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日誌】好姬友生日快樂喔喔喔喔!!

作者:星風綠│2015-03-13 23:50:55│巴幣:48│人氣:195
  這個奇妙的故事要追溯到好像是2013年的年尾還是2014年的寒假來著。

  那一年的楓雪(是有多久)覺得我這顆西瓜很有趣,問我說能不能做朋友,然後一秒被我用西瓜籽打槍(根據楓雪本人描述):請提高騷擾率再來喔!

  接下來她就做了一件相當有事的決定:要以路人的身分騷擾我到家好友為止。

  我原本想說這人還真有趣,畢竟不訂閱人要追蹤真的有一定的難度。

  結果他還真的一路騷擾到……我跑去加他好友為止

  成為第一例以騷擾模式加好友的朋友。

  回頭看起來這過程真的很有事,我到現在想到還是會笑w


  其實我長大後有發現,不一定要認識久的朋友才感情好,一見如故的話根本一種十年老友的感覺,實際上我和楓雪只認識一年多但好像沒人相信w

  反正我們就是好姬友喇


  和楓雪一路認識下來,看到她摔SC的坑,看到她創了一隻萌萌的糰子、魔鬼的經紀人楓雪還有好人卡萬萬年的雷姆先生。

  然後一起頹廢打UL(不對)一起摔BBTS,真是不亦樂乎(X

  寒假有一段時間都是開賣和楓雪打地圖和打渦渦啦,雖然他很常打到隊伍差點全滅之類的(開網頁又開UL的習慣),我每次看她慘叫還是想笑她(壞


  然後就是啊,其實楓雪準備考試的那一學期我超級寂寞的(啥

  雖然有很多特殊管道可以找到她,但畢竟升學是人生重要大事,就算瞄到他上線我幾乎都是衝上去抱蹭翻滾磨蹭(不)給幾句鼓勵。

  畢竟那時不是他回來的時候,所以我能做的、唯一的事情就是加油打氣。

  然後這學期算是考試一波過去(X)所以有了很多可以見面的機會。

  要不見不到楓雪真的超寂寞的(少噁


  楓雪真的是什麼事情都可以亂聊的對象,我都和她該該他也和我該該這樣(?

  很多事情都不吐不快,抱怨閒聊通通來就對了!


  真的很開心能夠在那個時候的這個地方遇見你,感謝巴哈的推荐通知系統,讓親友團們在妳的推荐通知洗了超多的「某某喜歡星風綠的創作」

  要不我們今天可能沒有認識的緣分呢。

  也很開心今天是妳的生日,因為有這一天我才能在十幾年後的現在遇見這樣的妳。

  真的打從心裡很開心能夠認識妳,雖然你真的和我一樣欠關愛,很多時候也還需要各種磨練,但真的很開心能夠交到你這個朋友。

  你真的是會讓我不後悔遇見你的朋友喔。

  就算聽說今天是黑色星期五,但是我好姬友的生日,管他黑不黑今天是個偉大的日子啦!


  今天的西瓜雖然需要關愛可是特別感性,人說壽星最大,所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就不賣你了XD

  不過過了十二點之後就過期了,所以可以繼續賣的意思(欸

  最後的最後,西瓜我努力踩上了13號的倒數幾分鐘,希望楓雪不會介意這篇我對她的千言書(?

  說好要寫一千字的,我就是要剛好一千字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6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夜x楓雪

留言共 8 篇留言

Latte
看內容內牛滿面,但又有滿滿的吐槽點,我決定先搶個頭香先再來留話(啥#

03-13 23:54

群青。
啊啊生日快樂呀~

話說回來我好像有因為洗通知被投訴過,我同學罵我說為毛打開都是滿滿的西瓜(不

03-13 23:57

抹茶可莉姆
耶!楓雪生日快樂!(過了
每次看到跌坑楓雪跌坑我都覺得很有趣(不
說起來我跟楓雪在哪認識的XDD感覺好像就是星風的小屋XDD
星風今天so感性wwww壽星最大啦wwww不過12點過了你可以繼續賣了(欸

03-14 00:13

Latte
當初西瓜用連尼歐的子彈都自嘆不如的神速一槍命中額頭(?),那顆西瓜籽非常盡責的傳達出了:「請提高騷擾率再來哦!」的訊息(啥鬼#

是說我真的覺得那時的自己很閒(#
不然怎麼會做出不訂閱就騷擾的事情
現在根本懶(喂!

我還有印象我那時候問你「我這樣算昇華了嗎?」的鬼問句xDDD

是說頹廢打UL是怎麼回事wwww
我雖然天天(喂)都在打UL,但也不忘對串寫文做備審(欸#

打UL的時候都要慶幸自己語音是開著的,所以一聽角色死亡的語音就想起來有開UL(X
齁齁齁,你超壞的啦,我只是不小心忘掉加上次數多了點(?

對不起讓你寂寞了,好姬友(啥鬼
但礙於學測在即,實在不得不離姬友而去。
離開姬友後的我,每分每秒無不思念著好姬友西瓜的身影。
驚鴻一撇姬友打氣的留言,每每讓我疲憊的身心再度得到慰藉。
我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們能再見面。
而神真的讓我們再度遇見了彼此!
我感謝神、感謝主、感謝願意等待我的你。




(我不信你看完這段沒笑(#

人家說別人該過來我們也要該過去(?
所以種因得因種果得果,種下了該該的因,就要有被人家該該回來的心理準備(啥?

但為了消除一下業障,我們需要更多的閒聊。
因此就形成了該該閒聊兩相宜的局面(並不是#

是說西瓜這麼感性我底下回成這樣會不會被打?
好吧接下來正經點(?

可以遇到西瓜我也超開心的,而且其實我很少去點推薦頁來看xDD(每次都刷到100
所以會點進來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果然是緣份注定要讓我們遇到(?)

欠關愛甚麼的大丈夫,太太一隻就蒙大乃(不夠的話有請AK(X



哪尼,過十二點你就要繼續賣我?!
這怎麼行!我只好先來賣你先下手為強!

什麼是黑人星期五(這人超壞#

03-14 01:09

麵包先生
看來 我也要繼續騷擾ODO
ODO
(破西瓜)

03-14 01:50

嵐 (ヤマカゼ)
騷擾是一切的開端 (#

03-14 09:48

封塵
看到這篇我好慚愧啊啊啊(?
原來我最近認識的夥伴(誰)讓風精靈費了這麼多神才成為好友(?
但是我....(遠望(欸

原來昨天是新夥伴(所以說到底是誰啦)的生日 雖然有點晚了QAQ
不過還是在這邊祝她生日快樂>w<//

03-14 14:26

孤單夜刃
這好厲害啊~
當初是我加西瓜的說~

03-14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雷】Unlight─... 後一篇:【BBTS】白色情人節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