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獻給】毀壞天使

作者:醒│2015-04-25 21:47:12│巴幣:94│人氣:371



Destroying Angel



                                                                  




      你用你空洞的眼神看著她。你見到她如太陽般燦爛的微笑,吹彈可破的肌膚在光線底下顯得可人。你坐在夕陽底下的崖邊上,用嘴唇感受溫暖的氣息。你感覺到花朵在你的腳邊跳舞,彷彿它們正在回應夕陽帶給他們的美好。她躺在你的身邊,雙眼凝視天空。

      你知道她很開心,因此你們才會在這裡享受無限美好的夕陽。你也感到一股莫名的愉悅感,便嘗試著微笑,但是你發現你的臉頰像是被南極寒冰給凍著一般,不太能隨你而控制。然而,你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只要她開心就好,你思索著。

     「今天沒下雨,真好。」她躺在翠綠上,朝著天空說話。

      你在你內心微笑,感覺到一股溫暖的氣息在體內流竄,但是那不是因為陽光,但是讓你感覺到更奇怪的是,這微笑也不是源自喜悅,某種灰暗的事物在心海底層中流竄,你反而更相信那是源頭。幾隻海鷗與夕陽作伴,在崖上盤旋了幾圈才飛離,好似牠們依然留念著此地一般。

      「親愛的,今晚吃燉肉好嗎?」她把雙手輕柔地在自己的胸前劃動,玫瑰香氣從中竄出。「也順便把家裡珍藏的紅酒拿出來搭配吧。」她微笑地補充道。

      一股涼風親了一下你的手,你感覺到心中的枷鎖悄悄在霧中消逝,然後你語重心長地(在心中)嘆了口氣。她已經實現了她的願望了,彷彿草原中的高塔已經落成了。你瞧著夕陽逐漸西沈,你很想為她祝賀,發自內心真誠地祝福,但就是缺少一種力量,你深知卻觸手不可及。真實。


      「這種好天氣,看起來很舒服溫暖,但是到了晚上馬上就會又變冷了。」她坐起來,幾抹陽光透過瀏海間的髮絲灑在她臉上。「家裡才是我們的歸屬吧。」她說這話的時候,顏面佈滿一種興奮與失落交錯的氣色。

      天神又呼出幾股涼風,風聲迴響在你的耳中,也在你的心中。你很想起身,張開你的雙臂環抱她,跟她接吻,與她共享夕陽下的激情。

      夕陽已經落入海洋的懷抱。

      你把視線向下擺,她的影子重疊到你的腳上。

      「回家吧!親愛的。」她說。




❉ ❉ ❉




      你坐在餐廳裡,一動也不能動。

      你知道她在廚房,因為她正在愉悅地為你們倆準備豐盛的晚餐,而她正背對著你。

      但是你看不到她,然而,你聞得到她。

      再熟悉不過的味道,如同一縷輕煙從廚房飄到餐桌上。
      當你聞到這氣味,你就知道,這是她最開心的時刻。

      再熟悉不過的聲音,有節奏地敲響七點鐘的餐廳。
      你感覺身體像是一朵雲,浮在她的心中。

      上上星期是右臂,上星期是胸口,
      你猜想著,今天應該是左臂的開始。

      時鐘滴答滴,躍進你的耳道中,
      燉肉的香味選在這時飄進你殘餘的身體上,進到你染滿鮮紅色的鼻孔中。

      「晚餐快好囉!」她興奮地道。
      你緩緩閉上雙眼,感覺到胸中的起伏,割去雙唇的嘴,嘴角上揚。


      「一起吃晚餐,一起吃晚餐。」她說。
      「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一起吃晚餐!」她笑出來,你臉上的笑更是一展無疑了。

      你感覺到眼窩中霎時湧現源源不絕的淚水。
      劃過臉頰,劃過嘴,滴落到到你的腿上。
      你無法止住自己滾燙的淚,你就任由它從體內流竄出。
      也你止不住自己無聲的笑。

      「一起吃晚餐!」她說。

      但是比較特別的是,那淚水只是血紅色的而已。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8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短篇

留言共 9 篇留言

紺碧の詩
(驚恐望文中

04-25 21:51


[e28](拍拍04-25 21:56
靈體狀態
看第三次之後終於看懂了,是病嬌啊啊啊Σ(゚Д゚;≡;゚д゚)

04-25 22:13


有嚇到嗎?QWQQQQQQQQQQQQ(拍拍04-25 22:25
緋虹音
我愛你,所以我吃了你,然後你就可以永遠在我的身體裡?!!!?

04-25 22:22


用種直白的語言~你答對了 xDDDDD
差不多是這個意思04-25 22:26
等待刪除的籠中鳥
所以!被殺掉了是嘛!OAO

04-25 23:55


已經歸西了~但是我是假借屍體的眼睛觀察一切 OWO04-26 00:06
等待刪除的籠中鳥
喔喔!原來!了解了!

04-26 00:08


[e7]04-26 09:41
席悠
啊,好變態好血腥哦,怎麼可以亂吃人,髒髒OAO(?

04-26 00:22


QWQQQQQQQQQQQ 這不是我的錯(?04-26 09:42
装甲の究極紳士
感覺有點可怕RRR
跟本人風格差好多RRR
不過我還是可以接受的=w=(有點獵奇的怪癖

04-26 01:29


是時候來嚇嚇大家了 xDD(?
有時候嘗試一點新的風格很不錯啊www04-26 09:42
凍狼
喔喔....畫面好真實(抖抖抖

04-26 03:17


[e28][e28][e28][e28][e28](拍拍04-26 09:42
徵婆會打會罵
看前面我還以為是甜文,後面……

04-29 23:25


QWQWQ(血噴滿地[e28]05-02 1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spplor1603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獻給】渾...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