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蛻變之聲】懷爾德 厄斯特 23/12/21 更新

來自夜之城的VV | 2015-06-19 20:51:56 | 巴幣 6 | 人氣 1398

「自然永遠都是嬴家。」


名字:懷爾德‧威廉斯(Walter Williams )>姓氏其後改為→厄斯特(Elster)。)
性別:男            
年齡:19→24
身高:172                  
信仰:無         
種族:植物人(原:混血獸人)
職業:自由工作者
故鄉:占杜爾 →現居地球
喜歡的東西:和艾登待在一起、保護大自然。
討厭的東西:蟲族、亡族、黑色行者
擅長:植物相關、戰鬥。
性格:對動物或植物非常友善,但人類則通常比較冷血;私下是個呆呆的乖孩子。

力量:D(2)(可變)

敏捷:C(4)

耐力:A+(9)

精神:E(1)

體質:S++(12)(可變)

合共:28點(20+4+4)

 ※ 現在看上去跟聞上去都跟一般人類青年沒兩樣。(沒了獸人特徵)

 ※ 戰鬥經驗非常豐富,有多次官方冒險和大事件經驗。

 ※ 眼睛是很好看的綠色,不過不是純綠而是綠中帶橙的。

 ※ 在地球生活後,與陌生人的交流變多了,所以處事變得比較圓滑。

 ※ 長相和氣質與希望星時期有所不同,簡單來說就是愈來愈好看。


能力:【睿智之森】

  原本基礎能力可以同時掌控一切自然現象、環境及元素;不過無法靠自身憑空製造,必需要有媒介或素材方可控制。可以與任何動植物交流、溝通。曾因特殊事件而失去絕大部份能力(如:控制其他元素、改變天氣、與動物溝通等。)

  在君臨者世界樹的幫助下,雖無法取回已失去的能力,但在專精以後,如今的他如同字面意思的,只要有植物他便無所不能。並在長時間的鍛鍊下成為當今世上在植物領域中最強的三者之一。(另外兩位分別是君臨者世界樹及其使者荊棘之心。)



背景:

  他曾是一隻混種狼型獸人,母親是普通人、父親是純種狼人。自小被父母因不明原因拋棄在森林裡,讓他自生自滅。然而,他卻靠著本能以及動物的照顧而存活下來了。

  在十歲的時候,他曾經因為被純種的獸人孩子集體欺負而逃到森林深處。雖然他拚命的跑但仍舊被有血統優勢的純種孩子追上。情急之下,他只好往懸崖跳下去。幸運地掉進水裡,再被海浪捲走,最終被沖進一個懸崖的底部、失去意識。在昏迷及瀕死的狀態期間,通過了莫名的試練,五年後以能力從谷底回到地面。

  幾年前他離開故鄉出發到黑城定居,曾接任一間名為〝燈塔〞的酒吧的老闆。

  曾為冷血的極端生態恐怖份子,但如今態度有軟化跡象。

  自身為介乎於生物與植物之間的存在,於物種上已經脫離常理範疇。

  在丁吉淪陷後回歸黑城。

  在確定黑色行者保證會將修復的一切和戰犯處決以後,使前往地球尋找新的機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野子
XDDD" 仔細看WIKI啊! 能力取得是作夢夢到的! 在夢中通過試煉!
2015-06-19 23:40:59
來自夜之城的VV
所以其實我再稍作修改就ok了嗎030(看了很久都沒發現魔法試煉xD
2015-06-20 00:27:37
來自夜之城的VV
稍稍改了一下看看~~
2015-06-21 01:14:40
小野子
OK~我會登記上去~
2015-06-21 19:30:23
來自夜之城的VV
另外我不知道為什麼無法看公會裡面的東西,主頁的仍然是有"我要加入"的按鈕 但我按下去又說我已經是會員了 看其他資料又說只限好友才能看 簡單來說是什麼都做不了囧
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決=口=
2015-06-21 22:55:49
小野子
耶? 好深奧的感覺...你可能要去巴哈站務那邊問一下看該怎麼辦,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聽說...
2015-06-22 01:28:55
來自夜之城的VV
搞定了xD
話說很神煩的順便問一下 如我要寫主線的話我應該由第一還是第二開始((因為我仔細翻閱其他角色介界那邊 對比之後都發現我好像把第一章放在這裡了....
2015-06-22 20:08:44
小野子
字數不夠XDD 你跟某C桑有一樣的困擾,不過一樣字數不夠XDDD 而且這邊比較像一般的描述,要做為文章還有些要潤飾!
2015-06-23 04:47:08
來自夜之城的VV
好的~話說也太晚了吧xDDDD
2015-06-23 04:49:48
小野子
別小看會長(咦?)
2015-06-23 04:51: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