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1 GP

【輕心得】夫妻恩愛 鶼鰈情深 - 『見習神官 LV1』

作者:千年の孤独月│見習神官 LV1│2015-04-03 00:03:55│巴幣:671│人氣:5808



見習神官 LV1
見習い神官レベル1



小說作者:佐々原史緒
插畫作者:せんむ
出版:台版 角川1卷/日版 ファミ通文庫 4 卷
圖片來源:封面為日版原作的首頁,內頁為本人相機。



亮點:

*夫妻鶼鰈情深
*神魔與人共存的世界觀,與弒神者有些類似。
*夥伴間的關係單純不做作



目前出版各集封面:






前言:

  感覺這部作品很有趣所以我就跳坑了,對了,本作還沒出版唷,跟往常一樣,本文中的除了男女主角以外,其餘人名以及專有名詞請以正式出版為主,男女主角的名字因為台灣角川官方的簡介有講到,所以是正式譯名了沒錯。



簡介:

約書亞.帕雷格是神官養成機關「星紺之塔」的吊車尾學生,
但他身上隱藏了秘密。
他的前身是殺手,還與強大的神魔——雷凰鷥翎締結了婚姻。
隱藏了這樣的秘密,同時還得控制容易憤怒失控的老婆。
他能否順利成為獨當一面的神官?





作者與繪者簡介:

作者:佐々原史緒
東京世田谷區出身。生於八月十日。就職於廣告代理店時,
很偶然地以原作身分與漫畫家搭擋出道。
2011年首次以單獨名義出版了小說文庫本。
近著有《死神少女と1/2アンデッド》、《バタフライ×ブレイクダウン》等。

插畫:せんむ
日本插畫家。東京都出生。
繪製《肯普法》、《響空のエレメントバレット》等多部作品,
並擔任華文輕小說《鴉之聲》的插畫繪製。



正文:

  書亞.帕雷格,在星紺之塔中沒有人不知道他,因為他的成績爛到令人無法直視,連基礎中的基礎都無法熟稔精通,使用魔操連百位以下的神魔都召喚不出來,不過那是有原因的,並不是他召喚不出來,而是因為他老婆是排行第四位的神魔,因此那些下等的神魔都因為害怕他老婆而不敢靠近約書亞,這就是傳說中的正宮的霸氣嗎?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劇情部份我就不說太多了,簡單的來說就是一個吊車尾實習生為了成為大神官而努力向上的偽.校園故事,校園生活沒啥好講的,雖然神官的鍛鍊過程與一般學園生活有所不同,但也可將那視為課程,而除了這點以外,其他的就是敘述出外旅途的過程阿、主角的過往回憶啊......等等的,我覺得這些都沒有必要特別提出來講,阿,還是講一下好了。




  在這個架空奇幻的世界觀設定上,存在著神、神魔、人類,在人類之中,神官是頂點般的存在,因為能夠召喚神魔,因此權力比王侯貴族還要更高,而在神不再之後,僅剩下人與神魔,因此為了與神魔共存,神官便是關鍵點,而也是因為如此,為了培育神官,才會成立了星紺之塔。

  而既然是奇幻作品,不論跟人也好跟神魔也罷,多多少少都一定會出現戰鬥,就第一集來說,神魔與神魔之間的戰鬥,那樣浩大的場景以相似度來說大概就像是弒神者那樣神與神之間毀天滅地的戰鬥,場面描述的震撼力十足,而人與人之間的戰鬥相較之下就沒那麼搶眼了,不過描述的也還算不錯。

  與其他的部分相較之下,我對角色的設定比較有興趣。應該說是非常的有興趣,尤其是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實在是太甜蜜啦,可惡,好閃。當然,其他角色之間也都蠻有趣的,只是大多都被超核彈級閃光的光芒給掩蓋了過去,角色的互動應該就是本作的"亮"點吧。(笑




  基本上,我在剛開始看之後就一直都很想吐槽XD,這閃光彈實在是太強大了,從一開始就在放閃,這何止是曖昧或是情侶關係,這從一開始就是老夫老妻的關係了(眼神死)。

  而且說到約書亞為什麼會想當神官也是因為他老婆,因為他老婆鷥翎是最上級的神魔,一旦被其他人發現有最上級的神魔被召喚出來,他可能會被處以極刑,而因為婚姻契約的關係,他們夫妻倆又是生命共同體,其中一人死亡,另一方也會跟著死去。

  由於神魔需要仰賴人的"生氣"(可理解為活動力),為了他老婆,約書亞總是攝取比一般人還要更多的食量,來供應給他老婆,以維持她老婆那最上級神魔的強大生命力。

  為了讓他老婆可以在平凡的世間自由自在的活動,他努力要成為最高階的大神官,去鑽研有關人類以及神魔之間的關係,打破現況。

  在進行鍛鍊的課程時,也是想盡辦法希望能取得較高的分數,以取得教師的認同,早早從塔裡畢業。

  雖然課程總是很忙,但是為了能夠陪伴在老婆的身邊,即便是只有一小段的空閒,也一定會把握住空出來陪伴著老婆。

  為了讓老婆開心,即便是幾乎不可能達成的事拚了命也要達成。

  為了老婆,希望能早日獨當一面,成為能夠配得上她的存在。

  因此,不管現在是如何地被人貶低,他也都隱忍了下來,都是為了他們兩人之間的未來。

  真的,從頭到尾,無時無刻,只要他一看到一些生活中較為特別或是美麗的東西,馬上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他老婆,想著如果她老婆也能像這樣平凡的生活該有多好,可以看看這世上美好的事物,享受著這世上的氣氛,然後每次一想到這,就更加的督促自己要盡快獨當一面,讓這些理想能夠化為現實。

  直到最後,雖然被人操控,導致約書亞失去了理智,但還是因為心中掛念著她而取回理性,想要回到正道是爲了什麽?爲什麽會希望成爲神官?想要知道什麽,試圖尋求什麽,到底爲了什麽而活著?一切的一切,都是爲了誰?是爲了和誰在一起?

  我成爲神官,是爲了和妳在一起。就算現在還不行,終有一天……一定,能夠安心的在一起。爲了創造出那樣的世界,希望妳能相信我。

  鷥翎,雖然有點任性、孩子氣,但從來都不會遷怒於約書亞,而且身為最上階的神魔,卻甘心被約束住,這些全都是為了約書亞,雖然生活枯燥乏味,但是她也都忍耐了下來,只要能夠看到約書亞的笑容便已滿足。

堅定不移的情感,簡單的來說本作就是這樣的一部作品。

雖然被人瞧不起,但為了,再多麼樣的辛苦都值得。

雖然失去了自由,但為了,能夠伴在身邊便已足矣。

背負著另一半生命的使命感,不容許有一絲一毫自私的想法。

有時,愛是無法理解的,畢竟愛無法測量。

但是,正因爲如此,愛情才會如此令人著迷,如此的讓人欲罷不能,

能夠深刻體會到……那種使人雀躍的感覺。


  TMD,這超重量級甜蜜閃光彈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XD。

  雖然是很想吐槽,但其實真的也還蠻感動der,真的很甜。



  阿,當然不是整本都在放閃,我只是特別把這點提出來而以,其他部分,整體的劇情上分配的很平均,放閃的情節也只是稍微比其他的作品還要多一點,還有更閃一點而已,並不是全部都白紙,而且,與其說是閃,不如說這樣的堅定的感情讓人有點感動吧XDD。

  而且不只夫妻情深,夥伴之間也互相扶持,雖然過程打打鬧鬧的,但也是這種單純不做作的個性,才建立起這樣的信賴關係。

  話說,在這個國家的神官真好,連王侯貴族都不能一夫多妻,但是神官可以,可惡,大夥兒該移民囉(誤 (是說能不能當上神官才是個問題 (咦?

  有些人很討厭後宮,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定義為何,對我來說,男主對復數以上的女性有曖昧關係才算,本作除了女主角,男主對其他異性可說是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就算有所接觸,也只是想要從對方身上學習一些魔操相關的技術,好讓自己能夠順利通過期末考,再加上第一章就完全死會了,所以其他人也不太可能有機會,不過就算有,他老婆也不可能會允許吧XD





世界觀設定:

魔操:召喚魔神的儀式。成為神官的必備,也是最初步的技能,基礎中的基礎。

魔神:分為一百零八階,數字越小位階越高。位階越高的神魔,相對的召喚他出來所要付出的代價會更高。

契約印:不使用血肉僅由生氣締結的強固信賴契約。



人物簡介:



約書亞.帕雷格:前殺手,現在為見習神官,為了早日成為大神官而努力著。與鷥翎有著婚姻契約。

雷凰鷥翎:雷之神魔,位於一百零八階中的第四階,最高階層的大神魔,真身為雷鳥。 與約書亞有著婚姻契約。

拉琪修:約書亞的同學,總是叫約書亞大叔,喜好吃糖。與蒂耶魯水火不容。

基勒安杜:約書亞的同學,12歲個子就已經比16歲的約書亞要大上一圈,只吃肉,力氣很大,僅僅是拿著杯子也會不小心將它捏碎。

蒂耶魯:約書亞的同學,某個神官家族的大小姐,被人稱為天才。總是叫約書亞劣等生,與拉琪修水火不容。

艾勒米亞:達魯塔斯的手下,對他來說美女是很重要的。能見到就是福,能抱到就算賺了。

達魯塔斯·路·魯斯迪拉:約書亞的前暗殺對象,但同時也是約書亞的救命恩人,官階為統治魯斯迪拉的太守。

麗貝卡:約書亞的義姊,暗殺團體赤晶旅團的團長。

薩姆:蒂耶魯的跟班,把蒂耶魯當成像是神一般的景仰。

莉姆莉:蒂耶魯的契約神魔,水妖。

吉納特:神魔中排行第六位的神蛇。



結語:

  這次的心得很短,因為我覺得本作很甜蜜,很有趣,所以我也不多廢話,就讓各位自行去觀看,對了,小提醒一下,記得要準備墨鏡和火把。(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6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見習神官 LV1

留言共 51 篇留言

Link《零與流星》
墨鏡添購完成

04-03 00:04

千年の孤独月
[e29]04-03 00:13
粗乃玩
好閃

04-03 00:06

千年の孤独月
[e23]04-03 00:13
阿痾安哀
一閃一閃亮晶晶,墨鏡已買

04-03 00:09

千年の孤独月
[e1]04-03 00:13
不改
和咆神相比,眼睛會瞎掉ㄇ

04-03 00:21

千年の孤独月
可能不相伯仲喔04-03 09:20
御雷天響
明明是重量級閃光彈卻引起了我的注意!?

04-03 00:24

千年の孤独月
[e29]04-03 09:20
Mika ♥ みさき
坐等台版www

04-03 00:26

千年の孤独月
[e25]04-03 09:20
Mercury Lampe
這本
出了會買
但墨鏡可能連+100都擋不了......[e26]

04-03 00:26

千年の孤独月
[e26]04-03 09:20
阿勳
這插圖很讚超合胃口的!! 不跳不行啦~

04-03 00:43

千年の孤独月
[e38]04-03 09:20
光翔
這種閃度不算什麼啦(淡然)
我都看過遊走在原魔王(正宮)、不老不死之貴婦(情婦!?)、失憶少女(任勞任怨的奉獻少女)之間的人生贏家超現充了[e26]

04-03 00:56

千年の孤独月
尼這現充退散04-03 09:20
【 修 】
燒毀!

04-03 01:13

千年の孤独月
[e18]這次他們恩愛到讓我不想燒了04-03 09:20
太妍粉銀髮妹控
靠北lag又刪不掉,該死的手機板,抱歉洗板麻煩你幫我刪掉…

04-03 01:26

千年の孤独月
[e21]04-03 09:19
嘻嘻
兩卷…觀望,最近一堆沒買……

04-03 07:21

千年の孤独月
4卷才對,我打錯了XD04-03 09:18
阿銀
WOW最近第一次對輕小有感!!!趕快去看了

04-03 09:40

千年の孤独月
XD04-03 09:42
雪之夜
有點興趣[e1]

04-03 09:48

千年の孤独月
[e1]04-03 11:22
朋友少
我的+8墨鏡不知道能不能抵擋[e11]

04-03 11:21

千年の孤独月
+8太淺了04-03 11:22
光翔
要我順便節錄一下上面提到的閃度內容嗎[e30]

04-03 12:56

千年の孤独月
我對你的約會行程比較有興趣,這樣我也好大概的抓一下火把的火焰大小[e29]04-03 12:59
Caritzoc
閃 都閃

04-03 13:32

千年の孤独月
[e1]04-03 13:34
銀色之翼
想問個幾個問題
1.看起來"雷凰鷥翎"在"約書亞"還沒當神官前就被召喚出來了,因為是上級才會被處刑嗎?
2.還是說就算是神官召喚出的神魔要是太高檔就有罪?
3.簡介說是前世訂了婚約,有繼承到現世嗎?
4.最後吧,神魔是長駐型的嗎,都沒什發現喔?

04-03 14:07

千年の孤独月
1.對
2.因為太高檔的神魔不可能被召喚,要犧牲上萬人的性命,約書亞是例外
3.是前身不是前世喔@@ 主角以前是殺手,現在轉行當神官XD
4.神魔是常駐的沒錯,應該說本來就是共存在這世界上,沒被發現是因為有特殊手段把她暫時封印起來,想要的時候也可以隨時放出來04-03 14:13
千年の孤独月
不過高檔要多高階級我沒有細看,估計是個位數階級的,因為後面有人召喚出20位階的神魔04-03 14:16
夜神ひびき(小艾)
所以沒有後宮,而且還有霸氣的女主角正宮!?[e17]
感覺好讚啊,有吸引到我!!!!!!![e5]
剛好我自己不太喜歡後宮,我對後宮的定義如下.....
只要男主角鍾情於一位女角+正宮地位夠強烈,就算作品中的女角再多,我就覺得不是後宮

04-03 16:56

千年の孤独月
這部男主對女主死心塌地,不太可能會有後宮,其他兩位主要女配角也還是小蘿莉,對男主的感情嚴格說起來也只能算是憧憬吧,而且男主對他們也只有同伴的感覺04-03 17:00
夜神ひびき(小艾)
喔喔!原來如此,看樣子還不錯啊!這種鍾情的男主角很棒[e1]

題外話,剛剛看到大大訂閱我的小屋,在這裡說聲謝謝[e41]
其實大大也是可以直接加我好友的沒關係[e34]

04-03 17:11

千年の孤独月
好文章值得訂閱阿,不用謝啦XD 禮尚往來而已[e24]04-03 17:16
光翔
補充說明,確實是個位數--正確來說是1~5位數
越高位的神魔越難以找到,需要代價越大、力量當然也就越強大--導致這種會讓平衡失控的存在是禁止召喚與契約的。

04-03 20:05

千年の孤独月
[e1]04-03 20:30
-淺葱-
這本我還漫喜歡的~~[e12]

04-03 20:28

千年の孤独月
[e12]04-03 20:29
光翔
還有我才沒什麼約會行程啦,不過是跟人家一塊出去吃早餐,又一塊出去跑了幾個地方,其實我只是司機啦(羞)

04-03 21:10

千年の孤独月
已截圖,晚點來發文開放大家燒04-03 21:12
光翔
你居然出賣我!?[e31]

04-03 21:23

千年の孤独月
現充人人得而誅之[e29]04-03 21:25
光翔
我決定節錄一下某人跟元魔王(被他使用的劍與鎧)、千年偽蘿(情婦)的甜蜜場面來閃瞎你的眼了[e28]

04-03 21:45

千年の孤独月
[e11]04-03 22:12

突然想看了XD!!!因為不是後宮!!(´▽`)

04-04 08:08

千年の孤独月
XD04-04 11:06
小光尼
超棒的心得,保留

04-04 11:39

千年の孤独月
[e12]04-04 11:41
赫刃
食用完畢。男主與女主之間的互動讓人甜蜜到不行,不過感覺到後面會出現令人悲傷的轉折。

04-04 11:42

千年の孤独月
我也有這種感覺,不過我相信他們最終還是能有個HAPPY ENDING的[e24]04-04 11:55
光翔
(先來個原魔王吧)
我跟他是連結在一起的,不管是感覺還是精神。
我跟他有著契約──正確的說法是,與他契約的是那把<魔劍>。

那把魔劍殺死了我──那把被<白銀騎士>擁有的魔劍。
散播憎惡與狂亂,穿梭在無數戰場並殺死無數魔族、直到最後一刻斷氣...被鎧甲吞食到連一點殘渣都不剩。
我被那把劍殺死了,被那把劍封印了500年。

而被那把劍束縛500年的我,被魔劍中的鎧甲吸收融合──我是鎧甲,我是魔劍、從魔王變成了宛如屍體的木偶。
現在的我只是過去魔王人格的複製品,宛如鎧甲亡靈的醜陋存在、是契約者的生命力管制。他的鎧甲、他的劍、他的道具...那就是我現在的一切。

透過接觸他的肉體,我可以調整他的身體機能。
修復損傷,轉換成戰鬥狀態、操作血液或生命力的強制活化肉體、暫時性的修復、在瀕死時強行維持生命、在戰鬥中發狂的機能。

我是負責管制的存在,調整他的生命力並且保管與供給。
如果當他恢復原來的身體機能,取回本來的力量──
會把永遠不會改變、連孩子都無法孕育的我丟棄嗎...
我...

我是你的劍與鎧甲,所以──
渴求我。
使用我。
愛著我。
就算把我弄壞也沒關係──

如果你會(因為鎧甲腐朽)
我也會跟你一塊腐朽──

04-04 16:15

千年の孤独月
這是哪部 0.0?04-04 16:40
光翔
沒出書的網路上日文同人作品,而且還不太齊全(雖然有收錄目錄但是沒有定時更新),偏偏連載頁面又是台灣無法訪問的(攤手)

04-04 16:44

千年の孤独月
[e20]04-05 14:50
光翔
要再看貴婦(情婦!?)的片段嗎XD

04-05 21:26

千年の孤独月
其實沒有看過程,只看你那樣講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0.004-05 21:30
光翔
那還是給你網址自己去看吧,不過那個其實是"A文字創作喔",不太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小說

04-05 21:34

千年の孤独月
不用了 -3- 目前沒打算看,沒什麼興趣04-05 21:58
Yuri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2/078e0a4585388b2778ff2bd08d81bf6c.JPG?w=300

04-14 19:27

千年の孤独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2/078e0a4585388b2778ff2bd08d81bf6c.JPG?w=30004-14 19:41
快來拍打餵食OwO
插圖畫風感覺不錯>\\\\<期待劇情~~

04-15 12:23

千年の孤独月
[e12]04-15 13:59
jeffyao
這本我反而插畫無愛XD

04-20 00:08

千年の孤独月
XD04-20 00:17
嘻嘻
4捲,銀髮女角,插畫.......跳!

04-21 21:05

千年の孤独月
[e12]04-21 21:06
單推的法老
[e28]小讀了一下 著閃光彈是怎回事[e28]

04-22 22:05

shiki
查Amazon寫全4巻完結
不過月底還有第5集,不知道還有沒有寫下去

04-22 23:10

蝶語緋
剛看完,還不錯[e12]

04-27 19:59

拉拉拉
甜蜜放閃XD

04-27 20:00

jf
看兩人放閃是很好看,但俺對那要被打三次的規定很不爽,更不說男主第一集就中招,對方還只是二十幾位,4位的老婆就這樣差點被利用,這本的劇情也有些太順理成章,單是第一集就滿基本套路,但遇上風雨只是偶然實在說不過去,同伴們理解事情和達成共識也太輕率,總之就是前面還好,但後面就有些乏味,重點是那個大小姐根本拖油瓶,超任性又高高在上俺忍了他整集小說............不過放閃和插畫的確很好,設定舞台也滿新的,就文章功力可能有待加強

04-29 02:33

千年の孤独月
我不覺得是偶然,裡面有提到是他姊姊安排好的吧。
基本套路? 這部分我也不覺得。
在共患難時期達成共識我不覺得有任何的輕率,照你這麼說沒有一部作品是及格的。
反正每個人的看法本來就有所不同 0.0
任性是角色個性的朔造,每個角色個性本來就應有所不同,總不可能一部作品全部都傲嬌吧?
再說了他是貴族千金,有那種個性我不覺得有任何地方不妥,不是每部作品的千金都是類似的個性嗎?04-29 06:57
千年の孤独月
也許我的回應有點直白,不過我沒有惡意,每個人感想不同,我尊重你的看法04-29 07:00
jf
他姊無安排到那地步好不,她有說過是僥幸有大海幫手,而且大小姐前面的行動也不是被操控,在共度患難時不是不能有共識,而是手法問題,在實力差距這麼大,隨時會被殺死的情況下,人通常都以性命走先,但他們卻只是用神官的面子就達成共識,只能說手法不太好,如果是被斷後路不得不拼還比較合理,作者感覺是想好劇情再要他們跟著走,任性的話的確是角色塑造,但坦白說首先俺個人是討厭這種角色的,身為人群中的上位者(在不知男主老婆時)卻是最幼稚的一個,整個阻礙隊伍的前進,還被敵人捉住害主角身陷險境,其實重新思考整個一卷,她的存在就很像是推動劇情的角色,但做得不太自然,而且全是她造成,就顯得她根本拖油瓶,這就是俺所說的順理成章感,為了撐字數和去見恩人就讓大小姐這樣行動,為了讓敵人能剛好介入,很順利地剛好趕到因為突如其來的暴風雨而進入的小填,然後理由是偶然,這就是俺所說的手法問題

04-29 17:54

千年の孤独月
這樣的手法很多作品都有,那樣的腳色個性很多作品也有,我想你討厭的作品應該如山一樣高 ......04-29 18:02
千年の孤独月
腳色>角色04-29 18:02
千年の孤独月
劇情本來就是要經過各種安排才有辦法繼續走下去,如果連這種小地方都躍居尼的話不覺得很累嗎? 哪一部作品是完全完美的? 沒有吧,如果要挑那是不是每一部作品都要挑?04-29 18:03
千年の孤独月
居尼>拘泥04-29 18:04
千年の孤独月
我覺得你的問題就只是你自己不喜歡而已,每一部的作品都要照你喜歡的步調走是不可能的04-29 18:05
jf
不過當然,每個人有不同的觀點,這只是俺的看法而己,俺也尊重汝的看法

04-29 17:57

千年の孤独月
尊重包容友善,也感謝您提出您的看法來交流。[e12]04-29 18:20
jf
俺想汝關注的點跟俺不一樣,俺主要說的是處理問題,即手法問題,劇本要走下去是需要角色無錯,但如果全推給一個角色去帶動就會有乏味感和違和感,重點是作者也沒有好好地解釋,俺指的解釋不是指她這樣做的理由,而是為何沒有更好的方法去解決,既然都上路了,卻歪東歪西的,還一副高高在上的感覺,老實說這不是一般的大小姐型角色,而是超任性那種,說回來,俺的確是不喜歡這類角色,但俺對這作品的評價主要是手法問題,有些劇情的處理牽強,而且是有更好的表現手法,俺不是說一部作品一定要完美,但一些細節往往決定一部作品的成功與否,能看出當中很大的牽強感就算是不太好了

04-29 18:22

jf
註明,俺絕對不會因一個角色因為不喜歡而作出不好的評語的,要俺說的話大小姐比較像不可為而為之,即是為了劇情要這樣發展,所以作者把她塑造成這樣的角色,而事實上俺到中途都看得很開心,不過大小姐有騎馬,失蹤,之後還被控制,事不過三,這實在讓人在想她根本是作者弄出來的替死鬼,其實這故事有很多小細節改一下就能更好,至少牽強感會變小,好像之前說的,讓那幫孩子沒退路,那就會合理多,而暴風雨是組織一位中上位的神魔弄的,也會讓牽強感消失,不過男主輕易被二十幾位控制,第六位剛好出現來抵住女主,以及一堆烏合之眾+一位老手就打敗對方神官這些就無法,幸好不是太牽強

04-29 18:31

jf
其實看這本小說,只要某一細節不是剛好存在就會完全不同,先不說主角群的路途被大小姐弄得這麼艱辛(至少撓遠路),其實只要大蛇不在,就無人能擋住鷥翎,自然不用男主出手,那姐姐也不會逃掉,而在之前的暴風雨也是如果不是剛好出現就不會遇上敵人,所以俺才會說故事較牽強,最高位的神魔一隻隨性下凡遇到男主還愛上他就算了,當是命運的相遇還好,但第六位沈睡的地方竟然無封鎖,還剛好出現在交戰的地方,而敵人又不是故意的,汝現在明白俺一開始說的順理成章感的原因了吧?當然俺不是這部作品不好,他自然也有好的地方,例如設定上俺覺得很新穎,只是在劇情組成上俺認為有地方能改善而己,謝指教

04-29 18:40

千年の孤独月
前面不是本來就有說道蛇沉睡在那邊了嗎,在出發前就有提到有大神魔在那了阿..... 我懂你的點,問題是不用這麼累,每一部作品都一定會有類似的問題,如果要一直糾結根本吵不完,那這樣找書來看不就跟找罪受沒兩樣,以上。04-29 18:45
jf
是有說,但其實補一句那裡是禁止進入區域就會有理多,嘛,每個人看作品的方式不太一樣,也不能說是受罪吧,其實俺基本是不會去分析的,只是有違和感所以當下就想到而己,而且俺自問算是不挑書看的了,插圖美+簡介有趣就買回去看,只是俺也慢慢地看到更多有精密佈局,幾乎沒有多餘情節的作品,俺也很喜歡那類,所以對這些有些細節還有進步空間的作品會有些要求,汝也可以想成是俺個人喜歡那類型,最後很多謝汝也分享汝的意見,俺絕不是否定汝的意見,只是說出俺自己的看法,如果有太直接的地方請見諒

04-29 18:55

千年の孤独月
不會啦,每個人有自己的看法是很正常的阿@W@,只是通常如果不是太大的問題我都會直接無視掉,反正也沒什麼影響XD04-29 18:57
Sayaka
再來給gp~(再按!)

05-11 22:53

千年の孤独月
[e34]05-11 23:06
綿羊
所以主角老死的話....女主也會死吧?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去追求長生不老呢?

05-24 14:15

千年の孤独月
對,主角死女主也會一起死,後面那疑問的話,我不知道耶,第一集並沒有去追求類似那樣的東西05-24 17:11
Zo
想請問聽說這部完結了?是真的嗎?

09-27 02:52

千年の孤独月
似乎是沒錯,4集完09-27 09:39
Zo
謝謝您^_^

09-27 12:35

千年の孤独月
不會^^09-27 1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1喜歡★james917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敗家】四月第一波購書... 後一篇:【開箱文】下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