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成員報到

作者:英國無夜遊民│2014-09-05 16:27:47│巴幣:16│人氣:316


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單
填寫日期 2014/09/05
暱稱 英國無業遊民
職稱/稱號 企劃
遊戲製作主修 企劃
專長或工作內容 企劃
參與遊戲或團隊
擅長或常用軟體 目前在學unity 所以最常用unity
製作(中)遊戲
個人網站、作品頁
喜歡的作品 魔獸世界,伊蘇,魔力寶貝,RO
合作許可
自我介紹 目前小弟在自學unity 但是毫無基礎的自學 所以常常遇到困難 但夢想是做遊戲, 雖然不簡單 而且常放棄 希望在這裡能找到共同夢想的人.

小弟沒有甚麼材能 只會天馬行空 胡思亂想, 美術不好.

和弱弱的程式概念而已.

如果有一起在學unity 的 可以大家互相打氣加油 朝著夢想一起努力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1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龍恩
歡迎光臨
我也是Unity新手(握手)

09-05 16:32

英國無夜遊民
謝謝~~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目前算是還在摸索基本功能中的新手..打算先從程式設計開始..
09-05 18:45
史ㄈㄓ
你巴哈用的暱稱和報到暱稱不同啊~

09-05 17:20

英國無夜遊民
這樣不行嗎? 那麼就用巴哈的暱稱吧 我改一下
09-05 18:44
英國無夜遊民
改好了
09-05 18:44
史ㄈㄓ
其實也沒不行啦XD
我只是覺得 無業遊民 跟 歐霸 的感覺落差很大...

09-05 19:12

英國無夜遊民
呵呵 進化了~XD
09-05 20:32
Àikhùn龜台文
好 你駐英國嗎

09-05 20:33

英國無夜遊民
之前在英國 現在在其他國家~~
09-05 20:44
Àikhùn龜台文
哪一個我想知道!

09-05 20:45

英國無夜遊民
目前在韓國中~09-05 20:46
Àikhùn龜台文
我是有想留學的想法,但還在想大學能讓我學到什麼,跟我想去哪裡
之前有內定俄羅斯,也學了俄文字母跟一些用語,不過一年我有點擔心學不完
還在思考去哪裡比較好。

09-05 20:51

英國無夜遊民
我不太了解俄羅斯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然後去什麼地方會比較好, 但如果以未來經濟發展想賭一下的話其實俄語好像也不錯, 學的人少 就是必在未來是搶手的 而且俄羅斯大多數人也會講很溜英文(至少我在韓國遇到的俄羅斯人都是這樣) 不過如果想在一年內學玩語言的話 最快的方法就是去那個國家 然後交很多朋友 保證一年內基本上就都沒問題 但是如果個性內向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因為我個性內向所以我學起語言就比起我其他朋友來的困難和慢.. 09-05 21:20
平板電腦
歡迎,我也是自學派,只不過學的不是unity

09-05 23:35

英國無夜遊民
那請問如果遇到問題時 是如何解決呢?
09-06 08:04
Àikhùn龜台文
好,我還要思考我能學到什麼,語文也要再趁這一年來持續學習,謝謝你的通知。

09-05 23:44

英國無夜遊民
加油~ 多學一種語言不吃虧~就算學不到專精但是以後遇到那國人 能用一點他們的語言跟他們打招呼也就是加分~呵呵09-06 08:05
平板電腦
自行解決問題的方式....我想想.....

就是google以後寫程式實驗自己的想法吧?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搞的。

不過你現在在留學擁有語言能力,想必直接請教國外網友對你來說勢必比較適合吧?

想當初我英文能力很低落,沒辦法吸收國外的經驗教學,只能靠少的可憐的中文資源來摸索。

也因此,在我開始學習程式設計直到第一個遊戲寫出來之前,花了好幾年的時間。


這是我的經驗分享,見笑了XD

09-06 14:07

起司幽
我也是夢想做遊戲
我想從簡單的文字遊戲開始:
http://bassavg.com/

09-07 14: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eo755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際2 倫敦首發 實況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