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你需要人尊重你?

作者:徐恩│2015-02-08 17:07:51│巴幣:22│人氣:252


  要別人尊重?那你有尊重人嗎?

古人說: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

所以要別人尊重自己,自己應該也要尊重別人

  你希望得到別人尊重,不管是自尊、想法、還是創作,卻輕蔑別人的權益、想法,這樣怎麼可能得到別人尊重,你覺得人家不尊重你的創作和想法?其實,大概只是因為你自己的自尊受傷吧!

  尊重是相互的,你不知道嗎?你讀很多書不是嗎?你不是還用很多法條嗎?

  你的發洩,是不理智的,還侮蔑別人,歧視別人,只要不認同你,就是畫清界線,完全否定別人的說詞,甚至開大絕封殺,伏爾泰的不認同你,也要誓死保衛你說話的權利,你把這句話放哪了?

  你說人家迫害?你這樣不也是迫害嗎?

  你說評論你的言論是錯誤的,請問錯跟對真的是絕對的嗎?

  你用冒犯一個族群的言詞,也不友善,卻還要人家以德報怨?我們是凡人,是會被激怒的,言詞衝撞,也會造成反衝撞,你不明白這個道理嗎?

  阿對了!你覺得那些不宜兒童觀看?你引用的那些法條都指責著,我想問,你平常去留言,去按喜歡的那些繪圖者,有些也畫著會對兒童身心產生負面的可能,你為什麼不順便的去說呢?



  你說這樣的情形違反自然界的法則!

  哇靠阿!

  那人類一直再違反自然界的法則,出現一大堆人類合成物、工業革命,都是自己的私欲,你現在還用得很高興!你要不要也像伯夷叔齊一樣!

  你說你有所見聞,可真是一粒屎壞一鍋粥,如果有天你的鄰居對你不好,你是不是認為,所有的鄰居都這樣的壞?

  

記事

  哈哈姆特國,有一位勇者,有一天受到疑似彤族的勇者迫害,讓他對整個彤族產生不友善的想法,整天鑽牛角尖,只想著那種不美好,不走出來看其他美好。  
  之後變本加厲,在自己家裡打開著大門開始吟唱,唱著宣揚還有歧視彤族,這讓很多經過的人都停下腳步。
  許多翼族還有雙族的勇者聽不下去,認為唱的低貶別人人格一樣,開始想勸他不要那麼激動,可是他沉進在自己的小圈圈裡,很多人都被罵了出來,他甚至還想上報軍隊來鎮壓,只因為闖進去的人理念想法不同,然後就認為大家對他洗腦。

  明明滿嘴仁義道德,但是心胸卻狹窄的很,還要人理直氣壯尊重他,真是可悲。

  你的表現,讓人看不出真誠,看不出來自於心的尊重,就像政客一樣,緊咬著對方的紕漏不放,要讓大家只注意那個而已。

  別再拿什麼無辜的孩子作為藉口,還有更多的其他問題也會造成,而真正有問題的是心態。

  你要抒發當然可以,但請收起歧視、收起偏見,文字不是這樣給你用的,文字被你這樣用,是會覺得很痛苦的

  最後,我想說,你真的好可憐,但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然後,我,嗤之以鼻!



  阿!我不跟那種狂戰士的人理論,只會降低我的EQ跟IQ,除了他很容易跳針以外更容易讓自己陷入不義,因為他會拼命想訴諸法律,讀書大概讀瘋了吧!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1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2015卡片製作秘辛?!... 後一篇:半個復合邱比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