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8 GP

【Love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 場刊」下篇翻譯

作者:奈亞拉托提普│2015-06-15 01:22:58│巴幣:116│人氣:2947
真是的、別再胡鬧了! 該出發囉。




西木野真姬

雙親是醫院經營者的大小姐。歌聲優美、鋼琴技巧也備受期待的一年級生。自尊心十分的高、對於要展現自己的真心非常不拿手。由於膽識過人也會咄咄逼人的和學姊們爭輪不休。事實上也有著害怕寂寞的一面。
學年……一年級
生日……4月19日(白羊座)
血型……AB
身高……161cm
三圍……B78 W56 H83
喜歡的食物……番茄
討厭的食物……柑橘


Q1.首次看到劇本的感想?

拿到劇本的時候、我先讀了最後一段。一邊想著『原來如此啊』、然後重看了一遍。由於是個9人個性截然不同的故事、光是讀劇本就能感到興奮不已。
真姬雖然愛吐槽但也是個會像這樣「真拿妳沒辦法呢」對人伸出援手的溫柔孩子、依舊廣受大家愛戴呢。在國外的場景中散發出一種會說英文的氛圍、讓我再次感覺到她是個才女。錄音這方面、真姬的唱功又更上一層樓了!原本的歌聲就讓人感到很開心、最近又更得心應手了。劇場版的歌曲、真姬感會不會更加突出呢?(笑)

Q2.旅行時不可或缺的東西是?

洗髮精、潤絲精、睡衣。還有Wi-Fi是必需的!基本上我是個會獨自行動的人、要是沒Wi-Fi會因為迷路感到困擾的。

Q3.給粉絲的一句話!

我是在一邊感受大家期待著劇場版的心情一邊進行錄音的。想說多少都要回饋對大家的感謝、成員們也都各自努力著、應該可以胸有成竹的說是「這是一部好作品」了吧。當然不只劇場版Live也是、要是之後大家也能從「LoveLive!」中玩的更加盡興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是個喜歡一邊彈琴一邊唱歌的成員。也在μ's擔任作曲一職。




是個不擅長敞開心胸的孩子、最初在應對其他成員時感到十分困惑


平時總是一副冰山美人的樣子、卻經常照顧著她人、受到依賴時也願意兩肋插刀。






領導就交給我喵!



星空凛

體育系性格個性總是十分陽光、屬於比起獨自煩惱到不如動起身體的類型。因個性使然經常在照顧別人、總是在幫助身為親梅竹馬的花陽。不管被人說了什麼回答總是更加賣力的練習。
學年……一年級
生日……11月1日(天蠍座)
血型……A型
三圍……B75 W59 H80
喜歡的食物……拉麵
討厭的食物……魚



Q1.首次看到劇本的感想?

盛大的內容讓我大吃了一驚「μ's已經到這個地步了嗎」、雖說要看了劇場版過後才能知道μ's到了國外的感受、就我個人來說還滿印象深刻的、因此十分認真的去詮釋這段的配音。凛在動畫二季時成長了不少、這點也能在劇場版看出些端倪
。為自己成為隊長的事感到困惑的凛、被大家拉一把後、現在可以坦率的表達自己的心情了。和花陽的那段場景、真的讓我引以為傲啊(笑)。


Q2.旅行時不可或缺的東西是?

我是旅行時會讓行李保持輕便的類型、要說不可或缺的東西反而很難想出來……應該是旅行時盡情享受的心情吧? 看遍一切、感受一切、盡情吸收過後踏上歸途。不論多麼疲勞都會到處走走看看(笑)。所以必須要有Wi-Fi!不論什麼都可以查詢。再來最重要的就是身體狀況。要是感冒的話可就無法享受旅行了。


Q3.給粉絲的一句話!

感謝大家前來電影院觀賞!再次的感覺到多虧了大家我們才能走到今天。劇場版有著「LoveLive!」的風格、有著活力充沛的場景也有著搞笑片段、也有著糾心的劇情、可說是看點滿滿。還請各位盡情品味!






運動神經超群、舞蹈能力越看越熟練。二年級不在時擔任隊長一職。


經常在句尾加上「喵」的口頭禪。表情跟動作偶爾也會變得像貓!?


小學時曾經被嫌棄穿裙子的樣子而產生陰影、在成為偶像後便克服了。





對學園偶像・妮可妮來說恰如其分



矢澤妮可

以偶像為目標天天努力著,是個如假包換的偶像宅,做為一個以偶像為目標的學姊,經常對學妹們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然而卻是個經常失敗的迷糊蟲。暗號是「妮可妮可妮」。
學年……三年級
生日……7月22日(巨蟹座)
血型……A型
身高……154cm
三圍……B74 W57 H79
喜歡的食物……點心
討厭的食物……辣的東西




Q1.首次看到劇本的感想?

一開始就被μ's要出國的劇情嚇到了。過程還有許多歌曲,成員之間也玩得非常愉快,感覺真令人興奮!不過裡面也穿插著意識到畢業的悲傷台詞,我還記得比起讀劇本九人集中在一起的錄音現場感覺更有μ's的氛圍。當然,也感覺到了妮可對學園偶像的心情更加強烈了

Q2.旅行時不可或缺的東西是?

應該是壓力彈性襪吧。搭飛機時要是不穿的話感覺會痛到沒辦法抵達目的地呢(笑)。還有出國時我肯定會在機場買酸梅。另外還會挑戰當地才有的美食!之前去新加坡時我有吃了榴槤!希望之後也別忘了要繼續挑戰食物(笑)。

Q3.給粉絲的一句話!

我是懷著想要再詮釋一次妮可,想要和大家再一起HIGH翻的心情挑戰劇場版的。我們的聲優陣容也是,在經歷過大陣仗LIVE後的錄音水準,已經可以達到一心同氣的境界了。歌曲的協調上也是,我覺得μ's的九人的羈絆又更上了一層樓。作品也是不論動作或是舉止比起動畫都有更深一層的描繪,希望大家可以再大螢幕前一覽妮可們的種種可愛






做為一名偶像就連角色都要完美詮釋,以成為宇宙NO.1偶像為目標妮可。


一年級時成立偶像社的妮可,在遇到μ's之前,都是一個人進行活動的。


在偶像周邊商店發現有擺放自己的商品,十分感動中










果然 還是白米飯最棒了...




小泉花陽
 
即使在班上也不太起眼,是個十分老實的女孩子。沒什麼自信,即使下定決心要做些什麼也很容易就放棄。因為憧憬著和凜還有真姬加入了μ's。和凜關係很好,幾乎形影不離。最喜歡的東西是白米飯。
 
學年……一年級
生日..….1月17日(摩羯座)
血型……B型
身高……156cm
三圍……B82 W50 H85
喜歡的食物……白米飯
討厭的食物……沒有
 
 
 
Q1.首次看到劇本的感想?

包含花陽在內,大家都有所成長了。如果是μ's剛組成的時候覺得肯定說不出口的台詞,現在可以自然而然的說出口了……。就連積極性,以及煩惱的內容,都能從中感受到九人的成長。從這次的劇場版中,我再次覺得花陽真的非常喜歡學園偶像,懷著這份情感正是她的魅力所在。

Q2.旅行時不可或缺的東西是?

首先是胃藥和散熱貼布,醫療用品必不可缺(笑)。另外平時我會圍上一條毛巾才睡覺,所以要有毛巾才能安心下來。再來就是愛用的香水。這個不只旅行,LIVE時也都有帶著。

Q3.給粉絲的一句話!

最想告訴大家的還是「謝謝你們」。包括了至今為止能跟μ's一路走了過來,真的非常感謝你們!這次劇場版的錄音雖說幾乎都是九人的台詞,但正因為都是知己知彼的夥伴,才能無須牽掛的為了將最完美的表演呈現出來而努力。若是有觀眾打算要看兩次,三次的話,下一次如果有很仔細的看成員們唱歌跳舞場景的話…….。總有一天妳在不知不覺中把跳舞的人看成是我們的話,那肯定會很有趣的吧(笑)。



雖然一點都不華麗,但被一朵朵個性迥異小野花的楚楚可憐所吸引而心花怒放



稻米成熟的季節,帶著超大飯糰來到社辦。太容易肚子餓貪吃鬼的一面也表露無疑


經通偶像情報而累積至今為止的實績,終於躍升為偶像研究社的新社長



這對啟程來說是最棒的一張卡




東條希

與同是三年級的繪里對照個性較我行我素,講話混雜著關西腔。與冰山美人的繪里是對好搭擋。有著不凡的度量,被認為是全成員中精神年齡最高的一位。平常雖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卻意外的是個軍師?


學年……三年級
生日……6月9日(雙子座)
血型……O型
身高……159公分
三圍……B90 W60 H82
喜歡的食物……燒肉
討厭的食物……焦糖




Q1.首次看到劇本的感想?

因為經歷過動畫二季以畢業這大陣仗為主題的故事,比起畢業的感傷,我更傾向於積極邁進。希會說英文,習慣國外生活這點頗具新鮮感。雖然不是會領導成員們前進的類型,但在國外卻可以看見希的這一面,真的有大人的感覺了。說英語的場景可是費勁了九牛二虎之力希望各位好好關注!劇場版的歌曲也和至今為止的歌曲有著稍稍不同的氛圍,所以唱得非常開心。

Q2.旅行時不可或缺的東西是?

應該是加濕器,手機,充電器吧。加濕器是裝在寶特瓶上那種小型的。如果空氣太乾燥我就會很容易感冒。因為今年的目標是不要得感冒,所以加濕器特別的重要(笑)。

Q3.給粉絲的一句話!

多虧了前來聲援的各位,劇場版才能像這樣得以成型。身為聲優的我們是如此,各位工作人員也都深愛著「LoveLive!」,不論影片或是歌曲都飽含著對μ's的愛, 就連細小的地方也希望大家不要錯過。要是一起看電影的觀眾心有靈犀的說出「我發現了這個梗唷」肯定會樂趣無窮的。要是一回不過癮,那就請多看個幾回吧(笑)。






和姊妹淘.繪里共同經營學生會 非常喜歡靈異事件的原學生副會長



老是再裝傻的希,以懲罰的名意經常對其他成員襲胸


在音乃木坂學園附近的神社.神田明神 擔任巫女已成了每天的工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7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ラブライブ

留言共 7 篇留言

Yee大師
已哭

06-15 01:42

九條寺サイ
雖然我大概知道她們的生日,但是原來凜是天蝎w難怪會有點毒舌w

06-15 06:36

你現在到底在講什麼
會講英文的燒肉大王![e17]
原來劇場版的劇本是在第二季結尾以前!(゜Д゜ )

06-15 11:35

喵露露
花陽的腰圍錯了~方便修改一下嗎?

06-17 22:48

天河一道
樓上好厲害 我只覺得數值哪裡怪怪的..

06-18 22:34

獄魔兒
凜的部分 沒寫身高

06-18 23:17

你說呢
花陽那邊:"經"通偶像情報而累積至今為止的實績,終於躍升為偶像研究社的新社長
"精"通吧(這樣應該不會覺得被冒犯到吧)

06-23 0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8喜歡★aoos23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Live】「T... 後一篇:【生放送】「のぞほの☆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