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4 GP

【LoveLive】「5th場刊 Printemps篇」翻譯

作者:奈亞拉托提普│2015-02-06 13:14:04│巴幣:1,218│人氣:3139


μ's角色訪談第一彈、由其中的小隊・Printemps打頭陣。

輕飆飆治癒系的三人為這次的LIVE想法道上一語。
此外作為Printemps表演的LIVE活動插曲也是非看不可!

「LoveLive!」大會優勝後的μ's後續


這次這九位將帶來樂趣無窮的LIVE!


新田 這首『KiRa-KiRa Sensation!』的服裝其實是以『START:DASH!!』的服裝為基底的唷。

久保 咦! 是這樣嗎!?

內田 對啊! 就是『START:DASH!!』。尤其是穗乃果的服裝特別好認。『START:DASH!!』的演出服、是小鳥第一次為μ's做的服裝、因為覺得肯定會很有趣吧、所以就做了改版後的九人份服裝、一想到小鳥的用心之處真的是感慨萬千呢。

久保 花陽也有很深的感觸呢! 畢竟那是想要看到三人(指果鳥海)的LIVE、而拼命奔跑到禮堂所看見的舞台服裝嘛。之後九人穿上改版後的服裝……花陽、肯定很高興吧!!  總覺得會一輩子的心懷感激吧。在LIVE時我打算也懷著這股心情穿上它。

新田 不只是衣服、曲子也讓人感觸極深呢。 因為那是在動畫二季決賽時才公開的歌曲。舞蹈也十分的奔放、彷彿是要將這次的LIVE把μ's的一切都給展現出來般、令人想要傾盡全力的跳著舞!  我想要是大家穿上這件服裝跳舞的話、肯定會有十分了不得的魄力吧。

內田 動畫裡的動作實際上和印象截然不同對吧。看完LIVE後我想大家肯定也會這麼想吧。

新田 這次的LIVE在我心中應該是和一季動畫剛播放完畢後所舉辦的差不多是一年半之前「μ's 3rd Anniversary Love Live!」有點相像呢。我希望也能讓二季動畫撥放完畢後才加入的粉絲也一起樂在其中! 還有在動畫裡雖然是以校園偶像形式亮相的μ's、我想這次該是輪到我們九人站上舞台的時候了。要時能和大家一起創造出十分耀眼繽紛的空間的話就好了呢。

內田 我想也有許多觀眾是在電影院看直播的、我想透過大螢幕把舞台的熱情傳達給他們。就我個人來看、經過去年在埼玉超級體育館的μ's Live、與動畫二季後、非常能感覺到粉絲大大增加了。我覺得已經不能再繼續保持能跟大家一起『LoveLive!』真是太好了的這一想法了。大家一起培育、創造出幾乎無人不知μ's的這份恩情、我們想展現壓倒性的演出、把這份感情回饋給大家。

久保 果然不懷著和上次一樣的動機去挑戰就沒意義了呢。雖然這是個人的想法、為了讓大家看到等級更加提升的我們。自己也想基於這點而樂在其中!其實包含上次的單獨LIVE、至今為止的LIVE我都沒有感到「樂在其中」……。比起樂在其中我幾乎都只抱持著「總之得開心的上吧」或是「絕對不能出包」的心情。不過在2014年夏季所參與演出的動漫歌祭典「Lantis祭」、我有了第一次在戶外辦LIVE的經驗。那時第一次感到「好像會很開心」!我感覺我在那裡抓住LIVE的樂趣了……。

內田 那個戶外舞台十分HIGH呢

久保 對阿 感覺超HIGH的!

內田  像是『僕らは今のなかで』的舞蹈、九個人一起比出Peace手勢舉起手的地方、在藍天下擴展開看起來美呆了。

新田 那時真的超開心的~。

久保 我的想法是為了享受那個瞬間、就算稍稍跳錯也無妨……。事實上那次還真的跳得不是很好(笑)。



新田 在大阪時還有Printemps的演出呢。

內田 在『sweet&sweet holiday』中變換歌詞做Call&Response超有趣的。把歌詞「巧克力(好好吃!)」的巧克力、換成章魚燒了。

新田 或是大阪燒之類的。

久保 還有通天閣!(笑)

新田 不過那不能吃就是了。

久保 變成不是接食物之後

新田 觀眾接著唱『好好吃……咦?』時就愣了一下呢。

久保 之後有向觀眾說聲「拍謝啦~」。

內田 不過那真的超有趣的! 還想說會被觀眾「咦!?」的吐槽呢。之後小鹿(久保)還教我們用關西腔打招呼!

久保 不過你們兩個有點念錯了。

新田 好像念成了「謝謝(關西腔)!?」。(這裡指的是音調的錯誤)

內田 真是既新鮮又有趣!

新田 這是既μ's的單獨LIVE之外、第一次以小組名義演出、不過滿有自信的唷。

內田 這不就表示Printemps也能做到舉辦單獨演唱會了嗎(笑)。


「這個點子好!」是Printemps的基本!?

開始小組活動的差曲也是...

久保 我們三個、完全看不出有什麼正經的感覺呢(笑)。

內田 就一副悠哉的感覺吧?

新田 的確與其說是我行我素、應該是暖洋洋的感覺吧。

久保 因為每人血型都不同在完成自己該做的事情時都能夠確實做好。就算誰先開始做了其他人也會去做剩下該做的事、可是相當的有效率。

內田 要說共通點的話……喜歡喝酒?(笑)

久保 的確、像是μ's全體的預演結束後去用餐時大家都一副累得要死想回家休息的感覺。

新田 一但有人提議說要去喝酒就會「這個點子好」的贊成呢。對了、「這個點子好」這句搞不好是Printemps的基本呢。

內田 決定MC的時候這句好像也常出現呢(笑)

久保 在小組活動時我都掛念著、因為えみつん(新田)和うっちー(內田)還有組成二年級小隊、所以我想引出和二年級時的小隊她們不一樣的氣氛出來、然後嘲諷一下、結果兩人卻還是一樣的沉穩()在預演時特別能感覺出來、讓我覺得她們真的可以組成一隻很溫柔的小隊。

內田 說到預演對 1st Live時的印象特別深呢。

新田 那時候所想到的「我們是Printemps!」的POSE到現在還用著呢!左手插腰擺出P的POSE。


是在最開始的預演偶爾玩玩的說、想不到竟沿用到現在真了不起。


久保 還有邊說著「我們是嘌呤!」的玩笑拍照呢。

內田 有拍呢!(笑)

久保 而且那天、那天明明都沒有講好、結果大家都帶了輕飄飄的紗紗裙來……。

新田 大家穿著同樣的PrintempsT桖然後穿上裙子。

內田 那一天的事、可是記憶猶新到連衣服的花樣都能想起般鮮明呢。

新田 在我心中Printemps是小組中最先組成有著「再往前進吧」「再做些更有趣的事吧」等等的初衷。所以在第一次的見面會還滿印象深刻的。還有啊、果然因為有著王道偶像系的宣傳語在、所以會讓人意識到閃亮亮的感覺吧? 曲子也幾乎有著放學後女孩子們的氛圍在、我覺得讓穗乃果等三人就這樣唱出來十分有魅力。

久保 像是『Pure girls project』還有「永遠のフレンズ十分的積極正向呢!為大家製造出活力唱歌的我們也變得有精神起來了

內田 還有我自己比較喜歡『ふわふわーお!』。雖然有點滑稽但不失可愛、還融入了大家的台詞超有趣的。我喜歡花陽那句「不―要―啦」!我覺得十分有Printemps哇~哇~吵吵鬧鬧的風格。雖然還沒在台上演唱過要是有一天能辦到就好了!


舞蹈曲子皆有反差好刺激

由Printemps介紹BiBi的魅力


內田 比起其他我更喜歡BiBi的曲子。特別是第一張單曲的兩首。雖然很可愛、但卻配著有點隱蔽起本性逗比般的傲嬌歌詞!『Cutie Panther』的舞蹈也十分可愛。我喜歡這三人組成的平衡。有著冰山美人的繪里、偶像光芒的妮可、還有兼具兩人特色的真姬。

新田 角色組成的平衡非常妙啊。該怎麼說呢、是個演出效果突出的小隊。應該說是刺激感吧? 那種感覺Printemps就辦不到呢。

久保 雖然是曲子如此、成員們也有反差在呢、正以為是為了讓觀眾們開心才裝的酷酷的、事實上只是在演戲。會讓人思考說「接下來、又會出什麼招呢!?」。

新田 對啊 對啊!

內田 說得是呢!  反差真的讚呢。

久保 有著不同在一面在真得很有趣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9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ラブライブ!|Printemp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4喜歡★aoos23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Live】「5... 後一篇:【LoveLive】「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