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Steam相關資訊及特價網站

作者:FineAlways│2014-08-10 17:13:42│巴幣:40│人氣:7323
    大部分是我自己使用過的網站,個人覺得好用才推薦。反正應該也沒什麼人會看,就當作自己的資料庫吧~   ╮( ̄▽ ̄)╭


【Steam相關論壇與討論區】

批踢踢實業坊-Steam版
除了一般Steam消息外,還設有代購專區(可徵求版友代買遊戲)與交友專區(邀請Steam好友多人連線)。有時候還會發生版友大方送Steam遊戲的情況。

巴哈姆特-Steam綜合討論板 http://forum.gamer.com.tw/A.php?bsn=60599

其樂 Keylol(舊名:SteamCN 蒸氣動力https://keylol.com/
對岸著名的Steam論壇,關於Steam相關的最新中文資訊都可在這裡找到,訊息量豐富且即時(尤其是特價資訊)。此外也有提供Steam遊戲交易、漢化、成就攻略...等多樣化專區。

Komica-Steam版 http://web.komica.org/
設有遊戲交易/代購徵求/徵好友等專欄,如果想交換Stema遊戲這裡是不錯的選擇。討論內容較隨性,以閒聊為主。

Reddit是美國著名的推文網站(類似台灣的批踢踢),有關Steam的即時消息大多是從這裡先得知的。

Reddit的子版,跟遊戲特價(大部分都是Steam平台遊戲)有關的最新即時消息大多從這邊來的。


【Steam商店以外的遊戲零售網站】

說明:零售網站賣的是Steam序號,大部分都是沒有限制區域啟動
(例外:〈潛龍碟影:崛起〉有"限制台灣地區啟動",必須掛VPN才能啟動序號)

Amazon美國亞馬遜 www.amazon.com
●平時較少特價,但是等到特定節日時可能會出現大特價活動(暑假、感恩節、聖誕節),最近幾年大特價的折扣力道甚至超越Steam商店。
※備註:2016年之後特價活動大幅減少,沒什麼好買的了。
●某些在Steam商店鎖區導致無法直接購買的遊戲,可以到這裡購買Steam序號來啟動
備註:信用卡帳單地址要填美國的才刷得過。

GamersGate www.gamersgate.com
常有特價活動,特點是在此網站購買遊戲會獲得"藍幣",類似紅利點數可用來折抵購買。

GamesPlanet UK  https://uk.gamesplanet.com/
●支援Paypal與比特幣付款,另外有時會出現很好的折扣。
●由於是英國區網站,所以是以英鎊計價,買之前記得自行計算匯率。

GamesPlanet FR  https://fr.gamesplanet.com/
●跟上面都是同一家網站,不過這是法國區網站,網頁變成法文,另外變成歐元計價。
●由於歐元匯率比英鎊匯率較低,如果是同款折扣來說歐元計價反而會便宜一些,所以建議有折扣時來法國區網站購買比較划算。
(折扣舉例:之前法國區網站Fallout: New Vegas終極版曾出現過3.4歐元的歷史新低價,約等於3.8美元)

Green Man Gaming www.greenmangaming.com
除了特價外,還會提供額外折扣碼(比方特價後再-10%價錢)。
可惜從今年開始該網站莫名奇妙地封鎖台灣IP,需用VPN才能打開網頁並購買。較不推薦使用。
※2019年更新:已經不鎖台灣IP了,我試過確實可以購買

●之前有推出過一些很超值的特價,例如:文明帝國5完整版-只要10鎂、Borderlands 2完整版-只要10鎂。
●這網站如果有標示Steam版那就是給Steam序號,Win / Mac雙系統都可以啟動。

Nuuvem www.nuuvem.com
●巴西零售網站,幣值以巴西幣計算,由於匯率較低關係,遊戲定價比Steam便宜非常多。
●缺點是台灣無法直接刷卡付款,要掛VPN+申請美國Paypal帳號才能成功刷卡付款。

GetGamesGo http://www.getgamesgo.com(已關站)
特價折扣不錯,可參考。

【Steam遊戲慈善包網站】

說明:慈善包是帶有慈善目的而販賣的遊戲整合包,價錢有時甚至還比Steam特價划算很多。
(補充:以下某些網站賣的遊戲包其實不一定都有慈善目的,不過為了稱呼方便才統一稱作"慈善包",不然也可稱作"組合包")

以下列舉的是較常見的慈善包:

●最有名、遊戲品質最高的慈善包。最早是獨立遊戲包為主,後來出現歐美大廠的超值包後聲名大噪。
●例如:2013年8月的Origin包(只要1美元就可獲得絕命異次元1跟3代、末日之戰2、橫衝直撞:狂飆樂園、倩影特務、榮譽勳章2010等多款遊戲,而超過一定價錢還可再獲得戰地風雲3與模擬市民3),真的是史上最划算慈善包!
●此網站買的遊戲不僅提供Steam序號,大部分還會附贈DRM-Free版本(無需任何驗證機制即可直接下載與遊玩)與遊戲OST。

特色是有些遊戲包會免費贈送遊戲OST或其他音樂專輯,有時還會賣全音樂專輯的慈善包。

每週固定會出新的遊戲包,特色是有些慈善包會出現"歡樂時光",也就是在該時段內購買(禮物形式)即可買一包送一包、買多包送多包,平均價格變便宜。

網站舊名"Bundle Stars"。遊戲品質大致上算不錯,有時會推出同系列的遊戲包,值得一買!(例如:Magicka全DLC包、Cities in Motion全系列包、S.T.A.L.K.E.R.全系列包)

Blink Bundle https://www.blinkbundle.com(已關站)
2014年年初新成立的慈善包網站,以小品遊戲為主,大多遊戲都是從未進過包的。

IndieGameStand https://indiegamestand.com/(已關站)
不同於其他慈善包,這家以小品獨立遊戲為主,每星期固定推出1美元獲得一款獨立遊戲。

Indieroyale http://www.indieroyale.com/(已關站)
這家遊戲包的價錢都是浮動的,也就是越多人買價格會越來越高,因此越晚買越不划算。另外這家遊戲包的品質日漸下滑,越來越不值得買。


【Steam遊戲相關資料搜尋網站】

*Steam Database https://steamdb.info/
可查詢每個Steam遊戲的詳細資訊,例如可得知某款遊戲是否有「限制某些地區的Steam商店不能購買」、「限制某些地區的帳號不能啟動遊戲序號」。
●某些零售網站賣的Steam序號會限制台灣地區不能啟動,必須使用VPN才能成功啟動,例如〈潛龍碟影:崛起〉。
●像這種鎖區啟動的資訊就可以事先在SteamDB網站查詢,以免買到無法直接啟動的序號。

Steam Game Sales http://www.steamgamesales.com/(已關站)
●可查詢當下正在特價的Steam遊戲,包含Steam商店、GamersGate、GreenManGaming等少部份銷售網站。
●缺點是無法查詢歷史特價,另外也沒有包含Amazon網站的特價資訊。

IsThereAnyDeal http://isthereanydeal.com/
●可查詢遊戲當前特價,也可查詢歷史特價(連價格曲線圖都有),甚至會標示有沒有進過慈善包。
●這是個人認為目前最實用的Steam遊戲特價查詢網站。

Indie Game Bundles http://indiegamebundles.com/
只要有新慈善包推出就會公佈消息的網站,效率不錯。缺點是缺少統整與排版,如果要找以前的資料會比較麻煩。

Indie Game Bundle Wiki http://igbwiki.com/wiki/Indie_Game_Bundle_Wiki(已關站)
遊戲慈善包的維基百科,統整歷來所有慈善包的詳細資訊。如果要查以前慈善包的內容,推薦使用此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7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eam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dicksonec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Humble Bund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