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BBTS】喵喵喵搜尋領養貓型機器人(絲凡拉)

作者:謝遜│2015-02-21 17:06:16│巴幣:50│人氣:424
活動連結請點上圖↑
絲凡拉➤原本想送貓給彌天驚喜的彌天爸居然不小心附身到貓咪身上,還失蹤了!為了不驚嚇到帶有貓性格的彌天爸,彌天想請大家穿上貓耳跟貓尾巴去吸引到處亂跑的彌天爸。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 特殊技能一等。

20150215-20150301
Σ5000$和獲得普通招財喵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發揚光大喵星人。

角色:魯吉
寵物:無
技能:無
選擇特殊技能:演技

(貓日活動:絲凡拉)


  在法里傑發完貓後,魯吉便深深陶醉在被成群貓咪包圍的孩子們的笑聲裡。
  小的時候,他總是獨自想像著自己親生母親的模樣。魯吉長得並不差,只是懶得打理自己,所以習慣一切打扮從簡,可是見過他的人都會有志一同地認為這男人的父親或母親一定有某方的外貌是相當漂亮的。魯吉聽到讚美,老是又會開始想自己媽媽的樣子,或是她可能是怎麼樣的女人。是嬌羞、聰明、機靈,還是賢慧呢?無論是哪個,似乎都擺脫不掉美人的形象。復活後他唯一感到可惜的地方,大概就是自己生前那深藍色的湛麗雙眼如今被染上血一般的紅吧。
  其實,魯吉只是單純因為一下子聽見那麼多小孩子喊著爸爸媽媽,心底覺得羨慕,一時之間沒注意到自己已經發起呆來罷了。

  「彌天爸~彌天爸!」

  和其他人一樣,萊拉也不停的放大音量呼喊要找尋的目標。
  絲凡拉星球領導人的爸爸靈體附身到小動物身上,不僅如此,還在藝術之都這般偌大的土地上四處亂竄!彌天為了不讓變成貓咪的爸爸受到驚嚇,會發給每個前來幫忙尋貓的人一頂貓耳朵和一條貓尾巴,據說只要戴上了就能擁有讓貓咪心情安定的效果。
  可是萊拉有些納悶,就算戴上這些有神奇功效的道具,在這麼多人的喊叫聲中真的會有貓咪敢跑出來嗎?她印象中的貓咪應該是很怕過大噪音的動物才對。

  於是,這是他們三人第四次分頭又第四次會合,加上讓迪南德小姐的吃飯與下午茶時間,五個小時很快便匆匆過去了。

  「東北角沒有。」霜走過來還抱著一隻小貓,「萊拉小姐,魯吉呢?」
  萊拉搖搖頭,「不知道呢......」
  「我在這裡,」魯吉說著並把剛剛蹭上自己的貓咪給放走,「看來我們都沒收穫。」
  「早知道在法里傑就該偷帶幾串鼠尾草出來。」萊拉悶悶不樂的坐到地上。
  霜甩動頭上貓耳,連忙將灰外套脫下,趁萊拉屁股還沒著地時趕緊鋪上。「那個......萊拉小姐您坐地板會著涼的......!」
  驚覺屁股下面暖呼呼毛茸茸的觸感不對勁,萊拉嚇得馬上站起身來,「抱......抱歉......」
  「沒關係。」霜苦笑道,又將外套穿回去。

  這時魯吉忽然遮住兩人嘴巴,眼神兇狠的示意他們別出聲。


  霜和萊拉驚愕地望向魯吉,對同伴突如其來的可怕殺氣感到惶恐又駭異,但魯吉並沒正視他們的意思。
  魯吉生前自小便於山中成長,在嚴酷寒冷的北嶺一旦成為眼中釘,你不自救也沒人會救你,因此他從以前就養成對周遭環境高超的敏銳度,以用來察覺敵人的行蹤。也因為面對敵人的次數過多的關係,只要他一警戒起來,便會不由自主地渾身散發出驚人殺氣。雖然本人其實沒那個意思就是了,他仍在學習掌控體內氣息流動的法門。

  「看那邊。」他壓低音量,伸手指著人群往來間連結兩條街道的陰暗巷口。
  要不是魯吉驀地又把手伸出去,萊拉還真的有股想要咬下去的衝動。算了,應該不好吃......她心想。
  「啊,」霜悄聲道,「我......我看到了......!!」

  就在巷口到對街的銜接處,微弱的光線穿透過房頂,照出底下一隻昏暗的小影子,牠發著抖蜷縮在角落,貌似在等待沒人會注意到牠移動的時機。

  萊拉深吸氣,方才被遮口的恐懼感還沒完全褪去。「我也看到了,怎麼辦?」
  「先假裝沒看到,要是有人發現了肯定會大聲嚷嚷,到時牠又被嚇跑。」魯吉說。
  「牠好像......受傷了?」霜低語。
  「什麼?」
  「我去看看。」
  「霜!等等啊!」

  魯吉伸長手要抓,就怕他的舉動會引起附近同樣在找彌天爸的人的目光。但霜的運氣很好,不但沒有人看見他跑進巷子中,裡頭的陰暗程度還正好隱藏住他的存在,魯吉跟萊拉暗自寬心,差一點又要得再花上半天去找這位在市區惹得大家忙碌搜尋的彌天爸。
  接著魯吉讓萊拉先走,自己留在後頭把風,有了他的身高和服裝做遮蔽物,巷子內的兩人基本上只要不發出太大的聲音就不會被任何路人發現。

  「霜,是嘎嘎貓嗎?」萊拉問道。

  可是對方像沒聽見似的,還是蹲在原地低頭看著那隻貓。

  萊拉也蹲低身子,她雙手抵住霜的肩膀,往前探頭。「唔......?!」她驚囈一聲,只見嘎嘎貓神情難受的橫躺在地,左前腿像被什麼東西給劃到般的流著血,而霜則在施展自己的超能力為牠療癒。
  她正想開口再問怎麼回事,霜手上的亮光就驀地消失了。他抬手抹去前額幾滴冷汗,「那是我的血,不是牠的。」霜說,「我猜牠是走在屋頂上的時候,一不小心掉下來就骨折了。」
  這不是萊拉在意的事情。「你的血?你流血了?!」她驚道。
  「不......不是啦,」對方結結巴巴的解釋,「我的超能力......要用自己的血才能治療別人,所以我咬破手指,擦在嘎嘎貓的身上。您看。」

  萊拉視線移到貓受傷的腿上,本來一直顫抖不已的左腿漸漸停下抖動,嘎嘎貓的喘息也緩慢平復下來,表情已經沒有先前那麼痛苦。

  「但是你......」她還是比較擔憂同伴的傷口。
  霜搖頭笑道:「請您不用擔心,我是殭屍,這不會痛的。」
  「你們兩個好了嗎?」魯吉轉頭說著並脫掉風衣丟到後頭,「把彌天大人的爸爸用我的風衣蓋住,我們現在就帶牠回去。」
  兩人曉得目前狀況不適合談話,只得同時應聲:「好。」


  「哦?還知道要回來探班啊?」正準備關門的索娜懶洋洋站在店門口,遠遠便瞧見自己的員工。「噗......哈哈哈哈,你這什麼鬼打扮!也太可愛了吧!!」
  魯吉無奈地嘆氣,貓耳朵跟貓尾巴像能感應擁有者的情緒一樣紛紛垂下。「這是......活動的東西。」他撇頭說,「然後我拿不下來......」
  可惜索娜現在根本聽不進去,她拼命墊高腳尖,對魯吉戴的貓耳是摸了一遍又再摸一遍,嘴裡還不斷喃喃自語:「太可愛了、真的太可愛了......!!」
  「放手啦。」魯吉蹙眉,紅著臉反駁。
  「吶,你也別拿下來了,」老闆娘笑說,「有這麼可愛的孩子做我員工我真是此生無憾~」

  聞言,魯吉呆愣地望著上司開心的臉色,隨即他雙眼驀地銳利起來。

  「怎麼?幹嘛那麼兇的看我?」
  「什麼此生無憾,別再說那種話。」魯吉吼道,「我永遠不准妳說!」

  索娜覺得自己被罵得有點莫名其妙,才要罵回去而已,下一秒她便領悟了對方的語意。

  「乖~我知道啦~你回來只是想看看我,」她拍了拍魯吉的頭頂,慈祥的笑著,「你辛苦了,歡迎回家。」
  「嗯。」


-To be continued-

本篇借用角色:萊拉、索娜
感謝收看
另外
要做圖片連結的話
只要將圖片反白再點建立連結(那個地球圖案)就可以了



進入公會請點圖
歡迎來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5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抹茶可莉姆
好萌喔喔>///<現在用手機有點難回,我晚上回到家再留感想喔喔

02-21 18:08

謝遜
好喔XD02-21 18:32
乙君
能力再生!!第一次看到使用這個技能~ 不過貓咪骨折……聽說貓咪從高處落下不會受傷,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02-21 18:17

謝遜
可能是因為彌天爸附身所以平衡感慘遭折扣(?02-21 18:33
時薪八塊半
魯吉,狼的比較適合你啦(吃餅乾

02-21 18:29

謝遜
我也覺得02-21 18:33
御玖☪
老爹辛苦了!
一回到家就看到創作真是太幸福了♥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待在外面,所以很想睡(欸

個人覺得彌天爸附身這個梗超有趣的啊啊啊,
忍不住就會腦補說是:臉長的像彌天爸的貓
嘴角悄悄地就上揚了!(欸


老爹現在頭還會痛嗎?(拍拍

02-21 18:29

謝遜
不痛了02-21 18:33
時薪八塊半
PS:太高還是會受傷的哦,牠們承受衝擊的能力是有上限的

02-21 18:31

謝遜
對啊02-21 18:33
黑ハンド
也好像看看魯吉的媽媽啊....//^q^//
((魯吉眼睛原本是藍色!!!/////[e5]

02-21 19:24

謝遜
是啊XD02-21 19:57
櫻雪紀☆朙
魯吉垂了耳朵,魯吉垂了耳朵,我的天啊魯吉垂了耳朵……(眼睛黏在該行字上頭)

02-21 22:24

謝遜
(塗奶油(欸02-21 22:30
風無霜
坦白說看到霜就有種反應(掩面

02-22 00:48

謝遜
霜霜霜霜霜霜(不要故意02-22 00:49
抹茶可莉姆
想像馬麻的魯吉好萌喔喔!!
大家戴著會動的貓耳跟貓尾都超萌喔喔!!
警戒的魯吉兇兇的好帥氣ˊ//艸ˋ
跑過去救貓咪那邊霜太萌了嗚嗚我好幸福wwww(倒地(?
對不起我形容詞缺乏一直用萌來形容XDD(#
最後魯吉聽到此生無憾生氣想摸摸喔QAQ/(摸摸魯吉

02-22 03:17

謝遜
抹茶你好可愛xd02-22 08:01
謝遜
20150215-20150301
Σ5000$和獲得普通招財喵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發揚光大喵星人。
特殊技能:歌藝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9e3ffcdac6e5cd338448c09b4dd1f18a.PNG?w=300

02-23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fg7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BTS... 後一篇:[達人專欄] 【BBT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