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繪希】永世戀人

作者:夜末漓│2014-12-20 04:04:18│巴幣:34│人氣:1938
『繪里親,不要露出那種表情……這樣咱會難過的,笑一個嘛,咱喜歡看繪里親笑著的模樣。』
 
『嗯……』繪里免免強強的擠出笑容。
 
『繪里親,我愛妳。』
 
『我也愛妳,希。』
 
『和繪里親在一起的日子很幸福喔,每一天都不後悔,要說後悔大概是不能再感受到妳給的幸福吧,吶,我走了以後繪里親去找自己的幸福吧,不要想咱。』
 
『胡說什麼,我愛妳一輩子!妳忘了我說過的嗎!我絢瀨繪里一輩子只會愛妳東條希!!!』
 
『呼呼,這樣咱很困擾啊,不過有點高興,這樣會不會太自私了些?最後再答應咱一件事吧?』
 
『除了【不要想妳】什麼都可以!』
 
『好好照顧自己,然後吻我。』
 
小舌交織,直到另一邊已停止動作,繪里仍然吻著,心跳停止聲響上好幾十秒雙唇才終於分離。
 
『希!』繪里撕聲力竭叫著躺在病床上不可能再醒來戀人的名子,強忍的淚水瘋狂湧出。
 
 
 
 
「繪里妳別這樣。」希走後的第一天,μ's的眾人知道繪里因為這件事而悲傷不已,為了避免她做傻事,決定把她接到真姬家住,再她振作起來之前陪在她身邊,但眾人因為要先把各自的工作推掉而暫時不在,剩下真姬和繪里,現在真姬已經看著繪里喝掉第五瓶伏特加……
 
「別管我……」繪里正要灌酒下去,發現酒瓶已空,伸手準備打開第六瓶。
 
真姬制止繪里開瓶動作「妳忘了希說什麼嗎?她要妳好好照顧自己!!但妳現卻這樣糟蹋自己!!」真姬很不想在這時提起希,但是繪里再喝下去身體會受不了的。
 
「希……抱歉……讓我靜一靜。」繪里說著一邊往門口走去。
 
「妳要去哪?外面在下雨。」
 
「嗯……不知道……我會回來的,我也不會做傻事,不用擔心。」
 
「傘……」
 
「不用了,就這樣吧。」
 
看著繪里離去的背影,真姬什麼話也說不出口,明明應該看好繪里阻止她出門,卻什麼也做不了,第一次覺得自己的無力。
 
 
 
 
身子搖搖晃晃,平常兩瓶就會醉,現在卻異常清醒,酒的熱度和雨水的冷感相互抵消,什麼也感覺不到……
 
唯一感覺得到的是心痛……
 
「希……」
 
雨水打在臉上,感覺不到也分不清楚是雨還是淚。
 
熟悉的街道……
 
一幕幕有著希回憶的場景一一浮現。
 
為什麼?
 
「為什麼啊!!!!!!」


 
來到音乃木坂高中,兩人初相遇的地方,繪里去的不是她們的教室,而是學生會室,有著很多兩人小祕密僅次於兩人同居的地方。
 
坐在學生會長的位置上,以前回頭總是有個溫和的笑臉,現在卻什麼也沒有。
 
「總算讓我找到妳。」是妮可。
 
「妮可……我跟真姬說了會回去的。」
 
「我知道,拿傘和衣服給妳。」妮可把事情處理完後馬上趕往真姬家,看到真姬一人呆坐在門口整個人失神失神的,回神後看見妮可用力的抱緊,沉默不語,像是再哭又不像是在哭,出口詢問發生什麼事,才知道繪里出門而且沒帶傘,妮可原本想把真姬安撫下來再出去找繪里,卻先被真姬趕出去找人,真姬則是留在自己家等待著不知何時會回來的繪里。
 
「妮可,我現在看起來怎樣?」繪里現在全身濕透,因幾乎沒有睡而有著重重的黑眼圈,平常總是閃閃發亮的金髮,今天一點也不耀眼,整個人狼狽不堪。
 
「跟落水雞一樣,希看到會笑妳的。」
 
「嗯。」
 
「老實說我覺得妳會因為這件事很難搞才對,現在看來妳卻異常的冷靜,省了我不少事,不過真的被希說中。」
 
「希跟妳說了什麼嗎?」
 
「她說『我走以後繪里親肯定會一個人到處晃,為了不讓大家擔心假裝沒事回來,繪里親很會忍,但那不代表她跨過去,妮可親到時候就麻煩妳了。』我還在想妳什麼時後會跑出去,沒想到第一天就這樣。」妮可其實很擔心,如果繪里一直不出去久了她也會因為現在推後的工作無法完成希的囑託,而且時間一旦拉長更難跨過。
 
「是呢……」繪里原本打算一個人裝堅強回去,再一個人偷偷難過。希總是替自己著想,那些和希在一起的日子【幸福】除此之外找不到更適合的詞,露出幾日來第一次發自內心的笑。
 
「回去吧,真姬醬還再擔心呢。」
 
「嗯,妮可,謝謝妳。」繪里起身腦袋一陣暈眩。
 
妮可上前攙扶繪里避免她摔倒,摸到繪里的皮膚時「繪里妳發燒了!總之先把濕掉的衣服換下來,還行嗎?」
 
「可以。」
 
 
 
 
繪里因為發燒加上疲憊過度昏睡了一天一夜,她做了個夢……
 
『繪里親~』
 
『希!是妳,妳回來了嗎?』
 
『繪里親傻呀,人死不能復活的。』
 
『啊……是呢,希這是……?』
 
『托夢喔!咱很擔心妳啊。』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呼呼,說謊不打草稿,現在不是發燒了嗎?』
 
『對不起……』
 
『繪里親,咱因為體質特殊有特權喔。』
 
『特權?』
 
『咱可以等妳,等妳的條件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活著。』
 
『希這樣等我……不會寂寞嗎?』
 
『寂寞嗎?是有點呢,但是看著繪里親就不覺得寂寞囉~時間比妳想像的過的還要快喔。』
 
『希……』繪里看著希堅定的表情『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好好活著,來世我們還會是戀人。』
 
『呵呵,就這樣說定囉,那麼咱該走了。』
 
『希等等。』繪里拉住希吻了上去,即使是夢境依舊真實。
 
 
 
 
 
 
 
我願生生世世做妳的戀人,即使時間把我們暫時分離,我們的緣分也不會因此而斷裂。
 
 
「妳好,我的名子叫東條希。」
 
「妳好,我是絢瀨繪里。」








===================================================

嗯......
其實呢......

本來打算整篇虐到底......
所以開頭才這麼虐
虐到我打一打跟著哭了出來


啊~不過是Happy Ending
真是可喜可賀

至於為什麼開頭希一下子用"咱"一下用"我"
是因為用"我"的時候是真切的
當然用"咱"也是真心話 但少了那麼點深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9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絢瀨繪里|東條希|繪希|のぞえり|GL|同人|LoveLive!|ラブライブ!

留言共 8 篇留言

戰女永遠的老師-伊芙
別虐了大大QAQ
看了快哭惹
話說你4點多還沒zz喔
辛苦了

12-20 08:51

夜末漓
本來是只寫一半就要睡
但是腦袋裡劇情一直再轉
乾脆就起床寫完了12-20 14:50
櫻日和
好虐啊!!但本人不管看什麼虐文都沒感覺(我真是太沒血沒淚了)

12-20 14:48

夜末漓
會覺得虐就是有感覺啊[e24]12-20 14:51
櫻日和
應該說是不會哭

12-20 16:30

夜末漓
每個人哭點高低不同 不用介意XD12-22 00:24
筱亞
一開始真的好虐呀!!
但是後面好感人!!

12-21 16:59

夜末漓
捨不得虐到底Q_Q12-22 00:25
繪里(・ω・)ノ大好き
唉喲喂呀.....太感人了啦!(╥﹏╥)

01-09 18:27

赤希Ritsu
這位大大啊...這 這好虐啊汪唔...

在下赤希 有需要的話叫小犬我小赤就行了!!
小犬我是寫海鳥的...看了這篇的我表示很想把最後兩句用在海鳥文裡
請問可以嗎?
因為這種永世戀人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01-29 18:11

夜末漓
可以啊
你喜歡真是太好了
發文可以通知我嗎(想看[e12]01-29 23:00
赤希Ritsu
好的沒問題 謝謝版主!!
只是文筆不是很好請見諒了!

01-29 23:26

夜末漓
我文筆也不是很好 時好時壞XD
只是個小小的文渣 請多多指教<(_ _)>01-29 23:28
赤希Ritsu
夜未漓君 請多多指教了!! (笑)

01-29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jenny605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希】鬧彆扭(番外)... 後一篇:【繪希】抽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