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乖離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四位亞瑟為何拔石中劍

作者:Butter fly會游蝶式了!│乖離性百萬亞瑟王│2015-04-28 00:27:18│巴幣:18│人氣:1458
初次見面或者好久不見的各位,晚安。
因為本日的「ともだちをつくろう。」內容令小弟不知該如何下手好,因此順延至明日一同更新。
期待該篇漫畫的朋友們,在此跟你們道歉。

不過不做些什麼又好像怪怪的,於是就回去開乖離性MA,把四個亞瑟為何拔石中劍的理由挖出來。

此文應該會同步發表於百萬亞瑟王哈拉版騙GP跟BP

畢竟大家都不怎麼看劇情,想必對四位亞瑟的認識都不深刻吧?
因為小弟也是這樣,截至今日也只斷斷續續看到第貳章結束。
Bae Bolg的劇情表現跟強敵戰庫夫林的投擲武器完全不一樣啦!

因為要截取完整對話時代太麻煩了,故只截取關鍵的部位,這點還請各位見諒。


首先是富豪。
為了增加貿易的對象與流量,想開啟新的海上商道。
然而不列顛與外敵的交戰、不列顛的內戰不斷,使得海路不少都因而阻斷。
為了能開闢新的海路商道,他決定拔起石中劍。
對應OP的圖是這張。

配合富豪的對話,大概是他想出航交易卻被政府的人給阻擋吧?


接著是說富豪是阿呆的盜賊。
就她在這的說法以及官方人物介紹的內容:
潛入宮殿寶庫想偷些值錢的東西,誰知道意外在那拔出石中劍﹙?﹚。
於是,被警備人員抓到的她只好在蹲苦牢以及當亞瑟王中選擇一個。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這我們看一下OP中的拔劍回想。

痛苦的倒在地上,而且旁邊荒無一物簡直就是沙漠……
她是不是說謊了呢?而且還聯合營運在角色介紹騙人?
或許這是日後某些劇情的伏筆,總感覺沒有這麼簡單。


緊接著,是大聲嚷嚷著「那根本是犯罪者嘛!」後被傭兵詢問為何拔劍的歌姬。
本名キタ━━━━━━(゚∀゚)━━━━━━━!!!!!
原來叫做菲莉﹙Fily﹚,跟某個最近復活的宇宙大王名字很像呢!
跑錯會場就算了,為什麼她還要拔劍呢?
這個問題值得我們深思。

然後,OP中的拔劍回想根本不存在,應該只是她腦中的畫面。
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石中劍正是那把吉他無誤,為什麼強敵戰時卻不是拿這把吉他呢……


最後,是在OP動畫表現得跟主角一樣,但因為有劍瑟的前例而有影薄之虞的傭兵。
好瀟灑!真是意想不到的帥氣啊!
難怪在OP中可以表現得像是個主角,這根本是王道少年作品的主角啊!
為了小孩的願望,就前往拔出代表責任與力量的石中劍,前往最前線與外敵交戰。
這男人真的太ユニバァァァス了!真不愧是我主玩的職業!

OP畫面也完全符合他的說法,真是個表裡如一的直率好男人呀。
而大家都知道傭兵的石中劍前端還卡著塊石頭,這又有埋藏什麼秘密呢?
希望跟盜賊真正的拔劍原因日後可以在劇情上作出令我們感動的解答。


附上訪談中對於傭兵的其中一段說法。

本文章並沒有任何想解說或者介紹劇情的打算,只是單純想博君一笑。
所以看完後對世界觀、人物個性等完全沒有更進一步的理解純屬正常現象。

感謝各位願意撥冗觀看小弟這篇沒什麼內容的文章,若有機會讓我們下次再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0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翻譯|乖離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乖離性MA|百萬亞瑟王|ミリオンアーサー|MA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玉藻夫君列恩
可能是傭兵連著石頭一起拔出來了吧?

07-08 0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ind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uta東方黑白雜圖漫畫... 後一篇:【東方】futa-魔女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