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關於寄生獸─加奈VS里美

作者:粉紅切開總是黑│2015-03-10 00:56:25│巴幣:0│人氣:4600
這邊要發表到底【加奈/里美誰比較配新一】之我的感想
以下都是我從動畫方面看的~漫畫還沒補上不談論
加奈介紹→
君嶋加奈(君嶋 加奈(きみしま かな),聲:澤城美雪
人類,女性。北高學生,住在新一的鄰鎮東福山市。喜歡有野性的男生,經常與光夫一起。
在一次與西高學生的衝突中,察覺到新一與眾不同,開始關注新一。
之後時常在西高附近觀察新一,使光夫很反感。能夠感覺到寄生生物的接近(本人不知道所感覺到的東西之身分),但寄生生物幾乎無法探測到她。
出於安全考量,新一試圖用自己的右手來證明寄生生物的存在,告誡加奈不要輕易接近,但因右手的米奇睡著而使加奈認為新一在胡說,以自己能從寄生生物中將新一辨別的謊話敷衍過去。
為了讓新一也能感應她的不同,加奈刻意集中精神,發出和寄生生物相同的訊號,但訊號傳送的距離還很短。迫使新一說服米奇,讓加奈看他的右手。
翌日與新一取得聯繫,對方囑咐加奈不要出門。但她沒有聽從,擅自去找新一。在途中探測到寄生生物,以為是新一便獨自前去,發現正在進食的寄生生物隨即逃跑,看見趕來救援的新一時正好被寄生生物刺中身體,新一看到重傷的加奈後,憤怒地打斷寄生生物的肋骨並挖出心臟,將他殺死。最後加奈因失血過多身亡。
原作中只叫作「加奈」,沒有提及姓氏。】

以上採自維基百科,可以說是一個中途亂入的女二,在我看來她非常不配新一的幾點:
太花癡(誤),對新一抱有太過頭的幻想,看上新一的原因只是因為感覺得出新一"很強",所以後來變得非常喜歡(崇拜)他,完全不是喜歡新一的個性/本身,在來就是從她的前男友就可以知道加奈本身的品味,喜歡感覺很強/叛逆的男性(所以才交到小混混XDDDD),就這樣來說的性格可以說是很多小女生對偶像會有的崇拜感覺,新一完全不是他想像的那樣,只是因為被寄生的關係,證明很簡單,如果新一打從一開始故事就沒被寄生獸附生,加奈還會注意他嗎?我看加奈喜歡上的只是有寄生獸力量的人類,如果當初被寄生失敗是別人八成就跟別人了,結論:加奈可以配米奇阿XDDDDD如果米奇可以擬人的話,絕對絕配。


女主角里美介紹→
村野里美(村野 里美(むらの さとみ),聲:花澤香菜)
西高一年級三班學生。
人類,女性。與新一互有好感。
感覺敏銳,對新一的變化很關心。
喜歡動物卻怕蛇,曾因為新一將死掉的狗扔進垃圾箱而生氣。
島田秀雄襲擊學校時被新一所救。
以上採自維基百科,雖然介紹很短,不過光幾點就可以贏掉加奈:
和新一很熟,認識很久,很了解真正的新一是什麼樣的個性,雖然中間劇情常常看她只會喊那句"你不是新一"之類的XDDD可是也能說是人之常情,畢竟她喜歡的新一不是被寄生獸寄生後,還有某劇情,搞的新一非常漸漸冷血的他,里美完全是整個故事除了新一的媽媽、田村玲子(結尾部分)提醒新一他的人性的角色,光在這點就非常重要啦啦啦!里美喜歡的是【新一的內心】,而不是什麼【有寄生獸之後超強的力量】,某花癡還把自己害死的加奈完全比不上...

外觀+10還是得死(被打

另外劇情上女主常常莫名其妙想很多+生悶氣、加奈的花癡
其實都是現實中女性的寫照啊XDDD
難得見到一部動畫描寫的女角色可以如此對應現實
結論:女生好煩(X),新一還是拙拙的樣子我覺得比較可愛耶(欸?)

PS.為啥查詢 "寄生獸 里美"會有○○畫面啦!!!雖然我已經知道了...爆雷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2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汐鹿生
加奈很正 很暈

02-28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ch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靈創角-雪莉柏金... 後一篇: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無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