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靈- Diabolic Esper 超世紀戰神 我丟技能不用錢 配點心得「副本篇」

作者:BaBa│2014-09-18 16:25:21│巴幣:550│人氣:770
小編今天測試過DE上修後的性能,我跟狐狸保被確定他有本錢可以噬神了。
我們先把最主要的噬神問題點出來評論跟他分享。

首先先提到超現這個被動技的改動
 -修復 迪納摩研究 - 構成 沒套用超限
 
迪納摩研究 - 構成是甚麼?就是零轉右邊那招被動。
主要效果是減少DP消耗跟增加DP傷害力。
現在改成可套用,那你知道這代表甚麼嗎?
假如迪納摩研究 - 構成點滿是-10%DP消耗 那麼你覺醒丟西格瑪則是消耗90DP。
小編想了想,如果這也能套用,那魔法石呢?
魔法石有分為DP恢復跟DP消耗減少兩種,起初只支援恢復量而無支援消耗量。
現在他媽的兩個都支援了,A~~~~~~~~~~~~~~~~~~SS!!!!!!!!!!!!!!
你知道嗎,被動技和魔法石效果兩個加起來如果將近-50%消耗,那麼
丟一個西格瑪只要50DP
丟一個月下曲只要100DP
丟一個極限衝擊只要150DP
Holy shit這應該是我看過功耗最少的角色了,而且就算你丟完,你還有Nova可以幫助你自肥。
他媽的我就乾脆開著覺醒不間斷好了。

如果我裝憤怒戒指那我開場覺醒補兩次Nova我就能先給你吃一套MP3的技能。
就算你被神先吹到哨子,那又怎樣?你斷魔後起來就是你的噬神回合了。
然後你爹玩技能後開Nova搭配被動技時間掌握降低技能冷卻,他媽的你丟技能真的不用錢。
我以前玩LK覺得他們怎可以把一隻職業改的這麼屎。
我現在玩DE覺得他們怎可以把一隻職業修的這麼驚天動地。
KOG到底在想甚麼?

不管了,先進入配點分享

0轉技能配點分享



or  MP300

建議等級:Lv.20
推薦度:

評筆:
 兩招都非常好,用法不同,粒子加速器可以做基本的單下爆發。
 而右邊的可以覺醒時候接那斯德Combo都有不錯的效果。
 會選這兩招零轉單純是要補足De輸出本身貧貧的小缺陷,還有一個不負責任的說法是
 要是你不點,你的MP總是會溢出來,更別說你還有水可以喝。
 小編則是選右邊,感覺比較潮。



一轉配點分享

超限 被動


建議等級:MAX
推薦度:

評筆:
 DE核心被動技,不管副本還是競技都是要點,傳說中的MP哥就靠這招了。
 此外有現在有支援DP消耗量減少的效果,如果用DP放技能將會得到效果。
 所以不要懷疑了,想殺神,一定要把這招灌滿!


虛空衝擊


建議等級:MAX
推薦度:

評筆:
 在今天更正後,本來是282%x5修正為3xx%x5,也就是說足足增加到了1500%傷害。
 對一個Mp1來說是一個很棒的倍率,覺醒後能支援那斯德Combo。
 我也要談談這招的範圍,這招在今天修正過後距離也很誇張。
 基本上是看到人就能打到,之後再使用裝甲連擊衝臉,平台可以橫跨2層當抓招。
 等於事範圍比吹哨爛一點而已,副本可當常態輸出技能,不會吃虧的。


無限A書館

建議等級:MAX
推薦度:

評筆:
 我想每個艾迪都點的技能,續戰力增加的一個好手段,這就不多說建議點滿。

極限衝擊/星辰淋浴
or
建議等級:MAX
推薦度:

評筆:這裡分兩招說

極限衝擊
 極限衝擊的倍率今天做大調整。
 改版前:爆發第一下3037% ,後續導彈傷害476%+214% x6顆
 改版後:爆發第一下455%= ="?,後續導彈傷害954%+516% x6顆 
 KOG的意思是要你用後續的爆彈輸出,問題是根本被有弱化。
 他的範圍飛的跟橘花一樣遠,發射間格降低,所以你可以在短時間就把9000%的倍率灌到人家身上
 在副本來說,這張必須透過堆疊讓怪物在一個位置上然後才有機繪一起炸到。
 由於傷害大提升所以也不錯,應該說這招打副本本來就不弱。

星辰淋浴:
 我還是點這張,因為他是左右兩邊都有範圍的,今天拔掉範圍過大的錯誤取而代之的是黑洞效果。
 黑洞效果不是持續吸引而是開啟後會出現一個大黑洞吸到DE中間之後虐怪,吸引範圍非常大近乎全螢幕。
 所以這招我覺得當副本招也不錯,重點是最後一顆球下來太煞氣了,對這招非常有愛。

時間光環

建議等級:MAX
推薦度:

評筆:
 技能大改後,時間駕馭減一半也可以觸發到這招,如果點高搭配Nova可以無細縫的銜接持續時間。
 當然是看機率的,此招核心還是降CD比較好用,善用的話可以幫助到整個團隊



二轉技能

心靈控制

建議等級:MAX
推薦度:

評筆:
 有機率丟技能回收,不無小補的技能,還能抗暈眩,基本上算很好用。
 打副本打競技都得點,所以滿。


逆向循環

建議等級:MAX
推薦度:

評筆:
 傷害不錯的技能,可以拿來堆怪之後掃一次非常爽,會點這招是因為你點西格瑪不會比較好。
 這招有範圍有傷害又爽快才是副本需要的,所以點滿。

時間駕馭

建議等級:MAX
推薦度:

評筆:
 技能丟不用錢就看他了,觸發機率45%,減免一半冷卻時間,放技能也可以縮減正在冷卻中的技能。
 猶豫甚麼?這可是比創造還要白爛的被動技能,點了阿!


力量之星

建議等級:MAX
推薦度:

評筆:
 這招的廚度我現在說1000個字也只是變成廢話,隨處可用,隨處可補。
 如果時間駕馭觸發5秒就能補一次,實在想不到不點他的理由。
 補充:另一招Force Finger的所需MP更正為15

月下狂想曲

建議等級:MAX
推薦度:

評筆:
 這招今天上修後疊加速度爆增,如果持續輸出整個團隊的DPS會很高,單刷可以搭配技能自己疊三層。
 跟改版前的差異就在於他在短時間內可以累積出更大的傷害,實用度大增,因此副本可以待這招額外爆傷。
 還有我會選這招用在副本是因為他的倍率在競技有下修,而副本沒有,怪物倒地可以繼續疊,競技則不能。

精神循環

建議等級:MAX
推薦度:

評筆:
 主要是點鎖四在副本沒有幫助,所以點這招不無小補一下,他實際的效果影響比較沒有感覺。
 不過既然要點就點這招了

偏執狂

建議等級:MAX
推薦度:

評筆:
 今日更新後修正傷害會突然變低的錯誤,第一下有擊暈效果。
 每個人物都改點超技能,所以也投資一下吧。



本職業重點:
  1. 拿魔法石把雙DP效果稱高,你就是爺,就是神。
  2. 維持在覺醒狀態,撐高DP回復/覺醒,搭配NOVA可以讓眼睛從頭到尾都亮晶晶。
  3. 持續輸出招式可以減少技能冷卻,所以DE爺人品好技能可以狂丟跟拉屎一樣快。
  4. 真他娘的誇張

用一首歌來形容這隻職業
 
 

 有問題在問我
 這隻如果再不改,要噬神根本不是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姐控妹控的靈言
競技場越來越難混了!

09-18 16:33

BaBa
今天除了放水以外還沒輸過09-18 16:42
柊之奏
這隻超技能傷害有變特別突出還是變成一般普普?(雖然這隻不用超技也威)

09-18 16:40

BaBa
傷害屬於中上  技能組算是很廚09-18 16:41
R20FANS(◐∇◐*)
我射了

09-18 16:41

BaBa
真的射了09-18 16:42
風痕殤@龍獸愛
笑而不語

09-18 16:45

BaBa
這遊戲很無聊 不需要技術09-18 21:22
嘟嘟哇
射擊遊戲 9000%

09-18 16:50

BaBa
SHOT!09-18 21:22
酒歌
弒神時間 神的廚粉要該ㄌ

09-18 16:56

BaBa
我今天推掉一隻神莊神了09-18 21:22
徹夜未眠
MM:夠了!我可是神!DE你不准霸凌我!!

09-18 16:57

BaBa
今天霸靈1之神裝了09-18 21:22
☇゙MushRoom×FlaVor✭〟
DE要開始毀滅世界惹\^q^/

09-18 17:22

BaBa
^Q^09-18 21:22
囧達葛格
MM的地位動搖了嗎?

09-18 17:35

BaBa
事的 驚天動地09-18 21:22
幻飄
over the cloud!

09-18 17:41

BaBa
%%%09-18 21:22
BB二番
廚到了這種境界反而不知道該不該婊(摸下巴

09-18 19:33

BaBa
婊 當然婊 連我都在東西 都可以婊 我寧願婊 也不要像某些職業爭演說幹話09-18 21:21
神風
哇~好誇張喔,我應該期待之後平衡大修正會不會給這隻賞個大巴掌呢??還是應該冷感看待呢??

09-19 00:00

落塵
噬神啦!!!(一臉驚恐) 光看就覺得改得毫可怕啊,原來超技能是傷害錯誤了(? 又燃起想玩的衝動啦(不你

09-19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sam304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收行李 準備回家 訂閱者... 後一篇:糞GAM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