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52 >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6-07 17:52:07│巴幣:10│人氣:380


  狐術的右手還遙控著三顆球光,而握著木杖的左手,紫色的氣流則漫延至整支木杖之上,像是正在沸騰的氣燄,紫氣來勢洶洶。比起魅紫刻意短暫提升大幅度的血量而加強過的紫氣,相較之後毫不落於下風。

  但狐術似乎注意到了魅紫特地累積的紫氣,而且或許還有魅紫等待時機的眼神,因此我發現狐術在遙控剩下的那三顆光球的同時,仍將一部份的注意挪移在魅紫的身上,所以沒有立即將紫色氣流發向我們。

  然而魅紫似乎也沒有隱藏的意思,此刻她的臉上竟是掛著愉快的笑容,她對著狐術微笑,而且還刻意舉高沾染紫氣的雙手,左右來回的緩緩揮舞,像是在提醒著狐術。

  這逼得狐術不得不去注意她顯而未發的紫色氣流,而且因為魅紫的干擾,狐術在空中不停繞飛,想要閃躲抵消攻擊的三顆光球,始終找不到適當攻擊阿強的時機。

  所以在魅紫與狐術皆自扣血量換取傷害,但技能蓄而未出,而且海蓮娜他們嘗試打掉光球之際,我跟狐圓各自不約而同的將他們兩人的血量彌補至滿。


  可是就在這個情況因此僵持大約十秒之後,狐術卻忽然跟魅紫一樣,臉上出現了笑容,隨即他說:「既然你們堅持不讓我攻擊聖騎士,那我就只好換個目標了。」

  狐術在說出那句話的當下,我才發現到他並不是此刻才開始挑選新的目標,而是在大家試圖掩護阿強的同時,他早已預謀將三顆光球遙控至可以最快接近魅紫的路線上,並且右手突然向後一收,三顆光球急轉而來,同時飛往魅紫。

  這時候海蓮娜他們的攻擊或許還能在緊急之中打掉其中一顆光球,而魅紫自己特意加強的紫色氣流或許也能抵消其中一個,然而此時我卻發現魅紫並沒有將紫色氣流用來防禦自己的舉止。

  很顯然,她的目標是狐術。

  於是在三顆光球衝向魅紫之際,我急忙喊了句提醒:「危險。」

  而在瞭望臺上的大寶,則回應我們:「現在用打的來不及了。」


  然後就在這一刻,我預備起治療術,然後抬頭一看,發現大寶已經停止了攻擊,他單手扶住瞭望臺上的柵欄,翻過身之後就直接跳了下來,並在跨過柵欄時就喊聲:「阿金,幫擋──」

  將要直接落下的大寶,挑準了角度,正好在空中就撞上了原本要落在魅紫身上的光球,轟然一聲,因為撞擊的關係,光球在風中消散而去,但大寶也因此受到了重創。

  於是我急忙將原本要彌補魅紫血量的治療術,轉往即將落下的大寶身上,而一旁的阿金也在魅紫身旁跳起,迎面撞上了光球。

  所以在我還沒治療完畢大寶的時候,阿金已在催促我:「救命啊──」

  而這情況就是在打地鼠一樣忙,讓我有種重溫之前打嗡嗡嗡時的那種忙碌的感覺。

  「救命呀──」阿金又喊了一次。
  「好啦,催屁喔。」
  阿金開始抗議:「你都治療大寶,不補我。」

  隨即在將大寶的血量恢復至70%左右之後,我立即轉而治療阿金,並回答他:「我這不就在補了嗎?」

  但這時候還有一顆光球,以及狐術手中蓄而未發的紫色氣流,於是海蓮娜也準備挺身替魅紫擋下攻擊。

  然而這時候,就在大寶從瞭望臺跳下,導致整座吊橋開始劇烈搖晃,阿金的米格魯再次發揮他英勇的氣質,「汪汪」兩聲之後跳起,抵擋了其中一顆光球,可是這卻讓牠的血量幾乎見底。

  並在此同時,因為吊橋晃動的關係,讓情況變得更加複雜,此時狐術似乎發覺有機可趁,於是將左手以及木杖上的紫色氣流,瞬間全部一收,凝聚一道強烈的氣勁,疾速襲向魅紫。

  然而魅紫並沒有自己的攻擊用來防禦,她也在狐術攻擊的當下,將所有紫色氣流通通湧向狐術。

  在這個相同的技能,同時發出的一刻,我仍在治療阿金,而血量幾乎見底的米格魯,仍舊奮不顧身的衝向狐術的紫氣,接著「噢嗚──」一聲,直接四腳朝天的躺在吊橋上。

  但也因此,魅紫特別加強的紫色氣流即將成功落在,因為出招而略微停頓的狐術身上。

  可是就在這前一刻,現場忽然又響起了那陣難以辨認出聲音來源的豎琴聲,直接將魅紫仍在飛行中的紫色氣流降低了20%的傷害。

  這讓我感到有些氣餒,因為只剩80%左右的傷害落在狐術的身上,然而此刻我卻發現魅紫臉上的笑容絲毫未減,因為這一次的攻擊,讓狐術的血量有了明顯的下降,雖然狐圓立即恢復狐術失去的血量。

  但魅紫仍是壓低音量,對我們說出她的推論:「我們有機會了,狐術的防禦並不像他的攻擊那樣出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0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6-08 17:11

住在夏日裡面
謝謝你的鼓勵[e16]06-08 1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