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遊戲】合眾國軍力建設

作者:夜│2014-10-09 17:11:48│巴幣:70│人氣:2879

合眾國  軍力展示  


      

「捍衛者」,由合眾國旗下各國軍事機構組成,同時透過民間徵兵來招募更多的英雄,
擁有成員國每月提供的龐大資金流維持運作。




圓桌騎士團(Knight Of Rounds),隸屬國家 : 美國

十二人精銳騎士團,美國軍隊最高戰力指標,編號是由實力來排位。上一任總統爭奪戰中發生「血之紋章」的政變事件,圓桌騎士團因為支持者不同發生內亂,最後由初代的兩位圓桌騎士率軍平息戰役,隨後成員重新換血。

現任由最強的第一騎士 俾斯麥·瓦爾德施泰因 所領導。




俾斯麥·瓦爾德施泰因,第一騎士

灰藍色頭髮,身著白色披風,左眼平時閉起,據說他擁有可以看穿一切的才能,在「Knight Of Rounds」中也是最強騎士的存在。「血之紋章」戰役已第八騎士身分出戰,戰役末期死守城門(幾乎其他騎士都叛變),和當時最強圓桌騎士「瑪莉安娜」一同平息戰役,後團隊重組,瑪莉安娜因結婚而退位,推薦俾斯麥接位,為「血之紋章」事件中唯二沒有叛變的圓桌騎士。


「第一騎士」的封號一般都是由美國總統親自冊封,並會欽點一把「王之劍」配戴,故俾斯麥對美國絕對忠誠,之後戰役率領新生代圓桌騎士四處征戰,現今圓桌騎士已經成為世界認可的最強騎士團。在合眾國成立的軍隊中也無人能撼動這個團隊難以言喻的實力。





黎 星刻,隸屬國家 : 中國

武功高強,隨身配劍,且劍不離身,另一種武器是繩標。是一名下級官吏的孩子,因同情罪犯而獲罪,後被天子所救,與天子拉勾手誓言要將她從這腐敗的大宦官所控制的紫禁城中救出。自願投入軍校中,依靠自身的努力進入中國核心,如今已成為中國第一猛將。有十分強烈的愛國之心,痛恨腐敗的大宦官賣民求榮,希望中國繁華昌盛。


在合眾國成立前多次和圓桌騎士團交手,並能打的平分秋色,美國最強騎士 俾斯麥 也給予極高評價,除了戰力外還擁有相當高的智略、政治手腕,被人們稱之為「麒麟兒」。合眾國成立世界暫時和平,現在的他正和同志們準備策畫一場政變,準備拉下大宦官改變國家。





藤堂鏡志朗,隸屬國家 : 日本

擔任日本自衛隊軍事部門的總負責人。親自主導的戰爭從未輸過,所以人們稱為「奇蹟的藤堂」。劍術高超,培育了許多日本新生代名將,並成立「四聖劍」作為直屬戰鬥小隊。


「四聖劍」 :  藤堂直屬的四人小隊,與藤堂四處征戰並建立了深厚且互相信賴的友誼。





日向阿基德,隸屬國家 : E.U. (歐洲聯盟)

曾是E.U.集結軍第一隊隊長。帶著歐洲聯軍四處征戰世界,年紀輕輕就在歐洲聯盟軍隊中展現過人領導力和霸道當上第一番隊長,後來在中國與美國戰役中被星刻和Knight Of Rounds 實力輾壓損失上萬名弟兄,被降為二等兵。E.U.加入合眾國後正每日鍛鍊目標要當上世界最強。




     


皇 神樂耶,隸屬國家 : 日本

超合眾國建立後,擔任日本代表及超合眾國最高議會會長。

  合眾國議長被視為合眾國的最高行政長官。依照《合眾國憲章》,議長是由理事所推薦,負責其認為可能威脅國家和平和安全的任何事項並在合眾國議會中提出動議,旗下所有會員國進行投票,通過後將會派遣「捍衛者」執行任務。





達摩克里斯 ,隸屬機構 : 超合眾理事

巨大要塞,飄浮於地表上空,上部有著城堡,可以入駐大量軍隊,防禦方面外部擁有巨大的能量光盾保護本體,其目的是要奪取絕對的制空權內部則有部屬多台加文強子砲防禦攻擊方面裝載了大量核武彈頭可以投射,目的在於世界再度陷入第三次世界大戰時這台達摩克里斯將在高空中朝世界上任何戰爭地區投擲核彈使人們屈服。

達摩克里斯的名稱來自於達摩克里斯之劍的故事
代表擁有強大的力量卻也時常害怕被奪走。簡單來說,就是感到末日的降臨。


在初期製造時受到合眾國議會強力反對合眾國理事提到 :

人們的願望是什麼? 飢餓與貧困,腐敗與歧視,戰爭與恐怖主義,祈禱這世界上的問題消失,但卻無法互相理解。

否定戰爭的平民也會仰賴警察吧? 大家心裡都明白犯罪是解決不了的,人們的慾望是無法否定的,既然如此就無需什麼人心和主義主張,因該用系統力量來實現和平不是嗎?

我國製造的達摩克里斯會進入合眾國台灣領空,轉換到第二次加速後上升300公里的高空,從這個位置,對進行戰爭的國家發射核武。

所謂和平不過是幻想,人類的歷史就是戰爭的歷史,要將幻想變為現實就需要調教吧,如果教育人類是神才能做的事那我就成為神吧,若人們希望我帶給他們和平。

就算失去10億 20億的生命…卻能獲得永恆的和平,雖然悲傷,但這是無法比較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8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g252389822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仿畫】鶺鴒女神 結、... 後一篇:【遊戲】鬥陣特攻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