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ate」 雜談,Mooncell與太陽屬性

嘯月 | 2015-05-17 12:17:31 | 巴幣 16 | 人氣 1387


  跑完一輪EXTRA/CCC時就有這個想法,但因為遊戲或設定集裡所給的資訊都偏向暗示,所以擱到現在才拿出來雜談。



  Mooncell某方面來看還真是忠心的可愛,完全貫徹自己的任務。Monncell雖然有製作人工智慧的能力,但為了維持觀測的正確性,始終讓自身保持著無意志、僅僅一切依照制訂好的程序走。

  正因為是完全的工具,所以Mooncell沒有私心。原先設定好的程序是如何、它就如何執行,即使會對自己不利仍照常執行、也不會特地塑造自己的優勢。

  基於上述,我認為「迦爾那的鎧甲之所以能保護master」,以及「修練完畢的C狐能突破月球的防禦」,正如附圖所言是基於Mooncell愚直地遵守著「太陽>月亮 的規則」。所以擁有太陽屬性的兩者才能在「明明就是Mooncell所演算、重現之物」的狀況下,達成正面對抗它的結果。

  大概就是這樣了。

  以上是僅限小屋的雜談,因為覺得若貼到討論區之類地方會被圍剿吧(汗)。畢竟在我的觀點裡是九尾C狐雖然很威,但在靈子世界裡仍舊沒真正超越Mooncell,而是利用運作機制的漏洞去攻陷。但這部分好像完全違背主流看法XD

  總之,就是個人雜談而已=w=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