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ポケットモノ~ 口袋妖怪 吼叫 (ほえる)

作者:可拉可拉│2015-04-22 17:41:59│巴幣:18│人氣:1239

(以下都是和神奇寶貝有關,或在神奇寶貝世界裡發生的恐怖,怪談,傳說故事)
(以下都是和神奇寶貝有關,或在神奇寶貝世界裡發生的恐怖,怪談,傳說故事)

==================================

吼叫 (ほえる)

出沒地:城都地方 三十二號道路 

 「霍──耶──魯──霍──耶──魯──」

走在城都地方,三十二號道路上,隱約聽到這詭異的喊叫聲。

經歷者:桔梗市的健太(假名)

 越過城都瀑布數過來第三十二條的道路,此路非常狹長,北連接桔梗市,東邊臨海,南邊的盡頭是互連洞,西邊則是一片廣大的山林地。道路形成南北取直走向,這裡雜草叢生,在沿岸步道上能享受到舒服的海風,除了磁懸浮列車開通後那一長串高聳的高架橋軌道煞風景外,不管怎麼說,三十二號道路是個適合野外郊遊,抓蟲的好地點。

 不過很難讓人置信,事情就是發生在這裡。一個人隻身在三十二號道路上,當時接近黃昏,想說天色還沒暗再待久一點,卻不知道是從哪邊的山坡上聽到有人在呼喊「霍──耶──魯──」,聽起來是這樣的聲音,原以為是哪一個登山客在吶喊,不過聲音越來越大,已經變成從四面八方而來。

「霍──耶──魯──霍──耶──魯──」

 疾駛而來的磁懸浮列車也無法製造這麼大的聲響,這跟本不是人類或是其他飛禽走獸能發出來的聲音!這一點也不自然!聲音突然變得撕裂,使得腦袋非常不舒服,好想趕快離開這裡,腦中就只能這樣思考著,彷彿認為這恐怖的叫聲就是要驅趕人這樣。

 趕快離開三十二號道路。

 拼命的逃跑,就算身後沒有任何人或被甚麼影子追趕,但還是很想在短時間內離開。在奔跑當中除了差點摔了跤外,恐怖的聲響也止於那條道路上。回到了桔梗市的家後,第一次經歷這種事情叫人一整晚都睡不好,耿耿於懷,可能是幻聽嗎?或許也是太疲倦的原因吧,還是說別人是聽不到的?一直想越覺得不對勁,也完全沒有想再回到三十二號道路的打算,總之這件事並沒有輕易地跟家人談論。

 「穿梭於滿金市和黃金市的磁懸浮列車在昨天傍晚不幸脫軌,摔至城都地方三十二號道路下,造成嚴重傷亡。初步研判是遭到斷軌,不明原因的事故警方正在釐清當中……」隔天一早的新聞這樣報導。原本還不敢置信,但想到後是嚇了一大跳,果然心頭不斷地在顫寒著,這事件會不會跟那叫聲有關?

 後來和同學打聽到,自從三十二號道路打通了列車後,有許多人也經歷了這件事。聽過那個叫聲的人都把它稱為「吼叫」,好像在黃昏容易發生,據說只要「吼叫」出現時三十二號道路一定會有怪事發生。

 而且更恐怖的是,要是沒有及時離開三十二號道路,聽到的人一定會死於非命。

 只能說不想再有第二次的經歷了。後來查了一些相關怪異傳說的書籍,找到了一個很類似這種情形的介紹。

 逢魔時刻(おうまがとき):

 又稱大禍之時,是一天當中最容易遇到妖魔鬼怪的時間,即傍晚五點至七點,臨晨三點至五點。這時段是天地陰陽交會的時間,所以在這段時間的災禍特別多。

 十之八九是不小心度過了逢魔時刻了吧。可是這還無法證明為甚麼磁浮列車開通後才有「吼叫」的傳聞,還是說在磁懸浮列車上有甚麼秘密也說不定?不過當時要是沒有離開三十二號道路的話肯定會沒命,因為我那天就在池磁懸浮列車高架橋的正下方睡午覺。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5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4-23 17:08

可拉可拉
謝謝04-23 23:54
阿達
水木茂風格XD

04-24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m23567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ポケットモノ~ 口袋妖... 後一篇:~ポケットモノ~ 口袋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