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艾爾之光-醉月樓(下)-LPMM

作者:穎蓆│2014-11-05 18:01:43│巴幣:34│人氣:942






如果只是過客,請你不要再出現在我的夢裡……。
碰不到你……我將沒有意義。





「聽說DE大人被攎走了,是真的嗎?」 「是阿,老闆那邊正鬧的不可開交呢。」幾名娼妓圍在角落邊輕聲談話。

「唉,就說我們樓裡的第一第二名妓個性很古怪阿。」 「我覺得我們比他們有資格呢。」 「一個常常消失,一個一直關在房裡,真不知道這種人有什麼好的?」

一位娼妓抬頭,就這樣愣住了,眼神滿是驚慌,其他娼妓見狀紛紛看向她所注視的地方,全部的反應都跟那位娼妓一樣。

一位雪白長髮,髮上有條裡地插滿高貴的花簪,身穿藍粉漸層,下擺有花朵的圖案印染著,肩上披著淡紫色打褂,氣質出眾卻看起來削瘦的娼妓正站在她們面前。

「M……MM大人……。」娼妓們弱弱的打了招呼。

MM用那紫紅色,奇異到彷彿會從裡頭竄出電流的雙瞳瞟了她們一眼。 「妳們說DE被攎走了?」聲音像是很久沒進食也沒喝水,啞又乾燥,只要振動聲帶MM就會感到喉嚨一股灼熱感,喉嚨在跟他抗議一般。

「是的……。」聽見回答,MM抬起頭,過長的瀏海隨弧度擺動之後又覆上了眼睛。輕輕邁步往前走,優雅的腳步甚至讓娼妓們目不轉睛。

穿過那一群娼妓後,MM只說了一句: 「閒話少講,多嘴的娼妓誰要。」





「DE大人的事就先放著吧,反倒是MM大人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呢老闆……。」符文站在黑髮男子的辦公桌前,而符文身旁站著領主。

「自從那一次過後他就著了魔似的,不吃不喝,除非我硬塞他才吃,而且MM大人拒絕接客呀……這對樓裡的生意有很大的影響。」符文臉上盡顯擔憂。 「再這樣下去MM大人的身體撐不住的。」

男人笑了笑,從容的翻開客人的資料簿,慢慢翻著,接著停在某一頁。 「著了魔呀……形容的真好,小符」符文看不透那笑容裡的涵意,也不知道事情如此嚴重為何他笑的出來。

「放心吧,今天就會好轉的。」 「什麼!?」符文還未搞清楚狀況,男子輕拍了符文的頭便緩緩離開。

走向櫃檯,果真看見自己與MM一同在等待的那個男人,那個穿著紅色軍服,銀白短髮的男人。

現在時間,晚上10點43分。

「你可終於來啦?」男子笑咪咪坐上掌櫃的位子,從下方的櫃子裡拿出一瓶酒,它與別的酒瓶不同,細緻的白色陶瓷上刻劃著靛藍色花紋,男子將它輕輕放上酒盤。

「上次你說預留的酒,這麼遲才來它都快變醋啦。」男子開玩笑的說著。銀白髮的男人也笑了,那笑容竟與MM有些相似。

「抱歉,這次是場困仗,還好贏了,不然……我可能一輩子都見不到他了。」 「LP大人呀,你真是讓我們家MM如此著迷又癡愛的妖孽吶,他等你等的身子一天比一天差,還拒絕其他客人呢。」那被稱為LP的男人臉上倏地露出了焦急。

「呵呵,我們損失的錢,加上你讓MM痛苦這麼多個月,就算你照顧他一輩子也賠不完呢。」男子轉身,拿了兩份甜羊羹與酒瓶一同擺在酒盤上。LP拿起酒盤,彎腰向老闆行了個禮。 「謝了。」語畢便快步離去。

男子轉頭看著LP匆匆的背影,無奈地笑著嘆一口氣。

「情讓人變聰穎,愛讓人變癡愚呀。」





昏暗的房間裡不時傳出微弱的喘息,人兒躺在被褥上,頭髮散亂如同一地的落葉,衣領已遮不住起伏的胸膛,暴露出來的皮膚透著晶瑩的液體。唯一的光線由蠟燭支撐著,燭光照在人兒身上令他更顯瘦弱。

身體在煎熬,心裡也在翻騰。

……好痛苦。

每當一做夢,那個身影就會出現,那天的纏綿,激情,耳語……重複在腦海輪轉,就連身體彷彿都還有感覺,但卻是火辣辣地疼痛。

稍微撐起身子,房裡因為心中浮燥而鬱悶的空氣令MM差點窒息。

此時,紙門被拉開了,靜謐的房間瞬間渲染上門外的吵雜。接著門又關了,房間又回歸沉寂。

MM沒有轉身,無奈的開口道: 「抱歉,可能是外面的小生忘記跟您說了,我不接客。」仍然沒有轉身,MM躺下。

腳步聲沒有出去,反而往內走,他走到MM身後,接著MM聽見盤子被放下的唰唰聲。

看來不親自請他出去不行呢。MM再度撐起身,正要轉身的時候眼前卻突然一片漆黑……有什麼覆上眼睛了,才剛張開嘴就馬上被人摀住。「唔……!」MM緊張的繃緊身子不敢亂動,現在眼睛被矇著什麼都看不到,嘴巴也動不了,身體更因為虛弱而沒有力氣掙扎。

這是怎麼回事……劫妓怎麼有人敢直接劫到第一名妓這來?不怕被老闆殺了嗎。

胡思亂想之餘,濕熱滑潤的觸感從頸部傳來,摀著自己嘴巴的手往下移,撥掉了MM的衣領,在白晰的皮膚上游移,最終來到了胸前的兩顆紅潤,不停的捏著,搓揉著。

「咿啊……唔,住手……。」MM扭著身體掙扎著,但那人更是變本加厲地將MM的雙腿打得大開,毫不掩飾的摸上了那一直被隱藏在長襦袢下的分身。

經過不停的挑逗,以及上半身的刺激,原本虛軟的分身逐漸漲大……這讓MM感到羞恥。

怎麼可能……明明那次之後不管接了哪些客人都沒辦法起太大的反應,就是因為這樣MM才拒客的,但是現在卻被人隨便一逗就有了反應……怎麼會這樣……。

可是……這觸感真的好像阿,那個男人的手掌……。

「阿阿……呀,不要……。」想到這MM一陣心痛,眼淚卻因為眼上的黑布無法流下來……真的太像了呀,感覺就好像那個人正舔拭著自己,愛撫著自己……。

「嗚……嗚,LP……大人。」好想你,好想你呀……。嘶啞的聲音艱難的叫出那個一直在腦海及夢裡徘徊不去的人。

MM知道的,自己就算是被稱為第一名妓,也不過就是個娼妓,沒有人會因為娼妓的愛而停留的……他都懂。



LP是政府的軍官,論階級是一級上將。在他第一次來到醉月樓的時候就是MM接待他的。那時,兩人純粹的親吻,沒有溫柔的激情,沒有感情的纏綿,什麼都如同一般的"娼妓與客人"。

在第一次過後,MM仍然接著其他客人,但LP來醉月樓的次數變多了,而且每次來每次指定MM,隨著一次次的情事,兩人相互熟悉,MM發現自己對LP已有了些特殊的情感。



……但不應該是這樣的。



娼妓的工作就只是接待客人,愛上客人……是絕對禁止的吧。但又無可奈何,畢竟覆水難收,一愛上了,MM就走火入魔,無可自拔。

原以為只要這樣子愛著他就好了,只要他還會來這個醉月樓買下自己一晚就夠了……。

但,也許是命運捉弄,國家要打仗了,身為上將的LP不得不一同出征。

出征前幾天晚上,LP來與MM告別了,不確定仗會打多久,也不確定……能不能活著回來。聽到這MM已心痛欲絕,崩潰的跪倒在地,臉上哭的一踏糊塗。

那一晚,是與LP同床最不愉快的一晚。情事中,除了淚水,還是淚水。

「不要哭,等我回來。」

留下了這句話,LP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醉月樓。



而這一等,就是一年。





「想我嗎?」

MM還以為自己聽錯,瞬間屏住呼吸,只有聽見身後那人的呼吸聲。

他停下手上的動作,抱住了MM,然後MM眼上的黑布隨之滑落,烏黑的世界重新染上色彩。

MM睜大了眼,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人,他正笑著看著自己,還有那幾乎與自己一模一樣的眼瞳與髮色,以及,紅色軍服。

「LP……大人……。」講一個字,一滴眼淚就從MM削瘦的臉頰滴落,隨之潰堤。

「你看看你,一年不見,怎麼把自己弄成這樣呢。」愛憐的撫上MM的臉頰,順便抹去不停落下的淚水。

「……為什麼要這樣嚇我……?」MM抱緊了LP,讓淚水沾濕那紅色軍服,恨不得把自己融進LP的身體裡……這樣一輩子也不會分開,死也死在一起。

「對不起。」LP也緊緊地回抱著MM。

「為什麼一等就是一年……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我還以為你死了,又或是你早已回來但不要我了……為什麼每次做夢都夢到你……醒來後身體卻是無比灼熱難耐……。」一年的牽掛,MM只用了幾個字帶過,但LP卻能清楚了解MM的感受。

因為他也一樣阿……。

在陣營裡,在戰場上,不停的告訴自己不能死在這種地方,還有個人在等他阿……那個每次從樓外往上看,靜靜佇立在窗邊的,憂鬱的人兒。

今天,終於打完仗了,終於見到他了……。

將自己與MM退開一些距離,溫柔地吻了人兒的薄唇。

離開了吻的濕潤的雙唇,LP拿起了放在一旁的小盤子,上面裝著的是一塊方形淡綠色,有些像果凍的食物,輕輕切了一小塊,送到MM嘴邊。「來吧,甜羊羹。」MM愣了一下,接著乖乖地張開嘴巴。

「你不好好吃飯我會生氣的。」 「但是……」話還沒說完嘴巴又被塞進一塊甜羊羹,甜香的滋味讓MM心頭不禁也甜甜的。

「等下吃完,幫我倒酒?」LP拿起酒瓶。

燭光照在兩人身上竟沒了寂寞,反而充滿了溫暖。

MM笑了,纖細的手指接過酒瓶,坐直了身子。 「您得先好好跟我敘敘舊呢。」聽見這話語,LP也淡笑著,輕輕將MM壓倒在床單上,那雪白的長髮從一地的落葉成了剔透的雪花,美麗至極。

「當然。」

「恩……阿……。」MM閉上眼,將頭上仰,感受著LP的溫熱鼻息,還有舌頭的觸感。




我只是個卑微的娼妓,但對您的愛卻無庸置疑……也因為我只是個娼妓,能夠給您的只有我這一顆心。




我們是……只能在醉月樓裡相見的,軍官與娼妓。






---------------------------------
明明就歸類短篇我是在爆字殺虫啦!!!!!(崩潰
沒辦法一打LPMM我就情不自禁,所以就……(抹臉

好啦,該開始趕長篇了(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6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丨布丁丶冰淇淋
Yo~~~~~~~~~~~~~果然猜對是LPMM~~~~~~~~~~~~~~(#

嗚嗚趕絕有點虐是...錯覺OwO?(?

11-05 18:06

穎蓆
真的很好猜xDDD 虐只有一點點點點點(?)11-05 21:15
凍結
我果然喜歡這2隻啊XDDDDDD(喂# 第一名是MM……名副其實(淦###

11-05 18:14

穎蓆
我也喜歡這兩隻(超偏心(#11-05 21:16
十一円
_(:3vz)_三篇也是我吃的CP wwwwwwwwwwwwwww
(飽飽 ~

11-05 19:32

穎蓆
合你的口味嗎XD 話說LKRS好像沒有那麼夯……(淚目11-05 21:16
狗狗還是狗狗
說真的我一直很好奇...老闆到底是誰...(不要糾結這個
然後感謝餵食ㄚㄚㄚ

11-05 23:30

穎蓆
哈哈哈xDDD 其實我有設定老闆是BM……(小聲 只是老闆整個被我遺忘(喂11-05 23:34
凍結
居然真的是BM!我猜對了wwwwww(# 潛意識覺得是3雷,可是不像末日(#

11-06 00:23

穎蓆
有考慮寫BM篇(##(快趕長篇啦你11-06 07:02
嵐月IC
好吃\\\\\\\\\\\\\\\\\\
兩個人分隔兩地真的超痛苦啊(擦眼淚
現在懶趴哥來惹
MM快好好照顧身體養身給懶趴哥%%%!!!(警察有變態!

11-06 00:28

穎蓆
阿阿阿阿%%%%%%%%(等等 決定了,這個當番外!(欸你11-06 07:03
白夜無依
_(:з」三篇食用完畢
然後不小心畫了MM跟DE的和服裝..不曉得要不要發出來
((經常看完文莫名圖力爆發=x=

11-06 13:47

穎蓆
來,都發,都給你發(滾##11-06 17:28
白夜無依
那麼就..發圖(!?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1/9a154ebaeef3a833518694a83de110bc.JPG?w=300

11-06 17:39

穎蓆
嗚阿阿阿阿~~~~那個頭髮!!!!那個肩!!!!(鼻血(有病11-06 19:22
`紫奈|°
LPxMM大好啦///口///...(噴鼻血

11-10 01:48

穎蓆
LPMM王道!!!! (遞衛生紙11-10 06:52
HanaSen
超棒的這個!!!( 激動( 小姐冷靜點 果然BL大好啊!!!
LPxMM 讚!

11-27 21:00

穎蓆
LPMM潮讚!!(鼻血(##11-27 21:04
帳號停用
這一對CP是窩最愛的OuO,嗚嗚你們兩個快在一起,然後作者窩要看他們兩個%%%%%%%%%%%(ry

08-13 1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醉月樓(中)-... 後一篇:艾爾之光LPxMM-老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