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艾爾之光-醉月樓(中)-LKRS

作者:穎蓆│2014-11-02 00:47:42│巴幣:20│人氣:715




們可以開始猜下篇的CP了(炸
應該不難猜XDD







酒區裡面有很多醉燻燻的娼妓及客人,端酒的男人和女人也忙著跑來跑去趕送酒和小菜。

留著一小撮馬尾的紅髮少年也不例外。

「不好意思,上酒。」紅髮少年禮貌的拉開了紙門,看見一些娼妓衣衫不整已習以為常,甚至還看過在玩人體陀螺的,有時候還會被醉了的客人邀他一起玩,少年都笑笑地拒絕,酒放了就趕緊逃離現場。

「阿啦,小符,真是辛苦你啦。」一名風騷嫵媚的娼妓媚惑的看著少年,身體緊緊黏在其中一位客人身上,客人的手也在娼妓的身體上遊走。 「不會,祝您們愉快。」少年露出了漂亮的笑容,隨後退出房內,關上門。

討厭極了,醉月樓裡面的一切都討厭極了!

少年小時候是孤兒,在路邊被老闆撿回來,純真的他不知道醉月樓是什麼樣的地方,只知道老闆對他很好,樓裡的哥哥姐姐都很漂亮又常常跟他玩。

當時,他真覺得這裡是個好地方。

但隨著年紀增長,他開始懂了,自己所成長的醉月樓就是俗稱的"青樓",讓男人或女人花錢來滿足性欲的地方。少年第一次送酒看見娼妓與客人直接在酒房內歡愛了起來,手一鬆,他打破了酒瓶,然後奔出去躲在庭園的角落哭了整夜。

現在自己還只是一個送酒生,老闆說許多客人都稱讚他服務態度很好,很中意他,所以暫時不會讓他做送酒以外的事。

想也知道……再過不久,自己也會成為娼妓的吧……。

少年眼眶微濕。

「小符,最大間的那間,客人是警局的長官,老闆正在招待他們,要你送酒過去。」 「知道了。」

晃了晃頭,將雜亂的思緒甩到一旁,拿了一瓶酒放上酒盤便往老闆的所在地走去。

現在只要做好該做的就好了。

「不好意思,打擾了。」少年慣性的拉開紙門,但房內的情況讓他感到奇怪。不同於其他房的淫歡氣氛,這房的人都坐的直挺挺,各自在討論些什麼,全都穿著警服。其中有一位吸引了少年的目光。

坐在主席位的是與自己年紀看起來差不多的少年,他也是一頭紅髮,身上穿的警服是白色的,這也是為什麼少年一下就看到他的原因,還有披肩覆在身上。老闆正坐在他旁邊和他聊天,那瀟灑俊秀的臉時不時會露出笑容。

「阿,小符,酒拿到這裡放吧。」老闆拍了拍桌前。

少年緩緩走到老闆旁邊,蹲下身將酒放置桌上。抬起頭時與那位少年對到眼,連忙將視線移開。

「你叫什麼名字?」清亮的聲音傳進了少年的耳朵裡,少年偷偷看他,發現他正笑著看著自己。

「符……符文。」少年緊張的回答。

「小符真可愛,不要緊張,這裡都是好人呢。」老闆摸了摸符文的頭。

「我叫領主。」依舊是清爽的笑容,他說出了自己的名字。

「領主大人可厲害呢,年紀輕輕就當上警局總局長,身體健壯,劍法又好。」聽見老闆讚美自己,領主只是輕笑了聲。

原來是總局長阿……。符文不禁感嘆,明明年紀差不多,卻有這麼大的差別……。他是威風的總局長,但自己呢……只能在這裡幫忙送酒,整天聞著難聞的胭脂味和酒味。

符文起身正要離開,卻被領主拉住。 「你要走了?」 「阿,恩……對阿,還有工作呢。」領主手往下用力一拉,符文嚇了一跳,直接跌坐在領主的懷裡。然後,符文感覺到寬大的手從後面輕輕抱住了自己。

「……?」符文不解的抬頭,對上了領主那與紅寶石般閃耀的眼瞳,竟覺得有些媚惑。 「留下來陪我喝酒,好嗎?」輕柔的在符文耳邊細語,溫熱的吐息激起符文臉上一片紅暈。

「可……可是,老闆……。」符文看向老闆,老闆笑笑著道: 「沒關係,既然領主大人要你留下來,你就代替我陪陪他吧。我去找人補你的空缺。」不是這個問題阿老闆……小弟我不會喝酒……。

老闆站起身,瀟灑的走了。

「那個……領主大人我不會喝酒……。」符文扭扭身子,退開領主的懷中。領主拿起自己的酒杯,倒了些清酒進去。 「跟我說一聲,我來倒就可以了!」見領主自己倒酒符文連忙插嘴,雖然他只是送酒,倒酒是娼妓的工作,但讓這麼尊貴的客人自己來總過意不去。 「沒關係,你喝喝看。」 「但是……。」 「喝吧。」

雖然他臉上笑著但不知怎的有一股莫名的壓迫感,符文只好弱弱的接過酒杯,啜了一小口。

與想像中的苦味不同,反而是甜味居多,符文訝異的盯著杯裡清澈如水的液體,自己的臉龐映在上面一晃一晃的。

「好好喝……。」領主看著符文可愛的反應,開心的笑了。 「想喝就自己倒吧,沒了我再叫。」 「可是這是領主大人您的杯子,我用了您要怎麼……」話還沒說完,手中的杯子就被領主拿回去,一口喝掉了符文剩下的酒,接著靠近他,將額頭靠上了符文的額頭,兩人瞬間沒有距離。

「一起用不就好了。」領主淡淡的笑。

領主的笑容真的很好看,符文是這麼認為的。彷彿有一種魔力般吸引著他,捨不得將視線從領主身上移開。

「阿,是……。」符文紅著臉撇過頭,拿起酒瓶,坐直了身子。

「請讓我幫您倒酒吧。」



領主拉開房間的紙門,慢步走進去,榻榻米上已經鋪好棉被和枕頭了,將背著的人兒輕輕的放上去,摸了摸他的頭髮便靜靜的看著他。

沒想到符文酒量這麼差,一下就醉倒了,自己是讓他喝酒的人只好負起責任早退聚會,帶他來休息。領主戳了戳他軟嫩的臉頰。

「唔……領主大人,對不起……。」符文張開眼看著領主,眼神裡的迷濛讓他心跳亂了一下,但隨後又恢復正常,領主擺出一慣的笑臉。 「為什麼道歉?」 「因為我酒量不好,還這麼麻煩您……該怎麼補償您才好呢……?」

領主愣了一下,其實把醉酒的娼妓抱進房間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領主忘了眼前的這個人不是娼妓,他只是送酒的小生,所以自然不會像娼妓那樣一被抱進房間就會黏到自己身上渴望歡愛,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其實領主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個好人,尤其是這種時候,一股嗜虐感上升。

「補償呀……你說呢?」領主壓上了符文的身子,鬆開領口露出了結實的胸膛,符文緊張的繃緊身子,臉上的潮紅更是因為酒的緣故遲遲不退去。

「但……但是我沒有經驗……。」 「我教你。」猛地吻上符文的唇,熟練的撬開緊閉的齒貝,舌頭往更深處進攻,符文只能笨拙的盡量配合領主。

「唔唔……阿。」不想發出淫蕩的聲音,但嘴巴卻因為領主侵略著而合不住,斷斷續續的呻吟不斷溢出。

自己……要變得跟娼妓一樣了……。

符文不禁流下淚水,敏銳的領主察覺到異狀,連忙退開符文的唇。 「怎麼了?為什麼哭了?」

「領主大人……對不起,但是我真的好怕變成娼妓,我不想要像那樣子取悅別人……今天跟領主大人做了的話老闆知道了一定會把我調去娼妓那邊的……。」

「雖然我早就知道有一天我也會變成娼妓,但是果然……真的要做還是沒辦法……。」

「對不起……。」符文摀著臉,嗚咽的說了這些話。領主拉開了符文的手,溫柔的笑著,在他臉頰上落下一吻。

「誰說你會變成娼妓了?」 「可是……」 「傻瓜,我才不會讓我看上的人去服務其他男人。」這好似告白的話語讓符文不知所措,忘記了哭泣。看著領主,還是那清淡的笑容,但充滿的是溺愛。領主輕輕的摸著符文細散的髮絲,與自己的不同,如同主人的個性一樣柔弱乖舛。

「領主大人……?」

「如果你真的變成娼妓了,那也是只屬於我的娼妓阿。」領主伸手緩緩的將符文的衣領拉及肩膀,細嫩的皮膚就這樣展示在領主面前,彎下身,濕潤的舌頭順著鎖骨的形狀舔拭下去,符文一陣輕顫,腦袋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了,但卻沒有了剛才的不安感。

「你願意嗎?」手指搓揉著符文胸前的兩顆蓓蕾,曲腳卡進了他雙腿中間不停挑逗,挑戰著符文的極限。

「恩唔……如果是跟領主大人的話……願意……阿,唔阿。」

拂起符文那紅的不成樣子的臉,再度吻了他柔軟的雙唇。

「那你得做好覺悟呢。」領主輕輕笑了。








-------------------------------------------------
沒有後續(炸
就算跟我要也沒有!!(滾

我終於寫了LKRS阿好開心~~~~
這是我第一個萌上的艾爾CP,現在想想我都在廚ADD有點對不起他們(踹

一樣有宣傳圖,只是我現在用手機PO,手機沒有圖片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3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嵐月IC
好吃好吃www
LK居然當攻了!!

11-02 01:00

穎蓆
LK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攻……好啦配RF除外XDD11-02 07:53
藍凝、
艾爾第一萌上配對+1,雖然現在都是啃LPMM文居多..
(因為所有相關都啃玩了..沒有糧食

LKRS大好啊~~看的時候心情一整個激動啊~
(被關切

11-02 01:53

穎蓆
居然跟我一樣XDD 既然有同類那該好好考慮LPMM完之後要不要來篇LKRS長篇囉www11-02 07:54
丨布丁丶冰淇淋
下一個CP LPMM(?) 是說這配對不管看幾次也還都//////(#

11-02 05:56

穎蓆
LKRS超讚der RS我第一次看到他就覺得他是個受(炸11-02 07:55
十一円
萌萌小符文www騎領好自然地食掉小符www (不忍說LKRS是一開始第二對愛吃cp!

11-02 09:30

穎蓆
小符萌萌~LK對我來說是個腹黑ww呆呆的小符當然會被吃掉xDD11-02 09:39
狗狗還是狗狗
RS小可愛小親親的蠻腰!!!!!!!!!!!!!!!!!!!(警察這裡有變態
RS醬有種軟綿綿的感覺 想捏捏(手預備)(被劍蓮

11-02 15:20

穎蓆
RS的腰!!!!! 讚!!!!! (這裡也有變態 11-02 16:04
阿咪脫丸
啊啊啊啊!睡前看到本命的騎領X符文,實在是太棒啦!!(激動中)

而且這兩個人的性格,很合我的胃口呢。
很喜歡強勢又體貼的騎領、柔弱又善良的符文,我一邊看文章一邊感動。[e36]

11-11 00:26

穎蓆
居然是阿咪(?)來留言了!! 你的文我也有看阿!我好喜歡你的受受符文和腹黑(?)領主(鼻血 雖然我現在根本就LPMM本命不過LKRS還是很愛(冒愛心11-11 07:11
夜花
喔喔喔這對根本官方cp了嘛///A/// 超超超、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12-11 07:55

穎蓆
齁齁齁這CP可是我第一個萌上的CP阿~~~ 可是現在本命卻是LPMM(默……12-11 08:07
夜花
居然不是BMxMM嗎wwww

12-11 08:09

穎蓆
BMMM排在LPMM之後啦其實XDD12-11 09:09
夜花
居然wwwwwwww

12-11 10:52

穎蓆
關於ADD的CP第一個萌上的是LPMM唷(不要裝可愛12-11 1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單純發廚(?)-嗚嗚MM... 後一篇:艾爾之光-醉月樓(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