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SC】★ 55. DaBear-團體平面拍攝寫真 【妖精森林】這個童話真的有熊!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7-31 00:32:45│巴幣:40│人氣:376
->>>很久很久以前,有隻拉貝貝和妲米米……

文 By 喵芭渴死姬
圖 By 西班牙咖啡


    【團體合作】拉貝爾(喵芭渴死姬)、妲米歐西班牙咖啡:作品連結
    
    【討論】
             
             
♪♪♪    ♪♪♪    ♪♪♪    ♪♪♪    ♪♪♪    ♪♪♪    ♪♪♪    ♪♪♪    ♪♪♪    ♪♪♪    ♪♪♪    ♪♪♪    
             
             
    很久很久以前,有座被雲霧環繞的森林裡住著許多妖精,每個妖精都各自看守一棵果樹,他們每天的工作,就是要定時在果實上塗滿糖霜跟顏色,直到它們成熟以供人們享用。
    
    一株長滿渾圓葡萄的藤樹裡,住著一個紫髮小妖精叫做拉貝爾,他平日最愛到處串門子賣萌討吃,尤其是蘋果樹妖精妲米歐的家,因為妲米歐把果樹照顧得最好,所以她做的蘋果蛋糕也是全森林裡最棒的。
    
    「妲米勾~窩又來嚕!」蹦蹦跳跳地跑進最茂盛的蘋果樹裡,拉貝爾再次無視對方曼妙的身材與美麗的臉蛋,依舊稱兄道弟地比個帥氣的雙槍手勢說:「妲米勾今天的肌肉好嗎?」
    
    「好不好,我摔你一遍就知道了!」皮笑肉不笑地單手捏碎一顆核桃做為迎客禮,妲米歐果然不負好兄弟的名號,展現她驚人的手指肌力,頓時把拉貝爾嚇得一抖,立刻轉移話題。
    
    「妲米勾,窩今天出森林玩,發現人類最近在辦捨摸『白鬼也行』的活動耶!」拉貝爾興致勃勃地拿出今天的戰利品,往頭上一戴,「看!窩也買嚕一個面具,超可愛的縮~」
    
    「?!!!!!!」天不怕地不怕的妲米歐,有個極大的致命點,就是怕鬼怪,驚見拉貝爾臉上的殭屍面具,她立刻被嚇得摀住眼睛,強自鎮定地說:「窩捨摸都沒看到!!!!」
    
    見狀,調皮的小妖精就樂了,拉貝爾賊笑嘻嘻地在她周圍跳來跳去,就是不肯脫下殭屍面具,「嘿嘿,原來妲米勾怕薑絲啊?」
    
    「奏開啦!!臭拉貝仔!!!」妲米歐炸毛地大叫。
    
    「嘿嘿,薑絲很可愛啊~」難得能嚇到妲米歐,拉貝爾非常得意地將雙手往前伸直,模仿在人類世界看到的殭屍電影,對她發出嚇人的聲音:「嘎啊啊啊——」
    
    「@#$#︿&$#@————!!!!」
    
    於是乎,被逼急的妲米歐猛然奮起,抓起拉貝爾的腳踝就把他亂摔一通。
    
    「哇啊啊啊啊啊啊————揪命啊啊啊啊————————」
    

    附近的鄰居妖精們聽到聲響,紛紛探頭觀望了一番,才又了然地縮回自家果樹裡,對於每天都會上演的妲米暴摔拉貝仔戲碼,大家已相當習以為常了。
    
    一陣乒乒乓乓過後,妲米歐終於解氣地鬆開手,神情相當愉悅相當滿足,她抖了抖背後的妖精翅膀,笑看癱軟在地上的拉貝爾,「哼,看你還敢不敢再亂嚇人?」
    
    「嗚~明明就是妲米勾膽小,還濫用肌肉打人……」拉貝爾頭暈腦漲地爬起來,全身像快散了架似的,為了不真的被摔成爛泥,他只好哭哭地把殭屍面具收起來,嘴裡依舊不死心地嘟噥著。
    
    「你再說一遍什麼肌肉啊?」柳眉一挑,妲米歐的美目爆出精光,大有可以再摔一輪的氣勢。
    
    「就是肌肉啦者摸樣?!每次都摔這麼用力,痛死惹啦!」拉貝爾委屈地嘟起嘴,不滿地背過身蹲下來,用屁屁對著妲米歐,「再也不要理妲米勾惹,哼哼哼……」
    
    又來了!
    
    看這死小孩哼哼唧唧的小可憐樣,妲米歐無奈地擠個白眼,只好去廚房端出準備好的蛋糕放在桌上,四溢的香味頓時引得某人的肚子咕嚕咕嚕叫。
    
    「吶,剛做好的蘋果蛋糕,要吃嗎?」
    
    「要~~~~~~」眼角還掛著淚珠的小妖精,立刻笑顏逐開地奔向餐桌,開心地大快朵頤起來。
    
    「噗!!」哭笑不得看著吃得正歡的拉貝爾,妲米勾忍不住再次心想,這小孩還是這麼好上鉤!
    
    兩兄弟、不對,是兩姊弟妖精每天就這麼歡樂地生活著,好吃貪玩的調皮小妖精拉貝爾,更是天天忙碌地串門子討吃,漸漸地忘了自己最重要的工作——照顧果樹。
    
    有一天,拉貝爾依舊吃飽玩夠後,哼著歌地從妲米歐家飛回來,卻發現藤樹旁圍了幾個從沒見過的人類,他們的手上都拿著巨大的利器,似乎在討論要把他的葡萄藤架全數拔除。
    
    啊啊啊?!!者、者摸會這樣?!!!嗚嗚嗚~~藤樹不見的話,窩不就沒有家了嗎?
    
    自己一隻小妖精也打不過這麼多高大的人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之下,拉貝爾只好急忙地跑去妲米歐家求救。
    
    「者摸辦啦?妲米勾~~~」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把事情交代完後,拉貝爾忍不住心中的害怕,就哇啊一聲地大哭起來。
    
    「你活該!整天顧著貪吃,沒好好照顧藤樹,長不出漂亮的果子,才會被人類決定拔掉啦!」沒好氣地瞪了他一眼,妲米歐也焦急地思考對策,雖說臭拉貝仔愛每天惹她生氣,但她還是把他當成自己的弟弟來照顧。
    
    「窩知道錯惹嘛……以後會好好照顧啦……嗚~」拉貝爾抽抽搭搭地說著,卻不知還有沒有以後。失去果樹的妖精,就等於失去歸屬地,沒有歸屬的妖精很快就會消失,因此他可說是命在旦夕。
    
    「你真是……」在屋裡來回踱步一番後,妲米歐忽然靈光一閃,果樹妖精是打不過人類,但是他們還有許多森林的好夥伴,憑拉貝爾這隻專業賣萌戶,絕對能請到大家的幫忙。
    
    二話不多說,她連忙揪起這隻只會賣萌跟討吃的小妖精,飛去找森林大家長請求緊急救援,終於獲准召喚大批的黃蜂軍隊與似乎有跑錯棚之嫌的維尼小熊,嚇跑了正準備拔除藤樹的工人們,成功救回了拉貝爾的藤樹。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偷懶?!」甜笑地感謝並恭送黃蜂大軍與小熊離開後,妲米歐立刻變回母夜叉的表情,怒瞪低頭認錯的小妖精。
    
    「不敢惹啦……」拉貝爾嘟著嘴,眨了眨泛著淚光的大眼,發誓自己以後絕對會先乖乖工作完才跑出去玩。
    
    「知錯能改就好了。」森林大家長和藹地笑著輕搓他的頭,一點都不老的帥臉看向妲米歐,顯然萌物歸萌物,但他還是比較欣賞擁有機智與勇氣的美麗女妖精。
    
    於是乎……
    
    「算了,看你這麼帥,就勉強不去重拍合照了。」甜蜜熱戀期的妲米歐,喜孜孜地將情侶照放入相框裡擺好,殊不知帶著兩串肥美葡萄飛上門的某小孩,正賊笑嘻嘻地溜到她身後。
    
    「云勾勾真帥,者摸拍人家都愛死啦~~」嗲聲嗲氣地模仿她的聲音,拉貝爾三八地捧著臉做花癡笑。
    
    「膩做啥摸啦?!!!!!」妲米歐再次炸毛地大叫。
    
    「噗……」一旁的森林家長,忍笑地看著兩姊弟吵嘴。
    
    從此,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嚕~
    

♪♪♪    ♪♪♪    ♪♪♪    ♪♪♪    ♪♪♪    ♪♪♪    ♪♪♪    ♪♪♪    ♪♪♪    ♪♪♪    ♪♪♪    ♪♪♪    


後記:

    
    童話故事寫的好歡~~XDDD
    拉貝貝真的是神煩又超可愛啦~WWWWW
    
    妲貝的吵架梗都是從噗浪日常互動來的唷~不過一口氣把最近的幾個梗都寫掉了,以後沒梗寫了腫摸辦勒?只好讓貝貝再盡情地去煩妲米米了(欸####
    

By 喵芭渴死姬 / 07.31.2014


-----------------------------------------------------


【妖精森林】平面拍攝寫真  (只限團體承接)

    團員們化為森林中的妖精,躲藏在森林各地。  (內容有關於妖精即可 其餘自訂)
    
    報酬  演技▲15   魅力▲30    體能▲20  才藝▲10   人氣▲100+100(額外BUFF)    薪資80萬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3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拉貝爾|SC|西班牙咖啡|妲米歐|秦云|妖精森林|SilverCarnival|DaBear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踩踩WWWWWW

07-31 12:40

喵芭渴死姬
啊嗯~♥08-01 02:36
玨穎雷悠
又被摔了ww(笑翻

07-31 12:41

喵芭渴死姬
摔不怕的XDDDD08-01 02:36
木天蓼☀
怎麼樣都能吵到摔....太厲害了 (噴

07-31 13:00

喵芭渴死姬
摔啊摔是妲貝組的招牌啦~XDD(不##08-01 02:3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好可愛啦xDDDD

07-31 13:02

喵芭渴死姬
兩隻可愛的萌小孩啊~XD08-01 02:38
茶葉梗
你們倆也太可愛了wwwwwwwwwww

07-31 13:24

喵芭渴死姬
妲貝組萌萌啦~XDDD08-01 02:39
星野
太可愛WWW

07-31 13:37

喵芭渴死姬
打貝兒超好玩(欸?####08-01 02:42
微雨
歡喜冤家的感覺XDDD(?)

07-31 14:40

喵芭渴死姬
這就是妲米米和拉貝貝啦~XDDD08-01 02:44
光玥˙朔夜
潮可艾的~~~~~wwwwww

07-31 18:43

喵芭渴死姬
謝謝~~~>w<08-01 02:44
毒×林檎
最後那段模仿好想直接鑽拉被被的太陽穴喇wwwwwww(爆笑
喵芭這個月有沒有興趣再續前緣……咳我是說合作

08-02 14:48

喵芭渴死姬
鑽太陽穴wwww 好啊好啊再續那個這個的... XDD08-02 14:55
喵芭渴死姬
林檎想合作哪個?這邊要先睡了(噴) 起床後來討論XD08-02 14:58
毒×林檎
一秒想到膝上襪www (被巴
或者看喵芭起床後對哪個工作有興趣都可以再研究研究www

08-02 15:40

喵芭渴死姬
膝上襪wwwwww好啊!!感覺我家病病導演又蠢蠢欲動惹XDDD08-02 20:21
毒×林檎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9470553&gsn=7779
那就先開在這喔wwwwww

08-02 20:25

喵芭渴死姬
去囉~XDD08-02 20:28

貝貝摔摔摔(#

04-24 14: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C】★... 後一篇:【SC月份活動】八月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