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腐男日記-當你離開的時候

狠心先生 | 2014-10-06 18:22:26 | 巴幣 66 | 人氣 870


  
  不管多長的故事,最終都一定會迎接結局。如果是Happy end那是接大歡喜,不過最終我迎接的是Bad end...

  就在高三的某個月開始,忠豪開始不來學校,一開始只有周一不來,後來是整個禮拜都不來。

  我並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過我也不想過問。因為我並不是他的誰,過問太多不是我的風格,而且有時問太多反而徒增困擾,因此我一直等...等到他自己跟我說。

  不過最後我並沒有等到他跟我說,因為等到知道時,已經是舍間跟大家宣布他休學了...

  其實知道時並沒有很驚訝,因為長期不來學校已經是個前兆了。但這個消息的後座力很強,隨著時間的過去,我開始想念著他。

  想起與他的一切荒誕事。

  從一開始的擁抱...一起睡覺...接吻...還有那種事情...

  對於這種事情已經習以為常,但當他走時,他留下來的空缺並沒有人彌補...我開始想念他...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很奇怪,這些事情在離開後我才一一想起,這些被我遺忘的回憶,在他的休學後才被我一一的回想起來。

  最可笑的,莫過於我們這群人吧?整天在她身邊圍繞,但是對於他休學的事卻是最晚知道的,而且最後誰也沒陪他走下去。

  最後要提的是,在我畢業的幾年後我們透過臉書還有聯絡。

  當我看到他時,他的身邊多了一個伴侶。不過我不怪他,因為他跟我本來就不屬於交往的狀態,說難聽點就是各取所需,不要了可以離開的那種關係。

  各種曖昧的互動只是一種樂趣,誰先動心誰就被對方征服了。

  因此我從來都沒怪過他,不過對外我們還是會宣稱對方是另一半,哈!

  不過諷刺的是就在某天晚上,我接到了他的電話,他跟我抱怨她女朋友,還跟我說兩人已經分手,那種女人要多少有多少等等的...

  或許是不甘寂寞吧?我覺得我們兩個在幾年前斷掉的緣分還可以接在一起,因此我提出了複合,他也答應了,並說每天開要熱線。

  但當天晚上他沒打給我,之後也沒打給我...

  當我開始回撥時他避而不接,最後不得不面對我時,才坦然跟我說那天他喝醉了,後來跟女朋友復合。要我別當真當時的話。

  寫到這裡,一股憤怒的情緒又再度起來了。必須說,我跟忠豪之間早在他休學時結束了,是我自己硬要接起來...

  若要說強摘的果實不甜,那不該延續的緣分也是如此,只能用苦澀來形容...

  不...甚至比這更不堪更難過...除了不堪以外沒有其他的結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樞木朱雀
來這邊!![e6]((拍單薄的胸膛
2014-10-07 22:46:51
狠心先生
我要厚實的
2014-10-08 21:03:24
藍莫言
狠心先生 你無法在狠心了
2014-10-08 19:33:46
狠心先生
變的更狠了
2014-10-08 21:03:34
東京熱水器
所以他為什麼休學

好啦,不要難過,你會找到更好的

天涯何處無芳花,何必單戀一枝草(這樣倒裝對嗎...)



還有R我感冒求拍拍
2014-10-08 20:56:55
狠心先生
誰知道呢?不過他已經跟我沒關係了哈。拍拍,感冒要快點好
2014-10-08 21:03:58
樞木朱雀
竟然!![e36]
2014-10-08 22:50:27
阿升仔
感覺有股淡淡的哀傷...
腐男日記也在這裡畫下句點啦...OWQ
2014-10-09 01:12: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