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原創《永恆承諾》序 命運的色彩 by加百列

作者:奈奈│2015-05-09 13:13:18│巴幣:8│人氣:176

重寫版的夜行者~
命運、誓言的觸技曲
序 命運的色彩

『看那,命運是不可違背和改變的,妳的努力將化為泡沫,妳的成果將成為虛無,一切都將枉然,命運必將被實現!

從地面傳來的寒氣將意識慢慢的喚醒,空中瀰漫著鮮血的氣息,這時火辣辣痛處從背傳到才剛恢復的意識,她幾乎是反射性的叫了出來,眼淚沿著臉頰留下。

「居然是妳阿躲躲藏藏的老鼠」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冒出,身穿歌德蘿莉服的女孩一臉不削的說著,一滴滴的血從手上的銀色長鞭滑落,女孩向前蹋了一步,瞬間她揚起鞭子,閃亮的銀光在空中畫出了無數道弧線,幾乎是同時,四支黑色的長槍被打飛了出去報廢了一旁數架機械士兵,更多的卻直直的插入女孩身前的地板,槍上的力道頓時將大理石製的地面化為碎粉,逼的女孩閃身退到王座之殿的大門前。

一道黑影壟罩了她的四周,她奮力的撐起自己的身體,一隻手撫上了自己的臉頰,並且蹲了下來,完全不在意身上的華服沾上血漬,暖流從女子的手掌中傳來,她感覺到身上的疼痛逐漸的退去,她按住了那隻手,讓她緊緊的貼在自己臉上,眼淚奪眶而出,女子那雙血色的眼睛凝視著自己,只有無盡的哀傷、痛苦跟責備和難以言喻的喜悅

「你找到我了呢。」最終她開口了,既如冰雪般皎潔又如春風般溫暖

「嗯嗯,我實現了......約定。」她回應著,抓住那隻伸過來的手,突然,眼前的女卻倒了下來,她急忙試著撐住她,女子白皙的皮膚已經變成了病態的蒼白,幾乎是完全無力的傾倒在她身上。

「可真是感人得重逢呀」遠方的女孩笑著發出了聲音。

「你做了什麼」抱著已經倒坐在地上的女子,她焦急的喊著。

「做了什麼~?」女孩張狂的笑了出來,理了理雜亂的金髮,她說道「當然是在鞭子上下了對女王陛下特製的毒呀~對下賤的人類如此關心的她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治療,尤其是妳───」

「夠了,夏音特爾卿,亮出妳真正的底牌吧,門外教會軍的諸位!話才說完,大門被粗暴地踹開,無數手持槍械的士兵衝入,右臂上的徽章─神之印記─反射出冰冷的光芒,此時女王已經推開了她站了起來,往前走了兩步,她趕緊爬起來跟上,卻被女子甩開。

「不好!」夏音特爾再次揚起鞭子大喊到「所有人立刻開火!

只見女王緩緩得抬起了手口中念念有詞,就算一旁全身壟罩在斗篷下的人將劍砍入她的身體內也沒停下,四周劇烈的震動著,一道透明的牆壁掉了下來,將她隔絕在大廳的另一端。

「不要啊啊啊!!!」她立刻衝上前去,用力的拍打玻璃,但女子只是笑了笑,將手掌貼在牆壁上跟另一端的手貼在一起,嘴唇喃喃道。

「快走。」

一把劍從她的胸口穿出,隨著劍離開她的身體,大量的鮮血將玻璃染成了紅色,她拍打著玻璃,撕心裂肺的哭嚎著,無數的子彈打在身上,黑色的長髮已經被染成了鮮紅,雙眼失去了光彩,但依然站著,依然凝視著她,嘴角掛著依然令人放心的微笑,但他卻在也不存在於這世上了。

『命運無法改變,無法被終結,放棄吧,它必將被實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1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奮鬥|加百列|觸技曲|百合|御姐|蘿莉|GL|黑暗|誓言|命運

留言共 8 篇留言

麥子
稱住她→撐住她
從逢→重逢
裡了裡→理了理

寫得不錯呀,比之前好了很多

05-09 13:37

奈奈
嗯嗯~><05-09 13:44
海蜇 零
大理石制-->大理石製
話為粉碎-->化為粉碎
大沒變被粗暴的踹開了-->大門被粗暴地踹開(使用副詞的時候,盡量用「地」。然後建議你打字打慢一點點!)

稍微幫你抓了些錯字~嗯...這是我唯一的功能...

我覺得大大描述的能力很好,能讓我感覺到【歷歷在目】之感。詞語能力也很好。
錯別字要注意就是了...
嗯...因為我看的文章其實不多,所以也比較難給具體的建議~sorry喔!
畢竟我是個初學者來著的...[e13]

05-15 16:32

奈奈
不會!謝謝~!我馬上去改錯字~05-16 10:17
八次元
「不好!」夏音特爾再次揚起鞭子大喊到「所有人"裡刻"開火!」 立刻
覺得整篇文章的表述能力非常的好 各個詞語用的非常的到位
就像是齒輪般的密合 完全沒有瑕疵感
讓讀者有者想像的空間 隨著文章的起伏 內心的感情也隨之起伏
不過最後的結局讓人心酸呢
雖然並不是每一件事都有好的結局 但是我們總會去追求它
或許它能給我們愉悅的心情 或許能給平靜的心情
但是我們也要去設想不好的結局 不是說一定會失敗 而是說失敗你要怎麼辦?
不能因為沒有設想而無助的杵在那裏 不能因為沒有設想而造成撕心裂肺的疼痛
而是要嚮往著好結局 並努力進行下去
像是吃下檸檬之後 再去吃下西瓜 就能感受到更加的美滿
沒有失敗過的人無法去體會失敗的痛處 也就不能了解成功所帶來的一切

05-16 13:11

奈奈
嗯嗯!><謝謝大大的誇獎!><目前字數最多的評論QAQ我好感動~05-17 02:13
浩生不害
看了你的小說,才知道原來對話篇幅太多是什么意思,有學到些想法,謝謝。

05-19 08:15

奈奈
不會拉~能幫到忙真是太好了!請更加嚴厲的來吧><05-19 18:59
孤雙
不錯喔 描寫也不錯(´・ω・`)

06-09 02:12

奈奈
謝謝~!!06-10 01:06
輝皇♠
哇,有假面騎士w序章的感覺oAo,就很有feel的設定

06-12 01:04

奈奈
好快~><居然馬上就來了!好感動QQ
06-12 01:07
輝皇♠
誰叫我是傲如風,回應速度快如風 ((喂

06-12 01:10

奈奈
XDDD
06-12 01:14
輝皇♠
剩下的我明天再看~啊嗯 ((打呵欠qwq

06-12 01:16

奈奈
嗯嗯~晚安囉06-12 0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871201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 後一篇:原創《永恆承諾》第一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