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角色:白夜叉

作者:小屋停更的零零│2014-11-18 23:13:20│巴幣:26│人氣:1008
角色:白夜叉(しろやしゃ)
出處:
CV:新井里美

「Thousand Eyes」幹部之一,東區的「階層支配者」,在箱庭東區四位數以下的門無人匹敵,最強的「階層支配者」。

銀髮和服蘿莉,非常好色,和克洛亞一樣是個變態。對於這方面的嗜好,十六夜和白夜叉像是找到同好般地用力握手。非常喜愛玩弄黑兔,並且經常不斷性騷擾黑兔。

在黑兔房間中的衣服幾乎都是由白夜叉給予並希望黑兔穿上,同時飛鳥喜愛的紅色禮服也是白夜叉給黑兔的衣服。另外「No Name」女僕組的女僕服裝都是由「Thousand Eyes」提供的,不但服裝料子高級,而且穿起來的感覺非常好。表面上整天都只會玩樂,但其實非常勤奮,只是完成「階層支配者」工作之後時間有剩,所以能夠玩樂。非常照顧「No Name」並幫助他們復興,而且在「No Name」陷入危機時經常伸出援手。

為掌控著太陽與白夜,以最強物種揚名世界的「星靈」兼「神靈」。「白夜」的「星靈」象徵永不西沉的太陽,「夜叉」的「神靈」象徵水和大地的鬼神。司掌太陽運行的星靈之一,在二十五份太陽主權[82]中持有十四份太陽主權,和蕾蒂西亞一樣曾任「全權階層支配者」。

本為最凶惡魔王「人類最終試煉」之一的「天動說」,在天與地的概念誕生之前就已經存在的天體法則,君臨所有宇宙觀的中心。
不過隨著人類史的發展,衪的靈格不斷縮小,最終被壓迫到白夜的地平線,成為「白夜王」。雖然靈格縮小,但身為「白夜王」的衪仍是掌管太陽運行的「星靈」之一,是足以和太陽神相提並論的最高位存在,其神威至今也是無法估量。
作為諸神的神威同時,還有作為魔王的王威,由這兩者中誕生的「白夜王」是最強的「星靈」,在箱庭中位列第十的強者。縱使白夜叉擁有不需要隸屬於任何宗派的強大靈格,衪為了能以「階層支配者」的身分干涉下層,皈依佛門降低自己的靈格,獲得了「神靈」夜叉的靈格以此取得箱庭眾多神明的信任。


希望大家看完後會喜歡
---以上多謝各位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9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角色介紹|白夜叉|しろやしゃ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最近很倒楣的療髒髒G
看的到又好像看不到才是藝術

11-18 23:28

小屋停更的零零
這就是絕對領域11-19 18:45

她對黑兔的行為不由得讓人想起白井黑子XD

11-19 13:26

小屋停更的零零
對某科學超電磁砲嘛XDDD11-19 18:45
邪風
很喜歡白夜叉,可惜真面目沒在動畫出場。

不管是蘿莉版還是御姊版都超萌的。[e16]

11-19 14:35

小屋停更的零零
動畫第二季演出不能的感覺....[e28]11-19 18:46
變米家遊戲粉絲的剎那
說好的節操呢?!

11-19 16:32

小屋停更的零零
節操在此http://i.imgur.com/R61gEJe.jpg11-19 18:45
幽平太助
大叔系蘿莉XD

11-19 19:06

K
我在這部作品中最喜歡的角色

11-19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undamexia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蕾蒂西亞·德克雷亞... 後一篇:這是近況報告-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