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5 GP

[達人專欄] 【月の心得】一場永無止盡的愛戀-《成為吸血鬼的你開始一段永恆的愛 》

作者:千年の孤独月│成為吸血鬼的你開始永恆的愛│2014-12-03 00:21:13│巴幣:552│人氣:8444


成為吸血鬼的你開始永恆的愛
吸血鬼になったキミは永遠の愛をはじめる



小說作者:野村美月
插畫作者:竹岡美穗
日方出版:日版 ファミ通 文庫 4
台版代理:尖端已取得代理
圖源:網路



重點整理:

  本作的風格跟過去的作品相比較為接近光在地球之時與文學少女,喜歡這兩部作品的同好千萬不可錯過。

此書名為暫譯,到時請以台版為主。

*根據查詢,官方正式譯名應該為  「成為吸血鬼的你開始一段永恆的愛」



亮點:

*吸血鬼

*甜蜜青澀的閃光戀

*以戲劇的風格所呈現的作品



不負責任之保守總評:
 
 私心S+  私心私心~



註:內文的人名及專有名詞皆為暫譯,到時正式出版時以台版官方為主。

  台版有出版社取得代理權了,不知道是哪一家,只知道不是角川,因為角川說被其他家給代理走,個人猜測是尖端,不過現在都沒正式消息。

  *已確定為尖端,預計2015年5月出版

  *2015輕小說最厲害第42名



目前出版各集封面:









前言:

  野村美月x竹岡美穗,不解釋。

  
  除了上面所說到的最大的原因之外,還有就是我很喜歡吸血鬼這題材,加上是上面那兩位所一同創作出來的作品,真的不解釋,太棒了>"<,我好興奮我好興奮啊,太讚啦台版什麼時候才會出啊!!!!!!

  聽說是尖端代理!?求求你快出吧,野村老師的作品都被你們家代理去了,拿出點讓魄力讀者們有動力去買你家的書好嗎?不是沒錯字沒瑕疵就可以亂搞啊,斷尾拖戲也是必須死,等很久了等很久了等很久了等很久了等很久了,怨念很深求求你快出啊。

  
  對了,這次的女主是巨乳,不是平胸ˊ_>ˋ,我比較喜歡平一點的說(誤

     



簡介:

籃球的強校中努力練習球技的詩也,成為了並不是人類的生物。
因此詩也打算放棄籃球並轉校,也因而與美麗的前輩相遇,並向詩也說道――。
「請跟著我過來」(另外“おつきあい”也有交往的意思)
在跟隨著前行的目的地是演劇部的部室
!?
演劇×吸血鬼! 由野村美月所編織的戲劇性(Dramatic)青春小說第1彈!!

『成為了吸血鬼的你開始了永恆的愛①』
(作者:野村美月 插畫:竹岡美穂)

註:上段文字為擷取巴哈翻譯。

--你已經不會改變了。
  --也不會成長。永遠都會是這副模樣。

  不會死,不會迎來盡頭,會永遠活下去。
  總有一天,你會對此感到厭倦,痛苦也好,難過也罷,都不會再感覺到了吧。
  取而代之的是永恆的倦怠。

  --到時候......

  「我要問你一個重要的問題。如果你能回答出正確答案,我就賜予你永恆的生命。」

  詩也是個籃球痴,在籃球強校一心一意地練習。然而有一天,他卻成了非人之物……詩也得到遠遠超出常人的身體能力,不能再繼續打籃球,因此只好轉學。他在新學校邂逅一名猶如聖母瑪莉亞的美麗學姊,對他說「請你跟我交往」--並把他帶到戲劇社。結果竟然是要詩也做為學姊的搭檔,飾演吸血鬼德古拉……?
戲劇性的青春小說,在此揭開序幕!

  他希望她待在他身邊。
  因為,「永遠」就跟身在冰冷黑暗中一樣。他希望擁有春陽般暖意的她,待在自己身邊。
  永恆的生命並不會使吸血鬼幸福。但要是承認這點,就會逐漸墜入無限的孤獨中。

  所以,他想作夢。
  持續一個人站在無人能及的高處,實在太過寂寞。

  他想作自己得到所愛之人、不再孤獨的夢--



作者、繪者介紹:

者介紹
野村美月 (Mizuki Nomura)

出身於廣為人知的合唱王國福島。從小時候就很喜歡編故事,立志成為作家。以《赤城山桌球場的歌聲》在Enterbrain出版社所舉辦的文學獎的小說組得到最優秀獎。興趣是早睡、午睡、晚睡,以及所有跟睡覺有關的事情。

主要作品為人氣極高的文学少女(文學少女)》系列、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光在地球之時)》系列、《月兔公主》系列、《桌球場》系列、《天使的棒球》、《Bad!Daddy》、《親友の彼女を好きになった向井弘凪の、罪と罰》、《アルジャン・カレール -革命の英雄、或いは女王の菓子職人》、《ドレスな僕がやんごとなき方々の家庭教師様な件(女裝皇家教師》、《吸血鬼になったキミは永遠の愛をはじめる(成為吸血鬼的你開始一段永恆的愛)》、《陸と千星~世界を配る少年と別荘の少女(陸與千星~發送世界的少年與別墅的少女)》等等。

紅字部分為台版有代理出版的作品。

繪者簡介
竹岡美穗 (Miho Takeoka)

7月1日生,東京人,目前住在埼玉縣的畫家。喜歡喝茶、兔子、古董博物圖鑑、透明水彩和月光莊的素描簿。能夠畫畫或是創作,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著有的插畫作品《文学少女》、《吸血鬼になったキミは永遠の愛をはじめる》、《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陸と千星~世界を配る少年と別荘の少女》、《黄昏色の詠使い》

個人網站:http://www.nezicaplant.com/



正文:
  
  

     
  本作的故事一開始,從序章的開頭開始,大略的帶到了為什麼男主角,原田詩也會變為吸血鬼的契機之後,接下來便是開始直接的正式進入本作的正題。

  由於詩也發生那次被刺殺的事件過後,他變得再也無法繼續打籃球(原因跟曉古城很類似,因為能力變得過於強大,已經超出人類的範疇),因此決定便拋棄了自己最喜愛的籃球,打算重新開始,因而要求父母透過關係,讓他能夠轉學到了其他沒有籃球隊的學校,也因此意外的才有了之後能夠與學姊邂逅的機會,接著就是展來了全新的一段校園(愛情?)生活。

  恩,一開始就是相當日常的開場,原本以為應該可以很風平浪靜的度過這段全新的校園生活,不過沒想到這段短暫的時光似乎很快就要被打破了,因為逃避現實而轉到其他學校的詩也,竟然好巧不巧地在入學第一天就遇到了以前籃球界所認識的球友,這下也讓詩也陷入尷尬,不知道該如何的去應付他才好。

  之後在放學時,果不其然的,那位梶學長找他的目的就是要邀他進入籃球社,因為籃球社才剛創立,所以很缺人才,不過之後被詩也以"受傷"這個理由而拒絕了,雖然學長覺得很遺憾,但最後還是只能放棄這個念頭,而正當詩也為了自己所說出的謊言帶來的罪惡感所影響時,滿天櫻色的氣球飄落在他的面前,這出乎意料之外的邂逅,開啟了他與學姊之間的永恆戀愛物語。(?

  之後學姊便對詩也說放學後有事希望他能幫忙,然後在放學之後,綾音學姊便帶著詩也到戲劇部,然後詩也就很莫名其妙的突然的就接下了公演,而且擔綱的角色還是要扮演綾音學姊的戀人(我也好想要TAT),之後這消息很快就傳開了,謎之轉學生要扮演聖女的戀人,這個消息也引起了相當大的一陣騷動,也有許多人都跑去詩也班上一探究竟,結果後來才知道一切都是市子小姐的宣傳所搞的鬼XDD。


  
  而在那次到戲劇社拜訪之後,在每天的放學過後,詩也便都會到戲劇社的社團室報到,並且也開始的去參與演出前的排練,在這些演練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很有趣的情節,可惡啊真的是好羨慕這該死的原田詩也先生,之前明明還在那自怨自艾,現在竟然可以過得這麼開心,真的是各種在於體感上以及視覺上的福利饗宴啊,可惡這實在是太不科學了阿,我真心認為這必須判處死刑啊TAT。(X

  不過雖然在外人看起來是各種福利,但與此同時,詩也也一直壓抑著想要吸血的衝動,恩,因為...,學姊的殺傷力太強,各種意義上都是ˊ_>ˋ(可惡可以我也好想要演,但我比綾音學姊還矮嗚嗚嗚。 謎:別再作夢快醒醒,有病就該吃藥。),至於為什麼會有吸血衝動這部分我在後面會有大約的提到一下,不過大家應該也都可以猜得到這其實是怎麼樣的一回事就是了。

     

  
  最後,由於要正式的開始進行演練了,市子便將劇本交給他,但在看到劇本之後,詩也隊內容為之一震,因為他所扮演的角色是吸血鬼,而也因為他本身就是因為意外才變成吸血鬼,因此對於台詞的內容感到相當的抗拒,腦中也不停地回想著被刺殺那一日的場景,這也導致他無法繼續演下去。

  不過在那之後,在綾音慢慢地開導以及細心的指導之下,讓詩也也開始慢慢的可以對此感到釋懷,之後在某次偶然的機緣之下,詩也也把大部分的事實都說給了綾音聽,綾音也答應說會把他給殺死,雖然就事實上是不可能的,因為吸血鬼擁有永恆的生命,當然這邊綾音其實並不知道詩也是吸血鬼就是了,只是答應了詩也,雖然無法在真正的意義上給予他死亡,但在演戲時會在戲中將他殺掉並讓他能夠獲得解脫(大概是以為詩也入戲太深),但詩也在這時反而是真的有一種受到了救贖的感覺。

  接著,終於,就來到了最後的正式公演,一開始詩也還因為觀眾多導致過於緊張而忘詞,但在綾音的引導之下開始慢慢地能夠進入狀況,在過程中,詩也也開始回想到了當初打籃球時的初衷,現在的情況就好比當時所擁有的感動,之後兩人在最後一幕時都因完全入戲而深深受對方著迷、吸引,結果就即將因此而開花結果!?最後就在兩人kiss後謝幕了。(wow這閃光超閃der),在公演圓滿達成的同時,詩也想說或許綾音真的有辦法能結束掉她永恆的生命,之後本集也隨之圓滿落幕了,第二集快來快快快快快來到啊!!!!!!!!!!!

  不過這部作品女角還蠻多的啊,有可能會是修羅場ˊ_>ˋ,當然最後一定是學姊本命無誤 (希望如此,不要殘念啊,這怨念會很深重。

     

  野村老師這部作品的風格與幾部前作相比之下與光在及文少較為類似,只是由於本次題材是吸血鬼的關係,給人(我個人)的感覺更加虛幻,但對於作品中主角內心思考方面的描寫上,反而更加的讓讀者(我)有感同身受、身歷其境的感覺,尤其是最後正是公演時,將詩也的思想與他所扮演的德古拉伯爵的身影重疊在一起,讓人感覺更加的有說服力、有影響力、震撼力。(會這麼說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他雖然變成吸血鬼但感覺很懦弱(根本渣古XD)

  本作在閱讀上整體上的感覺在某些部分與噬血狂襲有異曲同工之妙,像是男主角的個性以及際遇方面,就與渣古很相像。兩部作品的男主角也都很喜歡打籃球,並且也都是因為瀕臨死亡而被變成吸血鬼,在來就是兩人的個性都很懦弱,最後就是身旁都有複數以上漂亮的女孩子(這點實在是罪不可赦)。

  還有在於本作設定上的部分,兩部作品中吸血鬼的吸血衝動也都一樣是基於性衝動而產生的,不過好像很多以吸血鬼為題材的作品都是因為性衝動齁?由於我看過的作品還不夠多,所以對這方面也不太清楚,只記得紫苑的血族好像也類似?

  
  當然兩個作者的在寫作的文風有相當大的差別,不過共通點大概就是我都很喜歡。(喂)

  啊,還有一個差別就是兩部作品的女主角分別一個是學姊一個是學妹,然後重點就是兩個都是我的(無誤。

  另外就是,由於本作的風格還是屬於校園向,因此除了主角是吸血鬼以外,其他部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世界觀設定,主角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技能,就是身體機能比正常人強韌、反應異常迅速、五官異常敏銳以及長生不死,其他皆與正常人類無異。


  
  本作對於愛情的描寫上相較於前兩部(在此是指光在和文少)感覺更加的著重於這方面,前兩部的過程是從平淡開始慢慢地加深,而這部雖然也類似,但是步調相對來說快很多,第一集就確立一位了,尤其在心境上幾乎是圍繞著男女主角在寫,兩人的一舉一動、思考都無時無刻不為對方所著想,看著對方陷入困難便想盡辦法能夠幫助到對方。不論是詩也對綾音,還是綾音對詩也皆是如此。

  在於第一集劇情的編排上,除了前面提到的,簡單點來說的話,整個大綱走向就是從一開始敘述事情的前因,接著開始故事的過程:男女主角在偶然之下認識、展開事件,然後慢慢地了解彼此、信任彼此,接著在第一集的最後成為能夠對彼此敞開心胸的好朋友(?),整體上都是很順暢的劇情節奏,並沒有讓人感到疑惑的地方,很容易能跟隨著劇情沉浸其中。

  
  而在觀看的過程中,心境上所感受到的感覺也就如同裡面的角色所演的戲一般,隨著劇情的高潮迭起,所飾角色的心境轉化,因喜悅而喜悅,因哀傷而哀傷,看著詩也的現實與演戲時的內心糾葛,不時的想伸手拉他一把;接著看到與詩也演對手戲的綾音的溫柔婉約,不時的感覺備受溫暖,接著再來看兩者之間那青澀的互動,就是一整個超甜蜜放閃阿XD

  
     

  而在人物心境的變化上,一開始綾音原本因為自己身高過高而感到自卑,但是詩也不經意的一句話觸動了她(這根本插旗啊XD),之後便邀請詩也一起主演,原本只是因為詩也身高夠高因此才找他來試試看,而且詩也原本也只打算接演一場,但接下來由於常常跟大家一起排練、加上兩人也都會私下一同練習,雖然時間不長,但兩人也從一開始類似姊弟的關係逐漸轉變成建立起了淡淡的友達以上的情感,尤其是在籃球比賽結束後決定與綾音一同站在舞台上以來,想要吸血的衝動已經控制住了,但與此相對,另一種讓人害羞的,甜蜜的的感情使詩也的心跳加速。

  兩人彼此之間的互動,也從一開始相敬如賓的態度,隨著劇情的展開而開始慢慢地有了轉變,像是在前面排練的過程中,由於綾音找詩也當她的搭檔,而剛好又是演吸血鬼伯爵這個角色,而詩也對於演吸血鬼的角色勾起了他那慘痛且不願再去回想的回憶,令他感受到極大的壓力以及痛苦,因此綾音便認為那是自己的責任,是自己讓她想起不愉快的回憶,因此便盡其所能的去安慰他,並去查一些相關的資料看能不能對此有所幫助,雖然有些時候都是幫倒忙就是了XD

  而詩也因為自己的身分以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作的衝動而想盡辦法要遠離綾音,不希望因為自己的行為而傷害到這麼努力且時時刻刻替他著想的綾音,雖然之前曾經因為衝動也做過許多類似的事情,但就只有綾音,讓詩也拚了命也必須要壓抑住自己的衝動,不希望自己去傷害到她。

  兩人當初會相遇的契機,也在於兩人最初相遇時當下的心情很相似,一個人因為化身為吸血鬼而苦惱不已,害怕面對自己會永遠一個人的這個現實;而另一個人則是因為在同性之間過於搶眼,也因此沒有人敢靠近她,雖然沒有惡意,但還是讓人很受傷,而這兩人又剛好出現在彼此的面前,而也是在相處之後,慢慢地改變了兩個人,互相給予彼此勇氣,互相扶持。

  雖然詩也總是害怕自己會傷害到綾音,但是在看到綾音堅定的態度,加上綾音也總是不厭其煩地陪在他身邊幫助他,被這樣的她所拯救,也讓詩也一點一點的受到影響而改變,變得能接受自己的存在,就像是受到救贖一般,被再次賦予了生命的熱情,被再次賦予了喜悅的權力。

  伴隨著永恆而來的是孤獨,

  因為孤獨,所以害怕;因為害怕,所以渴望  

  渴望能獲得救贖  渴望能得到解放

  擁有永恆生命的人總有一天也會迎來永遠的倦怠。
  待那一天到來,就開始一場永遠的愛戀吧。
  



     


  阿,另外特別提到的是那位市子小姐,會特別提到她是因為她強勢的個性跟朝衣很像!!魄力很強,還有就是辦事手腕之高簡直跟小朝如出一轍啊,而且不只是辦事能力,她還是有名的作家和導演,而她所帶領的戲劇社雖然算是新創的,但很快地就爬到了頂點(這所學校有四個不同主題的戲劇社,分別是Altair、Deneb、Vega、Regulus,這邊一樣到時請以台版譯名為主。),不過她的題材很獵奇、怪異...,這點等實體書出來就會知道了XD,想知道可以問我,不過其實應該是沒什麼差啦,而且也是因為她奇特的風格才會那麼受歡迎。

  不過通常買這類型股票的人都會殘念就是了,我這次已決定投資綾音學姊股,但話說回來就第一集來看好像也沒幾個能投的,因為基本上第一集就幾乎都是圍繞著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以及心境上的轉換,因此其他配角們的存在感相對來說低很多,而除了學姊之外,大概也就只有讓詩也變成吸血鬼的始作俑者和另一位傲嬌大小姐吧,阿,對了,還有一個控姊的妹妹,不過第一集的存在感不是很高,加上以兩位男女主角的個性,因此其他的角色最後大概就都會是殘念囉XD

  
  
  
  結論:就是看男女主角在放閃啦。

  真.結論:本作承襲了光在及文少的風格,喜歡以上兩部作品的同好們千萬不可錯過,學姐什麼的最棒了(大誤),學姐是我的(無誤)。

  而雖然感覺很甜很閃,但其實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也可預見其另一面,較為令人哀傷的那一面,畢竟,永生不死的吸血鬼與只擁有短暫生命的人類是不可能永遠在一起的,而這點其實也在本作序章前的第一頁便提到了,不免讓人開始擔心起結局了阿,已經開始覺得胃痛了zzz


     


     
  難得這次我都沒有說要燒毀現充什麼的,因為我就是偏心,被閃得好開心(無誤),野村老師的文風配上竹岡老師的畫風就是讚啦!!!!!!!不過據說六条後記有提到這跟文學少女風格接近,所以可能又是懸疑虐心系列,太讚了快點來虐我吧XDDDD

  我個人真的是很喜歡這樣的風格啊,剛好配上這次的題材吸血鬼真的是絕配,我也超喜歡吸血鬼這樣的題材的>"<,所以就是加分加分加分再加分,什麼都可以加,都給我加,讚啦!!

  對了,陸與千星是短篇集希望也可以一起出一出,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尖端就是了,如果是的話希望不要再拖時間啦~~,越拖越久只會讓人不耐煩,趕快出一出才是明智的抉擇XD。

     


以下就來放一些我比較喜歡的段落,當然不是全部貼上來,在這貼一點就好,絕對不是胡亂湊字數XD。

  「好像能看到,卻看不到。可是好像還是要看到了,但還是看不到。那份進退兩難的困境,會勾起人的慾望呢。暴露到極限。可是絕對不露出來。那個大大的胸部就是你的武器,要成為Regulus的主演的話,就做好覺悟。比起在不露出來上努力,還是多考慮一下在怎樣美麗地給人看上下下功夫吧」


  孤高的他獨自一人矗立世間,無人與其相伴,倍感孤獨的他僅是夢想著能有深愛之人相伴,從此告別孤獨
  照片上汝的微笑一如春色中清澈見底的泉水。看到汝清楚動人的笑臉,吾不禁想一定要汝一面……


  當厭倦了永生不死之時。
  那就試著開始一段永遠的愛戀。
  這是唯獨擁有永恆生命之人的特權。


  你已經無法改變自己。
  也不會再迎來任何肉體的成長,永遠,永遠,維持現狀。
  無法沐浴死亡,無法迎來終結的永恆之肉體,永恆之生命。
  總有一天,自己會不再關心永恆,痛苦,難過,悲傷等感情都無法感受到。
  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倦怠。
  當那一刻降臨的時候—……
  對這個世間一切一切,全都冷眼相望的時候—。


  「結成一對的兩顆星總是圍著對方不停地轉動」
  「所以在舞台上詩也君並非孤身一人」
  「還有我在你身邊」。


  擁有永恆生命的人總有一天也會迎來永遠的倦怠。
  待那一天到來,就開始一場永遠的愛戀吧。

以上這一小段劇情內容的文字皆擷取自網路上的翻譯。


     




人物介紹:


原田詩也
:吸血鬼,曾經視籃球比自己的生命還要來得重要,但變成吸血鬼後便放棄了籃球。會變成吸血鬼是由於被殺人魔胡亂拿刀捅人剛好他是其中一個被害者,之後吸血鬼少女雫賜予他永恆的生命,使他變為吸血鬼。由於18x的身高因此被綾音相中當他的搭檔,之後便參加公演。


春科綾音
:Regulus戲劇社的成員,現任的女主角,被其他同學稱作「治癒的聖女」,比詩也大一屆。由於172公分的身高高於一般女生常被一些人冷言嘲諷,因而對此感到自卑,但之後因為詩也的一句話而釋懷。


透川
:鬼才,Regulus的導演。個性相當隨興(頹廢)

卡蕾娜:三年級,前Regulus的女主演,被其他同學們稱為「薔薇女王」,擁有非凡的外貌以及高貴的氣質,身旁都會隨侍著四大護法(男公關,不過白話一點來說就是四大花癡)


:賦予詩也永恆生命的謎一般的吸血鬼少女,似乎對詩也有某種程度上的執著。

:籃球痴籃球狂,對於籃球有異常的執著,也因為受到詩也的影響而把他當作目標,對於詩也不打籃球雖然感到錯愕但還是接受了。

春科理歌:綾音的妹妹。

似鳥、針生:恩,就是很普通的同學A和B,只是因為有名字加上比較常出現所以給他們機會出來刷存在感介紹一下,其中一位自稱是綾音後援會會員第十號。





結語:
  

  這次我已經減少掉許多據透了,恩,沒什麼好說的。

  看到作者:野村美月=跳坑,而且再加上繪者:竹岡美穗=必跳不解釋。

  其實這次的作品我光是看到書名就已經決定會跳了,永恆的愛,吸血鬼,關鍵字不解釋,這真的是太棒拉~~~,果然還是戀愛虐心作什麼的最棒了,野村最高x竹岡最高=超級無敵比天高啊!!!!!!!(感覺我好中二)

     

  這次對於文風的方面我就不多加廢言細說了,風格就是與光在地球之時……以及文學少女相似,屬於較為憂鬱虛幻唯美浪漫派風格的,真要強調出什麼的話大概就是這三部作品皆較為偏女性向,不過如果一開始就無法接受前兩部作品的人我想不用解釋應該就會自動避開這部作品,但若是第一次嘗試且不太喜女性向的人最好也不要輕易嘗試。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類型的作品啦,像漫畫「吸血鬼騎士」我也很愛!!!!!!我人生買的第一本限定特裝版不但是漫畫,而且就是吸血鬼騎士,雖然一本抵了兩本小說的錢,但我覺得很值得,因為我喜歡這部作品,加上嚴格來說他才是我第一部看的動畫,因此就買了。

 
     

  話說,由於我這次也是先看某網的翻譯,感覺這次野村老師挺強調胸部的XD,不知道是翻譯的問題還是真的,雖然看到後記野村老師是也有說到喜歡寫豐滿一點的女生啦,不過不知道內文是不是真的如此就是了。(聽那些有能力自行看日文的人也說是這樣沒錯

私心 樞x優姬
   古城x王女
   詩也x學姊 

   
   寧次x墳墓

  啊,雖然出版社應該看不到,不過我還是要說。

  角川快代理野村老師的新作「革命英雄」吧,不要再什麼評估中謝謝推薦了,好作品都被其他出版社搶光了。

     






聽說有很多心得,加減來看看吧,記得留下足跡,大家也都很辛苦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3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成為吸血鬼的你開始永恆的愛

留言共 29 篇留言

太妍粉銀髮妹控
口苗

12-03 00:33

千年の孤独月
口++田12-03 00:35
星臣
我也很喜歡有關吸血鬼的題材[e16]

12-03 00:49

千年の孤独月
[e16]12-03 06:39
17
沒甚麼興趣 PASS吧

12-03 00:57

千年の孤独月
[e1]12-03 06:39
馳翔
這部應該他的作品中是我最喜歡的 期待代理!!

12-03 00:58

千年の孤独月
[e5]12-03 06:39
月禾
開始翻閱第2集[e6]

12-03 00:59

千年の孤独月
[e2]12-03 06:39
噗貓
亂咬人=雜交,這古代吸血鬼設定超棒的

12-03 01:05

千年の孤独月
[e21]12-03 06:39
月o審判
想買

12-03 01:24

千年の孤独月
[e25]12-03 06:39
伊德‧米洛雷亞
奶油獅!!!(重點大誤)

12-03 01:48

千年の孤独月
[e28]12-03 06:40
不改
快點買給我!買給我!

12-03 01:50

千年の孤独月
大魔王要小平民買沒天理啊!e28]12-03 06:40
神隱
學姐是高傲型嗎?

12-03 06:15

千年の孤独月
女主角那位不是,是聖女型。12-03 06:37
混沌的六翼天使
沒有接觸這位作者的作品,但是文學評價聽說不錯

12-03 10:10

千年の孤独月
[e38]12-03 12:04
啾比
想買啊啊啊

12-03 12:33

千年の孤独月
台版還沒出,可以先買日版或謎之管道 (ry12-03 12:39
-淺葱-
先PASS~[e12]

12-03 18:21

千年の孤独月
[e13]12-03 18:22
壹目一月
好想看好想看 [e16]

12-03 19:33

千年の孤独月
讚[e16]12-03 19:45
Mika ♥ みさき
讚讚的w

12-04 07:23

千年の孤独月
真der12-04 07:23
gates of Europe
這插畫...還有野村的文筆...嗚嗚,坐等出書啦,最好給我好好翻譯

12-04 09:58

千年の孤独月
[e1]12-04 10:52
萌筆
野村美月x竹岡美穗,不解釋~(大解!!) 坐等出書

12-20 19:05

千年の孤独月
[e22]12-21 01:35
Yuri
女的我全部都要 !
http://i.imgur.com/BAtSAqZ.gif

02-05 00:46

千年の孤独月
http://i.imgur.com/BAtSAqZ.gif02-05 00:58
冬月杏
喔喔喔喔!這看起來就是很精彩的內容啊!,好想看阿!!(來推朋友入坑好了(喂妳

02-06 16:13

千年の孤独月
[e12]02-06 16:21
Yuri
女的真是漂亮 ~
還有三位穿過膝襪 真是太棒啦 !

04-14 19:25

千年の孤独月
[e12]04-14 19:41
快來拍打餵食OwO
文學少女本篇看完www

有時間會跟這部~~~[e19]

04-15 08:43

千年の孤独月
[e12]04-15 09:18
jeffyao
尖端一定很貴......

04-20 00:06

千年の孤独月
根據官方回應,這部還會出特裝版 = =04-20 00:17
黑貓
0.0畫風超好看哈哈哈 !0.0

05-07 22:31

千年の孤独月
[e12]05-07 22:35
Sayaka
吃我的gp啦!WWW
XD~

05-11 22:55

千年の孤独月
[e25]05-11 23:05
fjeqwugwrtg
到底出版了沒?

我怎麼有在4月底還是5月初在書店看到的記憶.....[e20]


或者我其實中了鏡花水月...?[e27]

05-13 04:57

千年の孤独月
這個月底才要出版05-13 13:06
狐良ch.
寧次x墳墓是什麼個頭啊wwww

05-23 22:37

千年の孤独月
就墳墓r11-12 10:21
fjeqwugwrtg
啊不就寧次的男根插入墳墓的嗎?[e38][e22]

胡亂理解的一句.....

05-25 06:37

千年の孤独月
[e20]11-12 10:21
fjeqwugwrtg
問一些.....

===========================

6頁8頁都提到 → 男主覺得以前看過雫的紅眼.....
______________這是怎麼回事?

===========================

雫那些制服是從哪弄來的?

06-09 09:04

千年の孤独月
不知道XD11-12 10:21
Last Embryo
聽說這部被斷尾了,是真的嗎?

05-05 1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5喜歡★james917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呵呵廢文】11月全紀錄... 後一篇:【輕心得】我想要,和你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