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6 GP

[達人專欄] 光明之響限定版 ALPHAMAX  霧香泳裝

作者:越後 ~MAX大変身│光明之響(舊譯:光明共鳴曲)│2014-12-28 12:13:25│巴幣:123│人氣:9336
@@@@@@@@@@@@@@@@@@@@@@@@@@@@@@@@@@@@@@@@@@@@@@@@
















沒假日,真的蠻難受的,等等沒多久就還要去站八小時的交管哨,真的是自己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31號~4號,連續5天!!!!!!槓!!!!!

想到就有點軟腳,感覺找錯時間來支援了...................









霧香.永雨.阿爾瑪(キリカ・トワ・アルマ):出自SEGA遊戲公司製作,於2014年12月份上市PS3專用遊戲軟體『光明之響 シャイニング・レゾナンス』。

從光明之淚開始,光明系列人設都由日本知名的插畫師『TONY』擔當。

由於TONY擔當人設的遊戲大多都是負面評價居多,久了就有了『絕對無敵 雷神王』的封號,不管是正常向還是R18向,雷神王之威名,不脛而走。根據敝人的經驗玩過『空O色、水O色』的結果,當時敝人還是完全看不懂日文的屁孩,玩到R18遊戲只想『ctrl』到底,再開回想模式黑皮一下,而那款,我加速了整整30分鐘以上,還沒看到半張上車圖,真心覺得超強...............

好,這不是重點,因為這樣被粉絲稱為專門賣人設的遊戲,事實上,TONY設計的人設確實有他應有的魅力。

目前這款光明之響,也是評價起伏很大的作品,不過單純以往TONY人設系列的作品來說,算是極好的,但是以單純遊戲品質來看,也只能算上良作接近佳作的程度。



故事源自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名叫[
亞爾夫海姆 アルフヘイム]的美麗大陸,這大陸的居住者一群高等精靈,並與龍友好的交流著,當時的文明、科技都達到現在世界完全無法頂背的超高文明。

有一日,世界的神想要毀滅整個世界,重新創造新的天地,這場毀滅的浩劫,讓身為世界龍之一『煌龍』挺身而出,號召所有的龍族與盟友高等精靈和『神』對抗。

這場悲慘的戰役被後人稱為『神龍大戰』,
亞爾夫海姆遭受空前的破壞,土地幾乎盡為焦土,精靈、龍、神的使者,都負出相當慘痛的代價,龍族幾乎在這場大戰中消失,但是龍是大自然孕育出的能量,最初的本質就是單純精神能量,雖然肉體消失了,變成龍魂石,但是龍的能量和靈魂還是在那顆神秘的寶石之中。

再過了好多好多年,
亞爾夫海姆已經重生,而另一個影響世界的大戰在這個大地上開始醞釀............

一個被煌龍之魂寄宿的少年,將為這個世界引起巨大的改變。


這也是一個多位女主角的遊戲,除了冒險以外,純純的愛戀也是遊戲賣點。

霧香.永雨.阿爾瑪(キリカ・トワ・アルマ),是[威爾蘭 ウェルラント]王國的歌巫女,是神龍大戰之前離開亞爾夫海姆大陸的高等精靈族後裔,雖然龍在那場大戰後滅絕,但是古老的精靈族傳統,依舊留下了與龍交流的方法,歌巫女可以用歌聲的力量來幫助龍傳達龍的意思,更可能的結果也可以操控強大的龍族,並與自身的歌巫女能力成正比,越強的歌巫女力量越能操控更高等的龍族。

而從煌龍自身部分分化出的樂器『龍刃器』,是一種樂器也是一種武器,可以操控大自然的力量,而使用龍刃器的人被稱為『龍奏騎士』,是與龍一起戰鬥勇者。

霧香是天生的歌巫女,因為這獨具天賦,從小就受到特殊的歌巫女教育,與人談吐都使用相當嚴謹的敬語口氣,而小時後遠離人們的教育方式,導致人際關係應對上極為生疏,而從小教育關係,霧香極度的深愛龍,而煌龍更是牠朝思暮想想見到的龍族。

以致悠瑪被救出後,從煌龍的愛慕之意轉移到悠瑪身上,鬧出不少笑話,而因為某些事件她發現,悠瑪是煌龍但也不是煌龍,正式敞開心扉後,霧香也發現到自己對於悠瑪的情感是不同於一般............

而霧香本人對於紅蘿蔔是極度的恐懼,即使是聽到名字也會渾身不自在。






以下OP











以下開箱:


這次的PVC是遊戲限定版,也就是買PVC送遊戲WWWWW















這次製作的公司是 ALPHAMAX,原型師是2%,基本上成品也不會糟糕去哪邊。





おっぱい!!!





轉圈圈。





TONY設定畫風主要還是纖細為主,PVC後原型師更強調的是肉感。

肉感讚啊啊啊!!!!



































臉型也相當的不錯。





美背。





不過蝴蝶髮飾其實就挺偷懶的.......




















看到那團肉了沒有!!!肉感超棒啊啊!!!





被細繩比基尼擠出腰肉,那部分就是PVC可以拆的接線,用肉感來掩飾,高招。

























性感的腳趾頭~





台作的砂礫感完成度也很高。



































卸除裝備!!真泳裝模式!!!!





齁齁齁,這種肉感只有「素晴らしい」來形容了。













































好讚的泳裝啊!!!





雖然巧妙,可是臀部的分模線還是會小露出來。





美尻。









































敝人要趕去上班了~~~~~

回來再修飾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8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明之響(舊譯:光明共鳴曲)|霧香|キリカ|泳裝|比基尼

留言共 20 篇留言

A2B無意義のㄠつ
肉的傳人

12-28 12:48

越後 ~MAX大変身
[e15]肉賽高
12-29 19:17
部長!!最高!!
先前沒看到原來地台有把砂地質感做出來...之前開箱注意力都在胖次[e20]

12-28 13:56

越後 ~MAX大変身
[e15]我懂得12-29 19:17
大羅化
鼻血...[e16]

12-28 15:22

越後 ~MAX大変身
[e15]一起插

不對

一起擦

12-29 19:17
阿暴
我下面好硬啊!!

12-28 16:14

越後 ~MAX大変身
[e15]一起9812-29 19:18
任孤行
你確定軟腳
不是其他原因??

12-28 16:30

越後 ~MAX大変身
[e15]是的

就是單純的工作阿12-29 19:18
ゼヒおっさん
屁屁那裏很明顯就能看到一個分解用的機關....可惜了 [e8]

12-28 17:18

越後 ~MAX大変身
好像每一隻都這樣 真的有點可惜12-29 19:19
李賢瑞的未公開男友
好誘人~[e16]

12-28 17:38

越後 ~MAX大変身
[e16]真的12-29 19:19
龍癌重症患者鬥龍凱薩
我也有買....PVC的部份

12-28 19:16

越後 ~MAX大変身
[e16] 我以為你只買蘿莉......12-29 19:19
山巔一寺一壺酒
我操
你入坑了!!!?
嗚嗚嗚嗚
TONY是個大坑
放棄這坑的路過...

12-28 20:00

越後 ~MAX大変身
[e17]我以前發下豪語

我要玩收光明系列。

然後看到光明之刃 咲夜的N種型態

我輸了.........12-29 19:20
課桌椅@FGO
光明坑是很可怕的

12-28 20:39

越後 ~MAX大変身
真的

太可怕QAQ12-29 19:20
鶴鶴ᕕ ( ᐛ ) ᕗ
感覺好像超強的阿!!!
這肉質 不愧是日本來的牛肉(?

12-29 18:20

越後 ~MAX大変身
[e15]好ㄘ12-29 19:21
dontabusme
噁 欠%%

12-29 19:51

越後 ~MAX大変身
ㄐㄐ也是欠%%
01-12 00:17
一劍封邪兵燹
很漂亮 很正點 很美麗 很好看 很性感.

12-29 20:07

越後 ~MAX大変身
[e15]01-12 00:17
山巔一寺一壺酒
欠% +1,不得不同意

12-29 21:33

越後 ~MAX大変身
超欠%的
01-12 00:17
瑪莉龜
1看就欠%

12-29 23:20

越後 ~MAX大変身
是的 一起來01-12 00:17
阿暴
欠%+2

12-30 00:13

怡恩
有沒有考慮給她一點水滴~~~~wwwwww

12-30 06:10

越後 ~MAX大変身
我的攝影棚怕水的WWWW01-12 00:18
蹦啾妹魯喜咳咳咳咳
繼續
http://i.imgur.com/EzE2iP3.gif

01-13 01:16

達克尼斯-奈特
嗯...是說除了這款
傳奇系列也有很多想玩的遊戲呢
這款說真的不清楚評價
但是雷神王這封號也是光明之響出的時候就有人在傳的封號
聽說沒有很雷
嗯...可以考慮!!!

01-18 08:50

冰心探
欠射ㄅ

01-18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6喜歡★Rietana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Fate ... 後一篇:[達人專欄] 魂商店限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