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賽車皇后-初音 セパンVer.ゲット

蕾ex | 2015-05-01 17:03:14 | 巴幣 34 | 人氣 320

一堆東西集中到4月尾到貨真是有點忙不過來呀…性感的 セパンVer.初音 在昨天也到家了

話雖如此~印象中預定在1月會發售(?),卻延到4月尾,雖然沒有特別急著要什麼的,不過看到成品後,感覺這次品質略有點粗糙,想說或多或少跟品質有關才遲遲沒發售,結果看來並不是(?),這些就放到文章最後再說,先來看這次性感可愛的黑肉ミク吧!


當初看到介紹時就直接中槍了,一整個超喜歡,不入手一個不行。


側面的圖是雷射印刷,還滿漂亮的

說明書

簡單組裝後正式亮相!
然後這次比較特別,大概本來就是讓人拍照的服裝、造型、現實中也有賽車女郎的關係(?),在拍照的時候有種活生生的ミク在面前給你擺姿勢讓你拍照的感覺。
整個過程個人滿喜歡,如果是專業的相信更能享受這過程。



















個人喜歡這角度…不解釋

只有一塊薄薄小小的布料好誘人


不得不說~身體的線條和乎合其線條的肉感,這點真的很棒,特別是下半部份,整雙腿個人超喜歡的










手指如果能瘦一點比較好看



大致上就這樣,接下來是幾個個人覺得粗糙的地方

首先是手,主要不是指顏料染到手指,而是手指(食指)無法踫到棍,其他手指可以沒關係,唯獨這手型如果食指沒踫到棍的話,感覺有點奇怪,雖影響不大,但每次看到這部份就會讓眉頭一皺~"~

然後是字,不是字型不漂亮或印錯,而是顏色太淡!害我一度以為這是否偽造品,因為假貨的很多就是這樣印刷模糊,不夠明確。
雖然明白實物跟宣傳照片上一定有出入,但這好像差得有點遠? 腿和手上的字相比之下都不明顯。

主要是以上2點個人最不能接受~"~,其他像是溢出的顏料和部份粗糙的質感還能接受,所以稍為對她打了個折,但整體上還算滿意,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考慮入手收藏。

忘了說,組裝時最好注意一下身上(像是頸前和腳上)的綠寶石(?)滿尖的…而且寶石有點小的關係,插翅膀的時候最好注意一下握著的位置會否一不小心用力弄掉寶石。

創作回應

太陰神教教主-蕭顥
性感黑肉[e16]
2015-05-02 11:14:58
蕾ex
這樣的黑肉剛剛好[e16]
2015-05-02 12:18: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