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生物-構裝生物】

作者:天水冥月│2015-06-27 19:36:43│巴幣:0│人氣:438


生物名稱 天使騎士
生物類型 構裝生物
生物體型 中型
所屬立場 敵對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 普通
生活環境 無定點
生物數量 普通
簡介:
它們是人工創造出來的惡魔,外表如同白色的騎士一樣手持長矛與盾牌,但是它們的盾牌也可以成為翅膀在天空飛翔,同時它們的背後有著一個噴射口可以瞬間加速,來給予敵人造成傷害。

能力:



生物名稱 天使騎士長
生物類型 構裝生物
生物體型 中型
所屬立場 敵對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 稍強
生活環境 無定點
生物數量 普通
簡介:它們是人工創造出來的惡魔,外表如同金色的騎士一樣手持長劍與盾牌,但是它們的盾牌也可以成為翅膀在天空飛翔,同時它們的背後有著一個噴射口可以瞬間加速,來給予敵人造成傷害。

能力:
呼叫增援:在打倒時會呼叫附近的構裝守衛前來增援。




生物名稱 影鋼魔像
生物類型 構裝生物
生物體型 中型
所屬立場 敵對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 稍強
生活環境 遺跡
生物數量 少量
它們是一群不知名的術士融入暗影之力的構裝生物的測試品,它們即使在夜晚也不會視力範圍而侷限於一塊區域,同時對絕大多數的狀態與魔法都是免疫的。

它們經常被放置在遺跡或者城堡之類的地方充當裝飾與守衛,它們與普通的魔像龐大粗擴不一樣。

它們在不靜止動時就宛如一座騎士雕像一樣,只有當它們開始活動的時候才會被發現。

能力

物理防禦提高:強化自己的物理防禦。





生物名稱 龍骨魔像
生物類型 構裝生物
生物體型 超大型
所屬立場 敵對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
生活環境 遺跡
生物數量 稀有
它們是由一群瘋子術士所製作出來的魔像,為了更加接近龍的樣子,他們利用多具的龍類骸骨來製作魔像,同時用如同鑽石般堅韌的線將各部位連在一起,並且用真龍的靈魂作為核心驅動。

在正常情況下站起來有10呎高伏地也有5呎高,經常被誤認為是骨龍或者龍巫妖,雖然它們是用死靈法術來製造的,但它們不是不死生物而是構裝生物。

能力:
恐懼光環:30呎範圍內陷入顫慄狀態(意志C以上進行意志豁免檢定,20通過則無效)
黑暗視覺:可以看到60呎範圍內黑暗中所有生物。
魔法免役:免疫大多數魔法與超能力
冰霜吐息:
一處 60 尺長 5 尺寬的線狀區域, 該區域內的每個生物都必須進行一次 1D5+1的抗性豁免, 豁免失敗者將受到冷凍傷害,豁免成功則賦予寒冷抗性的BUFF


生物名稱 魔導龍騎兵(Magic Dragoon)
生物類型 構裝生物
生物體型 大型
所屬立場 敵對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 稍強~強
生活環境 遺跡、城鎮
生物數量 稀有
簡介:
它是為了戰爭而被創造出來人型機械生物,全身以堅固厚重的鎧甲包覆著,同時俱備著遠近距離兩種攻擊模式,它們有著學習能力與自我維修並強化,而鎧甲採取了最新技術與特殊合金所製成,另外它們手中持有的武器也是遠近皆可用。

技能:
自我修復:脫離/停止戰鬥後所受的傷害將會回復。

充能斬擊:將武器充能後以斬擊的方式射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95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膝蓋中了一箭
已確認

06-15 16: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20001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恩賜遊戲-肉粽大胃王... 後一篇:遊戲名稱:極限生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