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國民黨名言:「他的父親功在黨國,強姦個台灣女人算什麼?」

作者:曼珠沙華│2014-12-24 05:10:53│巴幣:67│人氣:54874
話說,類似陳為廷這種傢伙,讓我想起一件事。

1993年時,那時馬英九在當法務部長,調查局王任謙等約四個人在民權東路與新生路口開「喜華士」柏青哥接受陳金盈招待。

陳金盈後來不想再喝,就找他的一位李姓秘書擋酒。

但是不料與王任謙陪同的人當中,有一位方姓商人在酒中下藥,李姓秘書神智不清後,陳金盈想帶秘書離開,王任謙阻止,並放任李姓秘書讓被方姓商人性侵。並且王任謙還把來阻止的服務生趕走。

這件事被陳金盈提告,調查局又施壓,全案移送地檢署,但案件完全不提那位方姓商人叫什麼名字。也不對方姓商人提出境管制。

陳金盈一氣之下,找了民進黨的立委顏錦福與黃昭輝開記者會,說王任謙不但比方姓商人更早一步強姦李女,而且事後還大聲嗆道:「他的父親功在黨國,強姦一個台灣女人算什麼?

這句話講出來,群情激憤,但方姓商人已經出境前往加拿大,而提告的陳金盈在1996年被暗殺死在台北街頭。

那位方姓商人,據傳是蔣方智怡的哥哥,蔣經國的親家方恩緒的兒子方敦泄。

當時的新聞:


管仁健:蔣友青那些「功在黨國」的長輩們(管仁健)
https://www.facebook.com/renjian.guan/posts/568577789877606
---------------------------------------------------------------------------------------------------------------

說這件事不是為陳為廷開脫,他犯的錯就是不適合當民代,也不配當學生運動的代表。他的代表權是媒體挑選的,沒有經過學運世代的同意。

但媒體挑了一個陳為廷出來,不代表國民黨因此可以洗白。也不代表台灣人因此會一起降低標準開始認為妨礙性自主沒有什麼,外遇上薇閣也可以了...。

我不會去支持陳為廷,但更不會去支持講出「功在黨國,強姦一個台灣女人算什麼?」的國民黨。



附註:要跟人打,不要去翻薇閣昇來比,陳為廷的錯比薇閣昇大多了。
真的要翻只能翻方敦泄的事來打,而且,這張牌是拿來脫戰的,不是用來纏鬥的。
陳為廷該走的路是退選,台灣人該走的路是逼陳為廷退選另外找人,不是去幫他護航。

未來國民黨會有人故意用不入流的理由拚命幫陳為廷說話,就像我們很希望2016連勝文選總統一樣,國民黨沒中招,台灣人最好別表現得比國民黨還笨。

是說阿扁們肆虐時期,這種分裂手法台灣人已經中招過一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3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Vino
真噁心

12-24 12:50

哈特曼
八爪章魚 一次到位

12-24 23:04

聖騎獵師
柯文哲我期待他的表現,
其他人?
去死一死比較快!

12-25 01:24

灰之影
車輪黨證 品質保證 ...至於哪方面的品質嘛 呵呵

08-21 16:44

小光尼
外行問問~
阿扁們肆虐時期,這種分裂手法
是什麼的事情

08-22 09:23

丰之客
呵呵
述說事實就被說是分裂手法...
假如今天被強X的是你家人,你會這麼想?

08-22 15:56

更新的人格
查水表

05-30 23:57

雨蒼
幫補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m8relHbcU

05-04 16:37

Àikhùn龜台文
台澎島民戰鬥,全面反抗非法中(華殖冥)国反人類政權!
許多從夢中醒來的掙扎,應該只有台灣人通(能)體會?
http://goo.gl/EI8AA6

12-27 00:46

A3555080
希望民進黨垃圾都被狗幹死

04-09 08: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jcang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個人解構陳為廷事件的問題... 後一篇:不要去幫陳為廷護航,不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