了問題。

就連患者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進,症狀會開始加劇,通常這個時候的患者除了對痛楚會具有強烈的反應之外,還會產生莫名的記憶。

由自己的大腦給予自己的:偽造記憶。

存在的親朋好友,作過的事情,自己的經歷,全部全部,都會被偽造,被患者自己偽造。

依照每個患者的情況不同,記憶的偽造程度也不同,至於偽造的程度輕重,由於目前的樣本參數過多,要整理出來還需要一段時間。

但是仍有共通點。

對患者而言,他們所處的空間,是一個現實與幻覺交織而成的世界。

沒有靈魂的AI會探求自己的靈魂
不會感到痛楚的人造人會產生痛楚
不會說謊的電腦卻產生了虛設的記憶與影像

那麼人呢??

或許各位現在所看,所知,所觸,所識,包括自己在內所有的一切,都不一定是真的,都不一定是正確的。


將我們信奉的真實隱藏於另一層真實之中,這便是幻痛。


啊啊,如果這只是一場夢的話,就好了。
可惜就連夢境,就連夢境也只是幻覺罷了。


========================                                              
以上摘自某醫療研究員的執行日誌,該研究員在事後行蹤不明
我們進入該研究員的房間後發現,房間內到處都是被破壞的痕跡與大量的血漬留下的訊息

現世實為夢,夜夢方為實

經DNA認證後證實為該研究員自身的血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7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道寺羽風
MSGV??

07-06 00:04

ナギサm(@人*)m
只是名字雷同03007-06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fkp030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 後一篇:【RPG公會】【龍之契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