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世界第一の美女 王下七武海女帝 限定復刻Ver.登場

作者:小四│2014-12-15 05:14:20│巴幣:54│人氣:5947




這款大概是我第一款同一個模的POP買了三隻...
雖然已經有了紅衣女帝+眨眼藍衣女帝,但看到新版外盒又忍不住買了一隻...
只能說MH社靠這套模賺得很爽,我倒也花得心甘情願...
這款限定復刻版跟初版的最大差別就是多了藍衣女帝的眨眼頭雕...
雖然再版是好事,但MH社搞這種方式的再版真的會把之前收初版的人氣死!!
是說之後女帝POP走喬巴超人POP模式來個無限換色版我也不意外就是了XD
雖然最明顯的就是多了眨眼頭雕,但一些小細節的塗裝也有稍稍改變...
但基本上不仔細看也很難發現...
所以以下的開箱文介紹我可以直接把之前的複製貼上嗎XD



品 名:七武海紅衣女帝 限定復刻版 POP
版 本:代理再版(這樣應該算再版吧XD)
發售日:2014年11月下旬
購入價:2250元
身 高:23公分高



盒裝正面-這次外盒風格大改變,外框改成中國風圖騰,而背景則是由白漸變紅色,頗有聖誕氣氛,右下角則改成眨眼表情做主打!!



盒裝側面-側面是眨眼女帝的全身照,這次外盒設計改得相當漂亮!!



盒裝背面-這次內容物基本上跟藍衣女帝相同,只是塗裝又換回紅衣版而已!!



盒裝側面-另外一面側面則是由女帝POP的招牌害羞表情來做呈現,這表情真是看不膩啊!!



盒裝上面-這次紅衣眨眼女帝跟藍衣女帝一樣被歸類在EX系列裡!!



盒裝底部-波雅.漢考克限定復刻版LOGO!!



本次盒內編號!!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配件跟藍衣女帝完全相同!!



底座-粉紅色,上:七武海、中:世界政府、下:波雅.漢考克



這次的三面相跟藍衣女帝一樣,而且三款POP的臉都可以互相交換使用沒問題!!



全身正面-雖然這款女帝POP的模已經是3、4年前的產物了,不過以現在水準來看還是很讚!!



全身側面-側面看起來女帝的胸部跟露出的大腿相當誘人啊!!



全身背面-女帝是少數有披風的女角之一,而且這款限定復刻版有稍微改變塗裝唷!!



全身側面-即使現在海賊王又多了不少女角,但女帝的身材、形象依舊維持在第一的位置啊!!



大頭照-這是基本的嚴肅表情,應該很少人會用這張臉來展示,但如果要跟七武海放同一櫃的話還是這張表情比較適合!!



側面看雖然表情嚴肅,但依舊很正啊!!



換個角度看依舊藏不住高傲的氣質!!



換上害羞表情以及抬手手勢!!



大頭照-這害羞表情真的百看不厭啊!!



完全重現漫畫中看到魯夫的害羞表情!!



或許就是女帝高傲的態度以及暗戀魯夫的高反差效果才會造就女帝的高人氣吧!!



接下來換上這次主打的眨眼表情!!



其實跟藍衣女地的眨眼表情完全一樣XD



女帝眨眼表情配上這身材相當挑逗人啊!!



眨眼的表情不管哪個角度都完美啊!!



這次當然也可以玩藍衣女帝的掀衣梗啦~!!



要把衣服掀更開一點也是可以,只是一有好康的桃之助絕對不會缺席啊XD



但這小屁孩的下場當然就是被石化了...



金蛇耳環跟之前一樣是固定在瀏海的地方,拆的時候要小心別弄斷了!!



本來希望頭髮塗裝能改成像SA版羅賓一樣半透明塗裝,但如果會改就不是MH社了...=.=



大家最期待的地方依舊完整呈現啊~!!!



這麼讚的歐派不買嗎??



之前有聽說這款會改成不用暴力脫也可全脫光,但拿到後其實跟初版一樣需要暴力脫才能脫衣服,所以事實證明商人的話不可信啊XD



如果這釦子部位能作成可拆的該有多好XD



這麼纖細的腰身真的非常犯規啊!!



透明袖子的部份塗裝跟之前也略有不同,但相機拍不出差異就沒拍比較圖了!!



指甲上有做淡淡指甲油的塗裝!!



從初版就做錯得塗裝錯誤倒也一直保留到現在,群擺上依舊是七蛇圖案,MH社大概也懶得換成九蛇了...



從群擺中露出的長腿,有些人覺得大腿很粗,但我覺得應該是開衩式群擺造成的錯覺!!



紅色的高跟鞋讓女帝看起來更為高貴些!!



仔細看披風的塗裝,各位有看出端倪嗎??



把三款放在一起比較就非常明顯了,左邊是初版紅衣女帝、中間則是限定復刻版女帝、右邊是藍衣女帝,三款披風的陰影處塗裝都不一樣,初版偏灰色、限定復刻版偏粉紅、藍衣則是偏淡藍色!!



當然披風也可以拆下來!!



脫掉披風後才看得到背後的小蠻腰美景!!



雖然穿著裙子,但依舊有把臀部的線條做出來!!



既然女帝又再版了,桃之助當然不可能放過這次偷窺的機會!!



不過下場鐵定是被石化了XDDD



接下來就讓三個版本的女帝大合照,左:初版、中:限定復刻版、右:藍衣女帝!!



換上害羞表情合照!!



換上眨眼表情、掀衣服姿勢合照!!



只要掀衣服,該死的小屁孩桃之助又出現了!!
桃之助:整座九蛇島都是我的後宮團!!



保安!!可以讓人石化再石化的嗎?!!!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53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POP|P.O.P.|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P.O.P

留言共 8 篇留言

悲情男孩
豪阿~~~~~ 買三隻~

12-15 11:16

小四
改外盒太犯規了,本來想PASS這隻的XD12-15 18:18
小文
我買了初版和藍衣就已經跳很大坑了,版主居然又跳一坑,霸氣外露了!

12-15 13:30

小四
改外盒太犯規了,本來想PASS這隻的XD12-15 18:19
鷹眼
女帝好美~ 而且有氣勢~ 可惜我只有泳裝版~

12-15 13:52

小四
泳裝版我也PASS了...12-15 18:20
fabre
我也一樣敗了這三隻[e19]

12-15 14:51

小四
幹的好!!12-15 18:20
梨衣花
女神就是不一樣怎麼拍怎麼美<3

12-15 19:27

小四
隨便亂拍都美!!12-16 08:28
ひきこもり星人
暴力脫希望

12-16 02:06

小四
不會暴力脫,就算暴力脫了巴哈也不能貼XD12-16 08:28
超級霸王鳳凰拳
看不出復刻與初版的差別耶

04-17 00:37


當初一隻多少呢 現在的行情又是?

07-23 1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Figma... 後一篇:[達人專欄] 造型王頂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