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リュドミラ=ルリエ

作者:真│魔彈之王與戰姬│2015-01-05 00:38:28│巴幣:24│人氣:2154

角色介紹(維基):
琉德米拉·露利葉(リュドミラ=ルリエ,Ludmilla Lurie,聲:伊瀨茉莉也)
  • 吉斯塔特的七戰姬之一。16歲,有著藍色齊肩短髮的嬌小少女,暱稱「米拉」。身上套著和髮色相同的藍色綢衣。露利葉家的祖母三代都是戰姬,負責管轄著在萊德梅里茲南部、墨吉涅王國北部的奧爾米茲公國。在故事開始以前的兩年前從母親手上繼承戰姬職位。
  • 擁有一把短槍型龍具,名為「凍漣拉斐亞斯」,能操控冰霜,別名為「破邪的穿角」。因此她持有「凍漣的雪姬」的別名。此外也會使用弓箭,雖然只在狩獵時使用。
  • 十分認真聰明,並且以自己是戰姬而引以為豪。無論是作為執政者還是軍隊的指揮者都擁有著不俗的實力,但是由於自身有些高傲,也有著蔑視地位低下的人的傾向。實際上她的內心善良且待人真誠。
  • 儘管戰姬的地位並非世襲的,露利葉家卻是極其罕見地能夠一直繼承戰姬地位的家族,因此她也接受了相應的培養教育並最終於14歲成為了戰姬,家族的榮耀使她平時態度高傲。這導致她認為鄉下出身的艾蓮沒有品味、禮儀和貴族風範而心生厭惡,初期對爵位為伯爵的堤格爾亦帶有一絲輕蔑;而艾蓮亦因米拉以家世來炫耀以及高傲自負的態度,認為她是沒見過世面的大小姐而討厭著她。
  • 與當時剛成為戰姬而不熟悉宮廷禮儀的艾蓮見面時曾大打出手,兩人可說是水火不容。由於身高比艾蓮矮了一個頭,身材也比艾蓮稍遜,因此經常被艾蓮所嘲諷,而她本人亦相當在意。由於領土靠得太近同時彼此心中都懷有強烈的競爭意識,格外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直到目前仍與艾蓮關係不佳,每當兩人見面都會大吵一番。
  • 喜歡的東西是添加了自製果醬的紅茶,興趣則是親自泡茶給自己喝。堤格爾也表示其紅茶很好喝。通常把紅茶跟果醬罐掛在腰間,而在王都時不會帶在身上。
  • 家裡代代都和泰納帝公爵家有著持續了80年的聯繫,因此被拜託援助他討伐堤格爾。雖然事實上她不喜歡泰納帝公爵,甚至可以說是很討厭他。
  • 在離開王都以後為了與堤格爾會面而來到萊德梅里茲並在艾蓮與堤格爾、莉姆重逢期間突然出現,並對於現在的泰納帝公爵把奧爾米茲製造的鎧甲等裝備轉交給盜賊們使用一事感到怒不可遏,但是把這份情感壓制了下去。
  • 回到奧爾米茲以後按照與泰納帝公爵談好的計劃攻打萊德梅里茲,並以原定計劃在布羅科內平原短暫交鋒後退守塔特洛山堡壘,於堡壘堅守數日令堤格爾等人陷於苦戰。期間某天狩獵時遇上為偵察而偽裝為獵人並使用假名的堤格爾,其後發現時將不滿情緒直接發洩了出來。但亦因為這件事以及在與艾蓮單騎決鬥中從七鎖的最後一名刺客手中救下自己而對他有所中意,於是答應對於布琉努內亂保持中立立場,並故意的告知堤格爾厭倦了艾蓮時就隨時過來。
  • 在墨吉涅對布琉努進行侵略之時,為了了解艾蓮等人如何突破堡壘城門而率兵救援銀色流星軍,並以告知她關於黑弓的事情為條件從而成為合作關係。在奧爾梅亞會戰中與堤格爾一起擊退克雷伊修。對於一起在嚴酷的戰鬥中拼搏過來的堤格爾產生了明確好感,擊破向兩人襲來的旺賈諾伊後,兩人便開始互相稱呼對方的暱稱。
  • 當艾蓮和莉姆歸隊以後充當監視者的角色直到布琉努內亂結束。
  • 在堤格爾遣送至萊德梅里茲的半年來曾三度造訪公宮並試圖拉攏堤格爾。亦曾經教導堤格爾關於攻城的基本知識,成為了堤格爾攻下路克斯堡壘的關鍵。

自評:可惜不是阿澄佳奈配的XD用冰跟在意自己身材與個性跟白國女神蠻相近的說~~(遭槌扁)戰姬裡身材最正常中規中矩~~


相關圖:

動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6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彈之王與戰姬|伊瀨茉莉也

留言共 5 篇留言

凱爾法
可愛

01-05 08:14


[e12]01-09 10:14
艾克
可愛又傲嬌,有欺負的價值XD

01-05 08:40


[e21]01-09 10:14
阿卡林の天然呆美學
長髮不科學

01-05 10:44


放下來根本反差~~01-09 10:13
レイミ
這隻真的太棒了啊!!!!!!!結婚對象納入

01-05 18:14


[e40]01-09 10:12
本物の東
電冰箱超讚的啊!這作品最喜歡這角色了

01-06 09:26


[e7]01-09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刀劍神域 II... 後一篇:エレオノーラ=ヴィルタ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