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人物心得】肆-自卑、腹黑的雙馬尾資優生妹妹!

狠心先生 | 2014-09-14 15:34:20 | 巴幣 200 | 人氣 9164



  
  許久沒發人物介紹文了,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去年年底發售的遊戲『復仇龍騎士3』當中登場的肆(Four)。

  基本資料
  ●年齡:15歲
  ●身高:160公分
  ●體重:50公斤
  ●三圍:B77/W59/H78
  ●討厭的東西:下流、低俗的女人。
  
  Four是詠唱者姊妹中的五妹。雖然本身非常可愛,但認為自己沒有Zero強大、One的睿智、Two的天真、Three的美麗以及Five的好身材,因此非常的自卑。
  
  特別是在身材的部分,這點是Four的大忌。
  ↑網友用六姊妹身材創作的養眼圖。(來源)

  在復仇龍騎士3的小說中我們得知,詠唱者姊妹的大姊Zero在成為詠唱者前是一名妓女。後來Zero在被處刑前看見了一朵艷紅的花,而花艷麗到相當不吉祥...

  後來Zero為了剷除花而自殺過,花不但讓Zero復活,同時也啟動防禦機制,剝奪Zero的力量來製造分身。而這些分身就是其他的妹妹們。

  每一位詠唱者都有強大的力量,同時身體也有『部分』生長速度異於常人。

  Two力氣會不停的成長、Three頭髮會不停成長、Five胸部會長大(?)、Four的部分則是指甲會不停的成長。對於不停成長的指甲,Four感到非常自卑。
  
  為了遮住醜陋的指甲,Four戴上了手套來掩飾。在半夜中也會聽到Four不停的剪指甲。

  Four的性格是個相當純情的人,當晚上其他姊妹們需要男人來洩慾時,只有Four以及One沒有。

  撇開One的部分,Four認為,只有兩情相悅的人才可以做那種事情;因此對於性慾強烈又喜歡炫耀身材的妹妹Five是她極度看不起的對象。

  在遊戲中的A路線時,Four其實沒什麼太多的表現,甚至可以說是跑龍套也不為過。在A路線只有『唯一是處女的資優生妹妹』這個形象而已。

  到了D路線後,Four的精神被花的侵蝕,因此把平常壓抑在心中的那份黑暗給展現、並且放大了出來。對Zero來說,這才是真正的Four,因此在A路線時才會一直謾罵Four是個很假面的妹妹。


  其實若真要說的話,Four是所有的姊妹中最可悲的一個。在D路線以及之後的回憶資料中我們可以得知Four其實對於所有的姊妹都相當的厭惡。厭惡到相當不尋常的地步。

  但真正可悲的地方在於...Four最討厭的是自己...認為自己醜陋又平凡,因此當自己在死前認為總算解脫了,不必再這樣醜陋下去了。


  在DLC中可以更理解Four的性格。

  Four本身其實是個相當喜歡找理由的一個人,在DLC的劇情中,Four殺害了許多的反抗之徒;但真正可怕的地方在於殺害異族時的神情。

  當加百列要Four停手時,Four說:『聽好囉加百列,牠們是壞人,我們是好人,因此我們沒做錯。況且牠們不是人類,是異族,因此殺掉又不會怎樣?』

  說完後放聲大笑。(也因此這個DLC被戲稱正義廚大殺反對派)

  雖說如此,其實Four本身還是有陽光、可愛的一面。

  Four其實內心蠻喜歡他的使徒戴卡特,雖然千交代萬交代晚上千萬不能襲擊他,但她的內心其實很可望戴卡特可以偷襲。

  附帶一提,戴卡特是個溫柔體貼的大叔。對於同伴很照顧,不過卻是個異常抖M角色,任何事情都可以想像成各種PLAY,更別說要處罰他,這會讓他更興奮。

  此外Four也有傲嬌的一面。在蒐集寶石時,Four很喜歡。但是為了堅守原則而堅持不拿。不過也因為這樣被加百列吐槽個性很噁心,喜歡還說不要,故意引人說出:我送你一顆寶石吧!

  最後來替Four來平反一下。在被花完全侵蝕並且放大內心黑暗的一面前,Four其實是個很平凡卻又憧憬Zero以及One這兩個姐姐。

  這兩個姊姊,一個強大、一個知性拘謹,都是Four憧憬她們的原因,因此Four也下定決心要跟兩位姊姊一樣,不過在被花侵蝕後這份想法卻被掩蓋住了...

  最後來說說Four這個角色給我的感覺。

  她是個很平凡的女孩,但她太沒自信且自卑,如果她更有自信的話,可以成為跟One一樣優秀的詠唱者,可惜沒有...也因為這樣,讓她成為了一個虛偽的資優生。

  在巴哈的哈拉區中也因為DLC以及小說的關係,讓Four成為了版友口中的正義廚、腹黑資優生等難聽的討人厭角色。

  所有圖片來自復仇龍騎士 貼吧

  PS:在D路線中被花侵蝕完畢的Four曾經跟Zero說過:『在沒人的世界裡,我們來玩捉迷藏吧!』還有各種崇拜Zero的發言的關係,被許多網友湊成一對cp,甚至官方在設定集中還有她們的百合圖。



在文章最後的最後,小弟要推廣公會。小弟參加了『一遊戲一圖文心得推公會』。裡頭有許多相當專業的大大再寫心得,不只家用主機,連手機遊戲都有人在寫。如果有興趣的話不訪加入公會吧!

不管是單純喜歡看心得還是喜歡把心得跟各位分享的朋友,都歡迎你的加入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今泉黃
這個腳色後來完全崩了 ww
2014-09-15 22:48:37
狠心先生
還有Three也是…完全崩掉的兩個,DLC各種黑
2014-09-16 00:42:07
拙者叔
ZERO與FOUR的百合圖,標題可定為【Four的妄想症】。[e16]
2014-09-16 18:13:46
狠心先生
這不是公認的CP嗎XDDD
2014-09-17 01:06:38
盛夏樹影
從來不覺得她廚..反而一直看到他可悲可憐的一面...
是說她爆走那段,說是我DOD3最愛的橋段也不為過.....
2014-09-17 04:39:23
狠心先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也覺得她很可悲。但是很多不喜歡的人就是要說她正義廚,我也沒辦法@( ̄- ̄)@
2014-09-17 20:04:02
Yuri
百合讚啦 !!
還有上面那張 也踩我 !
2014-10-04 00:13:29
狠心先生
抖M確認(蓋章)
2014-10-04 15:40:42
小蜜蜂先生
乳量設定上4是a,1是b...
2019-05-07 07:25: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