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5 GP

「直到這場雨結束為止,都在等待著你」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介紹文

作者:小高 アキラ│2014-08-10 21:24:10│巴幣:110│人氣:11517
前言
大家好~~~

真是久違的介紹文了呢!

這次介紹的「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除了有ちこたむ、魚老師以外,而且還有桜はんぺん老師喔!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原画: ちこたむ、魚、桜はんぺん
SD: いずみゆひな
脚本: 種村いのり、田中タクヤ、ナツメアラシ

~OP~
曲名: I will
歌手: solfa feat.茶太
作詞: 天ヶ咲麗
作曲: iyuna
編曲: iyuna

是茶太,好聽耶!!!


~Story~
「直到這場雨結束為止,都在等待著你」

主人公・藤宮晴真 (ふじみや はるま)是上奈木(かみなぎ)學園的2年級生。
在決定好升上高年級的春假。晴真卻因為不明的高燒而不得不住院治療一個月。

接下來,5月—
晴真的身體完全康復,回到了學園,卻因為班級的更換而無法與班上的新同學們相處,成為了在班級中被孤立的存在。
另一方面,數日前才轉校來的菜乃花 (なのか)也是沒有交到朋友。
兩人的座位很靠近的緣故,互相打了招呼,談論彼此的事情之後,變得意氣相投。

隨後晴真聽聞菜乃花想要加入"園藝部"的消息。
但是園藝部早在一年前就廢部了。
晴真為了實現菜乃花的願望,而許下了協助她創立園藝部的誓言。
以此為契機,晴真結識了更多的朋友,取回了他那遺失的"一個月"的時間。


~角色介紹~
和藹可親的轉校生同學
綾崎 菜乃花 (あやさき なのか) CV:杏津御津
身高:134cm   三圍:B70(AA)/ W51/ H68
誕生日:4月1日(牡羊座) 血型:A型

晴真班上的轉校生,座位在晴真的後面。
開朗而容易親近幼犬般的性格,興趣是園藝。
因為種種因素重疊,很快地和晴真成為了朋友。
她說著因為「我家超貧乏」的緣故,穿著姊姊不合尺寸的舊制服。

她為學校的花壇感到可惜,希望靠一己之力去照顧花壇。不過僅僅她一人有許多不便之處,於是晴真便開始協主她。兩人立志讓已經廢部的園藝部復活。

「やっぱり学校って楽しいなっ。 あたし、晴真くんと同じクラスになれてよかった♪」

鄰居年下的青梅竹馬
榊野 このみ (さかきの このみ) CV:北見六花
身高:152cm   三圍:B78(B)/ W56/ H78
誕生日:10月1日(天秤座) 血型:A型

住在晴真家隔壁,小一歲的青梅竹馬。
晴真和このみ的雙親,因某個契機開使而進行著家族間的交往,兩人從懂事時開始就一起度過的關係,實際上是兄妹以上的關係。(兄妹以上戀人未滿)
和晴真一起在爸爸開的園藝店『フラワーショップ・はるかぜ』幫忙。

是個可靠的人,在晴真家中代替母親掌管家事和店內的事,讓晴真的父親刮目相看。(爸爸內定的媳婦!?)
做為可以信賴的存在的同時,她也有喜歡開玩笑,無法擺脫孩子氣的一面。
和晴真兩人獨處的時候,總會說一些色情的玩笑話而讓晴真感到困擾。

「あたしは、おでこじゃなくて、唇にキスしてほしかったの。 だから今のはノーカン。やり直し!」

志願部所屬的喜愛照顧人的前輩
小原 花梨 (おばら かりん) CV:春乃いろは
身高:158cm   三圍:B83(C)/ W55/ H84
誕生日:5月17日(牡牛座) 血型:O型
自稱"志願部所屬"的3年級的前輩。
擔心生病入院的晴真,常常和同輩的祐希一起去探望他。
在晴真和菜乃花為了創立園藝而尋求部員的時候,也親自出面幫助晴真為他聲援。

開朗有活力,喜歡惡作劇,在伙伴們之間常常扮演活絡氣氛的存在。
對於親近的人不會在意上下對等的關係,不如說是尋求對等關係。有些許強硬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雙親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常回家,可以說是獨自生活的狀態。

「こらっ、せっかく女の子が声掛けてるのにぃっ! それでも君は、青春真っ最中の健全な男の子なわけ!?」

孤獨的同班同學
桜木 雨音 (さくらぎ あまね) CV:星咲イリア
身高:145cm   三圍:B76(A)/ W54/ H77
誕生日:6月18日(双子座) 血型:AB型

晴真的同班同學,經常照顧晴真的女孩子。
和晴真一樣,雨音在班上也是被孤立的存在,因此希望和晴真成為關係要好的朋友。
雨音說著「晴真是最初的朋友」之類的話。

沉默寡言,總是一副快睡著的樣子,讓人摸不著頭緒不可思議的女孩子。
無論對什麼事都很消極,在班級中屬於待在旁邊靜靜旁觀的類型。然而只要是有關晴真的事情,她總會在意並去協助。

「大勢で遊ぶの、初めて…… ちょっと、楽しい……」

人氣急遽上升剛出道的戲劇演員
蓮見 玲於奈 (はすみ れおな) CV:遠野そよぎ
身長:165cm   三圍:B85(D)/ W57/ H86
誕生日:9月9日(乙女座) 血型:AB型

以戲劇演員為目標,剛出道的新米演員。
由於事務所的主張在媒體面前曝光的機會慢慢開始提升,近年來也在電視劇上出演過。
不過,只有她本人想成為戲劇演員。是個認真、努力、極度害羞的女孩子。

在一次公開攝影見面會偶然和晴真見面,但是晴真並不記得她的事,因而當場落淚大哭。
據このみ說,玲於奈的事務所是晴真家裡開的花店的常客,常以較高的價格買入他們家所販售的花。

「他人行儀な呼び方しないでっ…… 晴真君のバカぁ……」

神出鬼沒販賣花的少女
花売りの少女 CV:卯月美沙緒
身長:不明   三圍:不明
誕生日:不明 血型:不明
將鮮花植入花盆販售,擁有不可思議氣息的女孩子。
平常穿著舊的和服,步行到街上來賣花。
在車站前鋪著墊子販售花的時候,和晴真結識。
說是難以親近也不是、說是隨和也不是,表情未曾改變冷酷的女孩子。

「あなたに幸福な明日が訪れますように……」

充滿活力花梨的妹妹
小原 あんず (おばら あんず) CV:鈴田美夜子
花梨的妹妹。
比起花梨更有大人成熟的味道。個子有點小。

最喜歡姐姐。

「ああ見えて、お姉ちゃんって、恥ずかしがり屋さんなのですよ」

このみ的實兄,也是值得晴真依賴的哥哥
榊野 潤 (さかきの じゅん) CV:上杉一真
身長:182cm 誕生日:6月1日(双子座) 血型:O型

このみ的哥哥、晴真的青梅竹馬。
總是把晴真掛在嘴邊,非常溺愛著晴真。
經常和妹妹吵架、關係不好.......但又像是偽裝的傲嬌的哥哥。

課業和運動都很內行,完美的超人,是學生時代女生憧憬的對象。
現居都市中心的大廈,和女友同居並就讀有名的大學。

「おいてめえこのみ! 何勝手にオレの晴真に抱きついてんだ!」

志願部所屬友好的前輩
柳田 祐希 (やなぎだ ゆうき) CV:永倉仁八
身長:178cm 誕生日:2月11日(水瓶座)

自稱"志願部所屬"三年級的前輩。
和花梨一樣擔心著晴真的事情。
時常和花梨發生對立衝突,其實關係良好。
是個任何事情都認真地去看待、解決類型的人。

「俺達は、泣く子も黙る、ボランティア部なのだ!」

打理花店晴真的父親
藤宮 真澄 (ふじみや ますみ) CV:藤流水
身長:177cm 誕生日:3月9日(魚座) 血型:A型

晴真的父親,經營『フラワーショップ・はるかぜ』花店的主人。
由於晴真和このみ放學後會來店裡幫忙,平日他會到附近的補習班和書法教室開課。

雖然看起來很嚇人,但聽他講起話來會覺得他是個溫柔的人。
妻子在數年前就過世了。

「お前が決めたことだ。お前の好きにやってみなさい。 父さんはいつでもお前の味方だ」

角色講評:轉校生菜乃花,萌萌小蘿莉一枚BJ4,但是她家真的非常貧困...;このみ,典型的青梅竹馬,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晴真怕跟她成為女朋友後破壞了以前良好的關係,而このみ則是覺得她不配...;花梨,喜愛照顧人的前輩,家裡有個小蘿莉妹妹(買大送小); 雨音,喜歡的人就黏著,萌萌小無口,目前身世都還是個謎;玲於奈,當紅的人氣偶像(偶像都無慘),生性害羞內向,就跟我一樣;賣花的少女,本作最謎樣角色,但是讚讚的!!!不過至於可不可攻,我看是凶多吉少...坐等FD


~特典~
預約特典 複印色紙

同捆特典 複印色紙4枚隨機贈送1枚,其中混入有50枚是由原畫家親筆簽名的!!

店家特典(點進去可以看完整圖)
Getchu トレーダー コムロード
ゲーマーズ メディオ グッドウィル
ソフマップ メロンブックス オフィシャル通販
其餘特典都是CG圖的電話卡所以略過囉~


~應援旗幟~
壁紙
通通打包帶走:https://mega.co.nz/#!lF5QCIJY!K4r3nIR1MDeYB4d6jmFKaMn3YDFBDH1eXMMwXuBlCQ8


~第一回角色人氣投票結果~


~CG好圖~


~體驗版心得~不想被捏的快逃阿!!!
故事起頭晴真夢見了一名女孩子,但是她並不知道那位女孩是誰
在要伸手觸及到那位女孩子的時候,卻被被このみ叫起來了。因為在春假的時候晴真生了一場大病不得不住院治療一個月,現在是晴真他出院的那一天,このみ已經幫他收拾好行李準備出院了。
(在這邊主角有提到他的母親在幾年前就過世了,家事幾乎都是由このみ替他來打理的。)
隔天晴真就和このみ一起去上學,在路上このみ不斷的開晴真色情的玩笑。
到班上的時候,這時雨音親切的幫助了晴真,並和晴真成為了好朋友。
雨音在念主角名子的時候還不小心念錯萌萌的
雨音真的非常喜歡晴真,還說只要有晴真一個朋友就足夠了
午休的時候和このみ一起吃午飯,晴真提到她交到了雨音這個朋友的事情,このみ感覺有點吃醋。
在放學的時候遇到了志願部的笨蛋二人組,他們感覺到晴真有困難,於是前來協助,但卻被このみ勸說趕緊回家了。
隔天進到班上,菜乃花主動上前打招呼,由於昨天突然感冒的關係,所以請假一天沒有來上學,剛遇到菜乃花的晴真還以為是哪邊跑來的小學生,還叫她趕緊回家呢。
由於家裡非常貧乏,菜乃花穿著她"姐姐"舊的制服。
放學的時候主角在等待このみ要一起回家,偶然看見菜乃花正在照顧著花壇,隨後このみ出現了,看到他們倆個,就說他們兩個感情很要好,菜乃花趕緊出來澄清(當時菜乃花以為晴真和このみ是情侶)。
回到家時,このみ的哥哥潤來訪,潤和晴真的感情非常要好,但是潤一見到他妹妹このみ就不斷爭吵,各種說このみ配不上晴真,還說要介紹女孩子給晴真認識。
潤時常傳授把妹招數給晴真,有興趣朋友們該來學學了!!!
隔天,晴真和菜乃花在討論要創立園藝部,之後祐希和花梨也來幫忙。
放學後,晴真他們4人在校門口和等待著晴真的このみ會合,このみ從菜乃花那邊聽說他們要創立園藝部的事情非常的生氣,一氣之下就跑走了。
菜乃花就叫晴真趕快追上去。
晴真要準備回家的時候下了大雨,這時他剛好經過菜乃花打工的地方,看到菜乃花滑倒跌坐在地上濕漉漉的,同事則在一旁嘲笑她像隻骯髒的野貓。
看見這樣子情況晴真想幫助菜乃花,但是卻被她給拒絕了。
晴真回到家的時候,因為身體都淋濕了,このみ看到覺得很心疼,於是叫晴真先去洗澡,這時候潤哥哥很好心的暗示このみ要叫她跟晴真一起洗並安慰晴真
隔天,雨音也加入了園藝部
這時園藝部的成員都到齊了,大家開始交換手機。
雨音看到祐希的第一印象WWW
於是她們便開始社團活動。
栽培花朵的同時,也需要培育戀愛的種子
社團活動結束後,他們到街道上,剛好看到現在當紅的戲劇人員玲於奈的公開見面會。
當輪到晴真的時候,玲於奈非常訝異晴真會出現在這裡,也非常感到開心(因為是心上人的關係)。
但是晴真完全不記得她的事情,讓她感到非常難過的淚奔逃出現場。
在回家的路上,一位在車站前賣花的少女吸引了晴真的關心,晴真是她第一位客人,晴真決定跟她買花,賣花的少女隨晴真喜好付錢,晴真以一盆千元跟她買,賣花的少女感到很欣慰因為這樣""多多少少可以填飽點肚子了,這時晴真以為她講的是雨音,實際上不是。
這時候剛好下雨了,晴真就把雨傘借給了那位賣花的少女,賣花的少女對著晴真說,她相信有一天還會與晴真再次相遇並把傘歸還給晴真,於是晴真自己淋著雨回家了。
回到家,經過このみ的解釋才知道玲於奈的事務所是他們家花店的常客,このみ叫晴真立馬去和玲於奈道歉,然後在路上看見正打工結束完回家的菜乃花,於是晴真就跟了上去,但沒有找到菜乃花,當晴真經過學校的時候發現學校溫室那邊附近有燈亮著,結果是菜乃花正在洗澡,當晴真走過去的時候被菜乃花發現了,菜乃花因為太害羞,就直接逃走了,晴真追了過去。
追到了一座山坡上,遇見了賣花的少女,賣花的少女剛好就住在這附近。晴真問她有沒有看到菜乃花的蹤影,賣花的少女就告訴了她菜乃花現在的位置(賣花的少女與菜乃花是認識的,我想前面菜乃花提到的"姊姊"就應該是"賣花的少女"沒有錯了)。
晴真追到了一個洞窟前,發現周圍有許多生活用具,原來菜乃花就住在這裡,家族跟親戚都完全放置菜乃花不管,本來有一些儲蓄金,但是都拿來繳交學費了,所以只好露宿。
晴真因為擔心菜乃花想要把她接回家住,但是菜乃花拒絕了。但當晴真回頭要準備離開的時候,菜乃花反悔了,果然自己還是需要人依靠的。
於是晴真就把菜乃花接回家了,也得到了爸爸和このみ的同意。
當然不可能是和晴真睡,是和このみ一起睡
晴真接受了委託,去附近買菜乃花的日用品。
晴真在附近公園看到正被兩個小混混調戲的玲於奈,於是就上前幫助她,但是一己之力不敵兩人,好險之後潤哥哥前來幫助,潤一拳就把小混混打倒,好像有點強
其實潤哥哥只是想保護心愛的晴真(跪求BL線)。
把小混混打倒之後準備回家,本來潤哥哥要給玲於奈一萬元給她叫計程車回家,但是玲於奈還是要求要晴真送她回家。
一路上和玲於奈聊天講到,原來晴真和玲於奈小學一年級開始當了同班同學兩年(這麼久了難怪晴真會忘了,玲於奈超專情der),一路上潤哥哥一直插話進來阻撓玲於奈。
(視點切到穿著睡衣,正在聊天的菜乃花和このみ)
這時菜乃花才從このみ口中得知她和晴真並不是情侶關係,このみ並不建議其他人跟晴真交往,このみ說她是個騙子,沒有資格當晴真的女朋友,然後このみ又說了,真正的她已經不再了(前方高能注意)
這時このみ去找菜乃花合適的衣服,於是讓菜乃花先去睡覺。
菜乃花覺得自己沒有讓人愛的資格。
(一個個都這麼悲觀)
晴真和潤回到了このみ家,潤去準備飲料和食物要和晴真一起打GAME,叫晴真先去潤的房間,結果晴真不小心進錯房間,然後就要進到重點了!!!
晴真發現這間房間有一張照片,照片上的このみ穿著中學制服,這張照片是在このみ卒業式拍的。
這麼說起來,在校門前負責拍照的是潤哥哥嗎......
(這時主角心理有點疑問)
然後,與我和このみ站在一起的那個女孩又是......
(又是一個疑問)
之後このみ發現晴真在這間房間很生氣,馬上叫晴真出去,このみ說這間房間是堆放小時候不要的物品用的,並叫晴真不准再進來。

有一天"她的願望在這個世界上實現了"
因為,我注意到了
直到擺脫這一命運的世界的那個時候
稍縱即逝的幸福才會託付於你
在這個幻想【虛偽】的世界—
於是體驗版就結束了


































ㄍㄋㄋ它那後面根本大賣關子,我的天啊~~~~~

光看體驗版是蠻不錯的作品,各種"隱藏的事實"、"複雜的人際關係"、"悲傷的過去"

強烈要求玲於奈+賣花少女可攻RRRRRRRRR~~~~






於是我的介紹文就介紹到這邊,感謝大家的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8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2 篇留言

蜜樣認定
頭香

08-10 21:25

蹦啾妹魯喜咳咳咳咳
[e1]

08-10 21:25

咩嗲
白毛紅眼留給我,其他給你們

08-10 21:27

歐派貓
沒碰 8

08-10 21:31

咲蓓
人設萌萌 然後小高98

08-10 21:34

疾風は勇者部所屬
黑毛雨音讚讚ㄉ 無口我可以[e16]
朋友直接推倒變女友 98
http://i.imgur.com/vgej6r2.png

我相信ㄒㄍ老濕會GO的

08-10 21:37

Mɢ「咚咚島真好玩」
很久沒尻了
這款應該會PASS

08-10 21:38

夏に君を待ちながら
這款是哪一個公司的作品? 樓上的HG大 好尻GAME不玩ㄇ?

08-10 21:47

alex80408
好可愛的畫風[e16]

08-10 21:48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感覺看起來像是clover day's的畫風

08-10 21:50

Aster星
公司表示要推請買FD(誤)

08-10 21:57

㊣番茄
劇情感覺還不錯[e1]

08-10 21:57

冰清-高校艦豚!!
半片老濕 %%%%%%%%%%%%%%

08-10 22:05

薯片
=└(┐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卍^o^)卍

08-10 22:22

薯片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08-10 22:23

薯片
http://wiki.komica.org/pix/img4594.jpg

08-10 22:23

薯片
J部ㄝ4櫻半片ㄛhttp://i2.gamebiz.jp/old_images/uploads/2013/05/130516lq00.jpg

08-10 22:26

小高 アキラ
已改 畫風差好多捏.....08-11 00:15
Koronesuki
該尻惹!!!GO!

08-10 22:48

戰鬥ㄧAF.N
不行,這種關子我會一直胃痛到完整版出...

08-11 00:47

蘿莉控失控的風の翼
B70(AA)

AA...

AA.....

凹屋~!!!!!!!!!!!!

08-12 20:42

Blacreen
沒有上車圖ㄇ

08-12 23:08

真紅控
主角是蘿莉控吧

04-20 0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5喜歡★qwee547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絕對雙刃6&傳聞... 後一篇:「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