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魔物】【女神】

作者:ナギサm(@人*)m│2015-04-05 22:50:11│巴幣:22│人氣:263
O月X日,天氣陰,OO森林內

隨著那白色球體之中陣陣傳來的脈動過後,一隻素潔淨白的手從中穿破了出來,宛如初生嬰孩的破殼,一名有著可愛面容與姣好身材的少女身姿漸漸成形。在那白色球體與少女的面前,跪著一名男人。男人的臉上滿是疲憊,乾涸了的血跡與數不清的劍痕到處佈滿在男人身穿的那副鎧甲上,棄置在一旁的斷劍,或許是男人的配劍吧?

在瞧見少女從球體中出現時,男人原本灰暗的表情很明顯有了改變。先是愣然,而後訝異,目不轉睛地看著少女努力的正從那球體中探出身來。而少女,也抬了起頭,看著眼前這麼個男人,這麼個「物體」,緩緩的對男人露出了一個微笑。就那個舉動,就一個微笑,便令壯碩的男人一陣嗚咽,他一把抱住了少女,哽噎地說著一些我聽不懂的話語。

男人捧起了少女的小臉,用那帶著淚水的面容也回以少女一個微笑。而下一個瞬間,男人的笑容卻僵住了,他不住顫抖著,將目光下移。一攤鮮紅從他的腹部刺穿而出,那是把劍,卻如蛇般扭曲,那是一條用骨和血肉作成的銳觸,出自於少女身下的白球。男人看著自己的傷口,抬頭往少女望去,滿是不解的他卻得不到少女的回答,也不用再去想要得到了。

沒錯,少女用行動代替了她的回答。一根,又一根的肉觸雙雙從球體射出,刺入了男人的胸膛,穿出了他的背心。隨著背心的刺穿,那鮮紅脈動之物也因為觸手之故而呼之欲出。是心臟,男人血淋淋的心臟正掛在觸手的骨刺上一陣一陣的虛弱跳動著,最後漸漸停了下來。

男人嘔出了一口血,這抹熱辣的鮮血噴在了少女白皙的笑臉上。失去心臟的男人現在就好比是風中的殘燭那般,只要少女輕輕一個鼻息就能將其熄滅,男人大口大口的喘氣,少了輸送血液的心臟,令他呼吸困難。但是男人的目光始終,沒從少女身上抽離,是不想,抑或是不能呢??男人在最後,露出了一個微笑,那微笑很淺很淺,卻像是將歉意,愛戀與悔恨都給飽含了進去般的複雜。

男人斷氣的瞬間,少女忽地昂首朝向那陰霾灰黑的天空。


「~~~~~~~~~~~~~~~~~~~~~~~~~~~~~~~~~~」


那是獸的嚎叫,也是一名新生兒的號哭。

================================================
魔物資料簡介:

女神,上半身為帶著翅膀的美女,下半身為一白色卵球(一說為眼球)的魔物。
整體看來是形同褻瀆神一般的汙穢不堪之物,但只端看上半身卻又是高潔素雅的女性,故得此名。

雖然上半身的女體(主要為頭部與胸部區塊)構成強度不高,但背上的翅膀與下半身的卵球都具有相當高的硬度,就算被手雷或砲彈擊中也只能造成皮膚表層的輕度燒傷,並不會產生實質上的傷害。

對人類的殺傷力與反應都很高,幾乎是專以人類為食的物種。

能夠自行繁殖,將女性用下半身的卵球吞食吸收掉之後,會從卵球中誕生出新的個體,並且誕生後的新個體也具有同等的繁殖能力。

本體主要是將少女獻祭給名為再生之卵的白色球體後誕生的,在女神(女體部位)誕生之後就會將做為產房(等同為子宮一類)的白色球體連結在自己身上一起移動,球體在女神的女體部位破殼而出之後就會轉為吸收與供給營養的部位(等同臟器)。

有人說女神之所以會以這種方式誕生是神對人類開的惡劣玩笑。

主移動方式為飛行,飛行性能很高。

不確定是否能對話,智能程度也未明。

已知攻擊手段:
利用從卵球中衍生出來的觸手群攻擊
用銳利度與硬度極高的翅膀刺穿或斬殺對手
從卵球放出具有誘導性質的火球
吼聲分貝數很高,並能藉此放出具有殺傷力的超音波
用卵球咬殺(如果要繁殖的話,則會將對象(不論死活)整個吞入)
從卵球吐出強酸(青)或強麻痺液(黃),能夠從卵球的顏色來判斷。

=================================================
名詞解釋:

再生之卵:
  來源與出處皆不明的白色球體,據說是聖杯誕生時連帶衍生的產物。具有能夠再次賦予生命在死體身上的能力,然而產生的結果多半為智能不高且具有高凶暴性的魔物。

  球體本身雖然對物理與能量攻擊皆有一定強度但皆不高,反之,產生的魔物強度與耐性都是極為高端的物種。

  雖說再生之卵的任務會伴隨著在死體復活並破殼之後而毀滅,但日前卻傳出能夠與再生之卵融合的新式個體,且融合後的再生之卵不但能夠保持住原本的復活能力,更間接從對象身上得到可保護自身的戰鬥能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9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怪客
女神的女王

04-05 22:55

ナギサm(@人*)m
還不快拜WW04-05 23:38
伊祁青歲
女神文書官表示:

04-05 23:17

ナギサm(@人*)m
030((拍拍青歲04-05 23:38
ナギサm(@人*)m
所以青歲歲要來討伐女神嗎WWW??04-06 19:42
伊祁青歲
看情形O3O~(?

04-06 20:14

ナギサm(@人*)m
WWWWWWWW04-11 0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dfkp030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資料】【... 後一篇:【RPG公會】【魔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