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BBTS】運動季-游泳(下)

作者:SHGRaven│2015-02-25 21:31:42│巴幣:24│人氣:181

運動季-游泳(下)
- - - - -

朱霞色的夕陽暉芒透照過診療室的紗簾,如此美麗如幻又治癒身心的景色,並沒有使在紗簾後方的哀嚎聲中止。

「啊…啊!痛……」

一位稍稍垂下眉眼的僵屍少女,以不解的神色看著眼前不斷在病床上哀叫出聲的貓型獸人,一邊施加手指按壓熱敷包的力道。

「雷呀文,你為什呀要這麼呀強自己呀?」

「啊…!還不是那顆西紅柿……」憤恨的雷爾文朝著空氣叱牙。

「呀?」

「……沒什麼。」

雅將手中的熱敷包朝另一邊尚未熱敷過的左小腿腫脹處移動,透過異常靈敏的感官神經,雷爾文立刻因來襲的劇痛而哭嚎出聲。

「啊啊!啊!先等一下…嗚啊!」雷爾文求饒道,因反射動作而瞬間將左手覆上雅的雙手。

「呀,不行呀,你的呀骨特別軟,抽呀的時候因為特別呀重所以會很痛,要熱呀很久才會好呀!」

的確…雷爾文的父親在雷爾文年幼時常常向其再三叮嚀,貓型獸人的骨頭極軟,以至於不容易抽筋,不過一旦抽筋,便是十分嚴重且幾乎不可能自行收縮的肌肉痙攣,雷爾文從小到大也幾乎不曾抽過筋。

絕對,不能過於勉強自己。

「可是…哇啊啊啊啊!」

十分難忍直視的淒慘情節,是由無數的汗水和哭號聲交織而成的…還有過於勉強自己的雷爾文。
- - - - -

「啊……」雷爾文嘆道,過度的劇痛使他現在像洩了氣的塑膠氣球般癱倒在病床上。

「雷呀文…對不起呀,我很想再陪你一下,但是村莊裡有個孩子感冒得很呀重…,我可能得先回阿瑟斯一趟呀。」

「…沒關係,還好妳碰巧路過這裡,得救了。」

雷爾文淡道,對站起身的雅綻出無力一笑,雅在和雷爾文告別後,便在雷爾文的目送下離開了診療室。

「啊......,真是掙扎的一天啊。」雷爾文略帶感慨地說道,試著以手臂撐起癱軟的雙腿,這時…

突如其來的開門聲與映入眼簾、略帶陌生的面孔,使雷爾文泛起本能性的警覺反應。

「誰!」雷爾文對著佇立在門口的身影斥道。

「啊…」

雷爾文微微張大了眼,仔細打量著眼前比自己矮上一些的僵屍少年,前幾天在酒館擦肩而過的身影在雷爾文的腦海中逐漸重疊。

「嗯…?你是-」

「對不起,打擾-」少年快速地向雷爾文致歉後,退了兩步欲關上房門。

「等,等一下。」

「……嗯?」

有著哀傷表情的少年猶豫了會後,鬆開了握住門把的手並稍微前進了數釐米的距離,墨紫色、如璀璨紫水晶般的眼眸眨了數下,略帶生懼地直盯著叫住自己的雷爾文瞧。

身影在雷爾文清澈思緒中完全疊上,這位少年也住在那間民宿裡。

「旅館垃圾桶裡的那些…是你寫的嗎?」雷爾文顫顫問道,道奇色的藍眼眸裡閃爍著難以抑制的好奇心。

僵屍少年先是被這突如其來的詭異疑問嚇得一愣,經過數秒以釐清思緒後,臉上泛起焦急神態的少年連忙將雙手舉高於胸前比出否認的手勢。

「啊!您,您誤會了-」

「寫得很好不是嗎?」上揚嘴角使雷爾文位於上顎的虎牙畢露而出,雷爾文對著眼前少年直露出鋒芒的潔白牙齒與一貫開朗的笑容。

「……嗯…?」

「好厲害啊,我爸說能夠寫出這種東西的傢伙都是好人!你也住在那間民宿嗎?」

「啊?………」

雷爾文輕輕笑出聲,試著挺起身子走向閉口不言的少年,卻因為一時之間無法出力的雙腿,一個鋃鐺地向前方的地板直直跌落。

「啊啊!」

「哇啊!」

在兩人同時間而出的驚恐叫聲下,僵屍少年在臨急一刻抓住了雷爾文的臂膀。

雷爾文抬起頭,再次對眼前的少年綻出與方才相同的燦爛笑容。

「啊哈哈!好-險呢!我今天真的被好多人救了一命呢!哈哈!」

「嗯…」僵屍少年皺緊了眉,使原本便帶著哀傷神色的自己更添上一層慘澹,他緩緩開口,擠出生澀的字句。

「您…為什麼,這麼開心?」

「啥?喔哈哈哈!嘛…」

被逗樂的雷爾文大笑出聲,看著表情十分認真的僵屍少年。

「也許吧…父親。」

「……嗯?」

雷爾文藉由少年的攙扶勉強站直了身子,起身後的雷爾文一邊稍微來回伸展僵硬的筋骨,一邊笑著回答僵屍少年的問題。

「嘛,就當作我這過動兒的小確幸囉?」

「過…過動兒……請不要-」僵屍少年微微睜大了眼,表示了對於雷爾文自嘲行為的驚訝。

「我叫雷爾文!請多多指教。」

雷爾文嘻嘻笑出聲,對著眼前認為是十分親切、可靠的少年作家伸出手。

「嗚嗯……」

僵屍少年抬起頭仔細看了下雷爾文,這時才發現雷爾文原來有著十分漂亮的虎斑耳朵,而那耳朵似乎在其露出十分開心的表情時才會顯露於外。

「嗯…霜。」

木門被緩緩推開,另一個兩人熟識的高大身影出現於門前。

「霜,怎麼這麼久-…?雷爾文?」魯吉的酒紅色眼眸被即將落於地平線之下的餘陽照得潤紅,他將眼神停留在那一白一黃、互相握住的手上。

「喲,魯吉。」「魯吉先生。」

「你們認識?」

「嗯,剛認識。」「嗯……」

「啊…」魯吉微瞇起眼,淡然一笑。

「雷爾文,抽筋-」

「啊啊!沒事了!要不是這傢伙…啊不,霜來了的話,我可能就摔慘了。」雷爾文嘻笑著,望向唯諾於一旁的霜。

「是這樣嗎。」魯吉說道。

「魯吉先生…」手中拿著數包紗白色繃帶的霜連忙湊近魯吉身旁。

「拿好了嗎…雷爾文,我們要趕回去幫受傷的小貓包紮,先走一步了。」

「嗯。」雷爾文回應道。

「雷爾文先生…再見。」

「再見,霜。」

雷爾文目送兩人離去後,靜靜坐在病床上的他,腦中浮現起了那些被丟在垃圾桶的殘頁裡…令他體會著深刻感觸的一句話。

「當你突破自己的可能,你必會得到那人的認可。」

「…嘛,不是寫得很好嗎。」雷爾文萬分感慨地一笑後,拿起一旁晾乾的快跑茄子泳褲,走出了診療室。

- - - - -

那天深夜至晨曦之刻,部分法里傑居民聲稱看到了一位在體育館泳池畔旁逗留的貓型獸人,據說那貓型獸人不斷在泳池裡來回泳著。

不眠不休地,其眼中燃燒的熾熱火焰,是能貫穿一切阻礙的利槍。

那坐在銀白色看台上的自逸男人,也理所當然地目睹了整個過程。

「啊,特地在今天讓體育館24小時營業的…你這小子-」

抱著一箱木天蓼的男人猛地笑出聲,眼前十分有趣的生物實在徹底把他給逗樂了。

「也還不賴嘛。」

有著虎斑耳朵的貓型獸人,接觸著自己從未觸碰過的陌生挑戰…也許,他會被更加艱鉅的障礙阻得心灰意冷;也許,他會因更加糾結的抽筋痛得生不如死。

但…誰知道呢?

「也許有一天…我會得到你在天上的認可吧。」

「…父親。」

---完結


登場角色

(主人抹茶可莉姆)提爾三世(NPC)




完....完坑了!!!!(灑花(這不是才兩篇

絕對不可以回頭去看那堆坑坑巴巴,我什麼都不知道!!!(逃


附上作業用BGM(純音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0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

留言共 2 篇留言

抹茶可莉姆
天啊雷爾文這抽筋感覺真的好痛喔XDD((沒良心笑
雅一直呀呀真的好可愛XDD
霜寫得很好喔完全沒問題>////<((被萌翻
是說雷爾文為甚麼你會去翻垃圾桶XDDDDD的確作家有時候手稿不滿意會丟進垃圾桶啊XDD(笑翻
「當你突破自己的可能,你必會得到那人的認可。」
這句心境描寫得好好喔wwwwwwwww不過我剛剛回顧時瞬間想歪了一下對不起XDD
嗚嗚雷爾文的露虎牙燦笑好萌喔喔((打滾
突然意識到其實這邊也是受傷的小貓XDDD
總是想著父親的雷爾文真是好孩子ˊ//艸ˋ
嗚嗚嗚先讓我去旁邊床上打滾個幾圈喔喔整篇都好可愛好讚喔喔喔wwwwwwwww((噴鼻血爆炸(?

02-25 22:15

SHGRaven
這裡是擅長虐兒子的SR(不
網路有點問題,沒給我這通回應的通知QAQ!
=口=!!!wwwww大大留這麼一大串我還真的好開心R!!!(趴
燦笑+露虎牙其實是雷爾文的招牌(其實是蠢笑(撲抓
真的嗎XDD!我還滿怕把霜寫得有點小小閉俗,既然大大能接受那我就安心這樣寫下去了>W<!!!
我覺得霜也超萌的!!!急於撇清什麼的(犯廚## 重點是角色背景真的很棒(#
雷爾文其實是父控[e25](再次被撲抓02-26 00:23
謝遜
來來來 這是獎勵
Σ5000$,第二篇(續集)全資質+4,稱號:運動家的精神。

02-28 0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wilson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第三張問卷-霜霜... 後一篇:【BBTS】雷爾文 長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