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6 GP

【Love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 場刊」上篇翻譯

作者:奈亞拉托提普│2015-06-14 01:03:58│巴幣:236│人氣:3659
如果是現在的我們、肯定能夠走遍天涯海角!

高坂穗乃果
 
μ's的發起人。臉上總是帶著笑容且充滿活力。只要腦袋靈光一現便會不顧一切的去實行。就算面臨困難也會憑著正向思考披荊斬棘。是推動μ's的領導者。
 
學年……二年級
生日……8月3日
血型……O型
身高……157cm
三圍……B78 W58 H82
喜歡的食物……草莓
討厭的食物……青椒


Q1.首次看到劇本的感想?

其實從拿到劇本直到讀完為止、相當的耗時間呢。閱讀時總有種浪費的感覺、心情十分複雜……。其實在讀稿時我想到的是、μ's竟然會變得如此壯大。團體的存在也是、每一位成員都一個接一個的有所成長、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妙的時光(笑)。我再次體認到穗乃果她是個十分會把握機會的孩子呢。而這次、我認為透過國外這一背景、可以看見穗乃果普通少女般的一面。歌曲也是十分的HIGH、如果妳也有察覺到的話。裡面也有著對於一直為μ's聲援的粉絲們來說、十分重要的歌曲。


Q2.旅行時不可或缺的東西是?

我很膽小、是只要換個地方就會感到不安的類型。所以我都會帶有幫助睡眠的用品跟可以攜帶的娃娃(笑)。最近開始帶上妹妹送我的熊熊絨毛玩偶了。還有數種茶包。

Q3.給粉絲的一句話!

每一句台詞、每一句歌詞、旋律。我認為是部有非常多可以當作畢生寶物般的場景跟瞬間的作品。只要能在劇場版裡發現越多、能讓觀眾一瞬間砰然心跳的場景我就會很開心。請帶著將μ's9人的身姿烙映在眼瞳中般的心情、好好的觀賞到最後一刻吧。
平時雖然悠悠哉哉、只要一下定決心、就會變成眼神散發出光輝的全力少女。
因為家裡是日式點心鋪所以十分憧憬麵包和洋食。小兩歲的妹妹・雪穗、從春天起成了音乃木坂的學生。






平時雖然悠悠哉哉、只要一下定決心、就會變成眼神散發出光輝的全力少女。


因為家裡是日式點心鋪所以十分憧憬麵包和洋食。小兩歲的妹妹・雪穗、從春天起成了音乃木坂的學生。


透過μ's的活動磨練起超乎常人的能耐的結果、經由推薦成了學生會長。但好像不太擅長文書處理啊














早安! 保持明確的目標出發吧






綾瀬絵里


有著四分之一的俄羅斯血統。頭腦清晰,運動萬能,不論被拜託了什麼都能迎刃而解。在學校也十分的有名,責任感強大,擔任學生會長。
學年……三年級
生日……10月21日(天秤座)
血型……B型
身高……162cm
三圍……B88 W60 H84
喜歡的食物……巧克力
討厭的食物……酸梅 海苔


Q1.首次看到劇本的感想?

「LoveLive!」是透過一系列,描述並非偶像而是學園偶像的作品。正因為是以身為一個人來說依舊尚未孱弱且不成熟的學生,其成長才會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雖說絵里一開始也是個與人保持距離的冰山美人,在加入μ's後便敞開了心房。我也再次的感受到「正因為是這最重要的九人」絵里才會成為照顧成員們的大姐姐一般的存在。
Q2.旅行時不可或缺的東西是?

雖然有很多次都沒拍到照就踏上歸途了……。但相機可是非帶不可。去國外的話還得帶上轉接插頭。還有就是覺得要是有帶到的話就太好了的速成味增湯以及和菓子。在懷念日本食物的時候不必說,當作禮物送人也十分討喜。
Q3.給粉絲的一句話!

首先感謝大家買了劇場版場刊。我們也非常高興,能在大銀幕中看到μ’s9個人活躍成長的姿態。我認為這也是至今為止為我們聲援的各位的功勞。由於劇場版有許多的看點,首先在力能所及的範圍內發現看點,然後告知你的親朋好友「比起那個這才有梗吧!」像這樣子的對話在電影院裡此起彼落的話肯定會很開心的(笑)



有著不同於日本人的身材、被模特兒星探挖角的情況見不鮮



就連反對穗乃果她們的心態、也因為她們不屈不撓的身姿而產生了動搖、最後答應加入了μ’s




責任感比任何人強上一倍、為了履行學生會長的職責、就連言行都十分謹慎。













嗯! 妳們兩個都好可愛



南小鳥
穗乃果最重要的朋友。也是親梅竹馬從幼稚園開始便是一直在一起玩耍的同伴。跟穗乃果相比個性十分溫柔,成績也名列前茅。外表看似文靜內在卻非常堅強,十分的開朗快活。
學年……二年級
生日……9月12日(處女座)
血型……O型
身高……159cm
三圍……B80 W58 H80
喜歡的食物……起司蛋糕
討厭的食物……大蒜
Q1.首次看到劇本的感想?
因為有聽說是μ’s出國的劇情,所以擅自的做了不少想像……但在正面的意義上全都被推翻了(笑)。雖說劇本開頭我就嚇了一跳「真的要從這裡開始嗎!?」,如今回頭想想其實還滿不賴的。小鳥至今為止一直都在激勵著穗乃果啊,製作衣裳啊,幾乎都是擔任輔助他人的位置,這次卻有了領頭前進的劇情……。讓我感受到了她的成長。

Q2.旅行時不可或缺的東西是?

雖然很現實、但錢是不可或缺的唷(笑)。如果是難得的一趟旅行、就算有點奢侈也要好好的體驗當地的風俗民情啊。還有為了拍照所以要帶相機。另外也要珍惜旅行的興奮感!

Q3.給粉絲的一句話!
從名為『LoveLive!』的第一張CD發售而開始的企劃、就被大家愛戴著、最後終於描繪出了名為劇場版的形狀!這個故事中所描繪的少女們的思念傳達給了大家、想著哪怕只有一點點也要殘留在大家的心中(指音乃木坂學園)。Live的場景美麗到看幾遍都不會膩、就算是同首曲子舞蹈動作也都因人而異、繪師們真的都傾注了時間與愛情於製作中。請務必細心品味。

似乎是換了枕頭就睡不著的類型、旅行跟集宿也都經常戴著枕頭。


悄悄的在女僕咖啡廳打工時、被稱作是傳說中的女僕・Minalinsky。



在μ’s裡負責製作衣裳。也和穗乃果與海未負責學生會事務。












今天不會再原諒妳了


園田海未
 
成長於日本舞世家、是個漂浮著正氣凜然氛圍的大和撫子。小時候開始便勤於弓道、也是個懂得知書達禮的完美少女。不只對自己、對周遭也十分嚴謹。最討厭惡行和怠惰。和穗乃果、小鳥是親梅竹馬。
學年……二年級
生日……3月15日(雙魚座)
血型……A型
身高……159cm
三圍……B76 W58 H80
喜歡的食物……穗乃果家的饅頭
討厭的食物……碳酸飲料
Q1.首次看到劇本的感想?

一開始在讀劇本時、讀到μ's要出國、這展望全世界的劇情走向時、感覺我們終於走向世界了呢(笑)。不過有著成員們一起吵吵鬧鬧的場景、真有著至今為止『LoveLive!』風格般的熱鬧感呢。我個人希望大家注意的地方、是演到穗乃果和海未從小時候的關係性的地方呢。 會感覺到人還真是一成不變呢……。就像看著自小時候以來一起成長的青梅竹馬般、感覺有些許不可思議。
Q2.旅行時不可或缺的東西是?

眼罩、拖鞋、還有睡衣吧?應該是有家的味道才會心安吧。所以有時候也會帶上枕頭套。至今為此的作品、雖說有過小鳥帶枕頭的場景、但她的心情我可是十分的懂。
Q3.給粉絲的一句話!

多虧了大家像這樣期待著劇場板上映、我們也像著名為劇場版的夢想、展翅高飛了。因為μ's的成員個性都各有其特色、就連像各自的人際關係般的東西、『我認為也是LoveLive!』的看點之一。今天是海未的視線、接著是穗乃果的視線、像這樣透過九人的感觸營造出九種故事也是很開心的。請務必多看幾次(笑)。


雖說加入了弓道社、但也和穗乃果一起開始成為了校園偶像。



腦海中浮現出自己跳Tone身姿的海未。活用著其想像力擔任作詞一職。


擔心著會些許敷衍了事的穗乃果、而擔任學生會副會長。說教次數也增加了不少。





渣畫質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6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ラブライブ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涼涼的風吹向涼涼的風
才在FB看到,過來就發上了,真快[e12]

06-14 01:06

南DINAS
[e19] 一天又和平地度過了,感謝奈亞大的努力

06-14 01:18

哈拉秀-鬼怒ってます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樓主好人一生平安

06-14 07:17

孤寂的漫步者
感謝翻譯~ 不過穗乃果的胸圍真的有87嗎@@ 怎麼會比花陽還大....[e17]

06-14 11:05

奈亞拉托提普
78[e21]06-14 11:09
紳士的阿轟
請問場刊是電影院就有賣了嗎 0.0?

06-14 16:53

林北臭DD啦
期待真姬和凜的~

06-14 22:27

你現在到底在講什麼
辛苦了ヽ(・ω・ )ノ
台灣要等到8/7號啊 奈亞大大會去看嗎?

06-15 11:30

奈亞拉托提普
會啊06-15 20:30
你現在到底在講什麼
我去台中新時代的說(´・ω・) 不知道會不會偶遇耶

06-15 22:17

奈亞拉托提普
保證不會06-15 22:21
你現在到底在講什麼
居然(´・ω・) 奈亞大北部人?

06-15 22:23

奈亞拉托提普
奈亞拉托提普星人06-15 23:03
你現在到底在講什麼
市長是克蘇魯這樣嗎(´・ω・`)

06-16 0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6喜歡★aoos23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日上映】ラブライブ!... 後一篇:【LoveLive】「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