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 51. 工作通告-綜藝整人節目【全員整人中】其實這是迷魂森?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7-28 23:27:09│巴幣:44│人氣:478
->>>夜闖凶宅是要付出代價的……驚聲奸笑系列之妲貝不能同生也不想共死記。

By 喵芭渴死姬


    【合作】拉貝爾(喵芭渴死姬)、妲米歐西班牙咖啡:作品連結




    「討厭……為什麼又是這種通告啊?」
    
    深吸口氣後,妲米歐緊張地踏進漆黑的屋子,努力想握緊電筒的掌心卻不停出汗,手指不禁又出了點力而變得蒼白冰涼。也不知是製作單位預算不足還怎樣,給的手電筒似乎有些電力不足,暈黃的微弱燈光照在彷彿深不見底的廊道上,更顯得陰氣森森。
    
    修長的雙腿悄聲邁過一格台階後,她發現前方出現一個十字岔路,將手電筒往左右照去,淺弱的光源依舊讓她看不到盡頭,「……哪有人把房子設計成這樣啊?」
    
    正考慮該選哪一條路時,她隱約聽到一道淺淺的呼吸聲,若有似無地在看不到的某處緩緩吹吐著氣,便不禁聳起了肩膀,一顆心頓時也被吊了起來,不知所措之際,更是忍不住回想起先前製作單位告知的通告內容——探尋XX凶宅的真相,由藝人親自深入走訪,全程會有遠端遙控微型攝影機跟隨,以做到最真實的紀錄。
    
    所、所以……凶宅,顧名思義,就是發生過兇殺案的房子,兇殺案就表示有人在這屋子死於非命,那就是……
    
    還沒來得及想到結論,便忽感一道黑影晃過,她驚慌得不自覺抬起目光,就見眼前浮出一張陰黃慘澹的臉倒立在空中飄著,青綠色的眼睛發出駭人的光芒,往兩旁扯到變形的嘴巴拉出詭異的弧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謂狗急跳牆,一向最害怕鬼怪的妲米歐,在被徹底驚嚇的時候,會瞬間化恐懼為暴力,閉眼尖叫的同時,一顆拳頭也跟著往前揮去。
    
    「咦欸?!!!!」鬼臉頓時臉色大變地發出驚呼,急忙扭著身子避開攻擊,疾勁的力道在臉頰擦過後,倒勾橫樑的小腿也不小心滑了一下,整個人便重心不穩地摔了下來,「哇啊啊啊啊————揪命啊~~~~」
    
    嗯?這聲音?!
    
    聽到這獨特的口音和重物落地的撞擊聲後,妲米歐立刻睜開眼,就見一隻紫毛小子坐在地上揉屁股喊痛,才知道自己又被臭拉貝仔給嚇了,頓時氣不打一處來,蹲下來就捏著他的臉直罵:「你個死拉貝仔!!又裝鬼嚇我?!真是活膩惹你!!!」
    
    「迷迷揪四搭米勾胎單小嘛!通通啦~(明明就是妲米勾太膽小嘛!痛痛啦~)」被拉扯變形的臉頰,讓拉貝爾口齒不清地反駁著,他一手揉著屁屁,一手拿著手電筒又往自己臉上照,「揪遮央噁乙嘛(就這樣而已嘛)~」
    
    「逆還來?!!!」再見那張鬼臉,妲米歐立刻放開捏臉的手,怒吼地一掌巴上他的後腦杓。
    
    「不要就不要嘛!!!兇!!」幾乎噴淚地摀著頭殼,拉貝爾乖乖地放下手電筒,試著要站起來,被摔痛的屁屁仍熱辣辣的,讓他忍不住皺起了臉,嘟起嘴不住發出委屈的鼻音:「哼哼哼……」
    
    看他哼哼唧唧的小可憐樣,妲米歐仍是心軟地緩了語氣,伸手拉了他一把,「有沒有哪裡摔傷?」
    
    起身後稍微扭了扭身子,沒發覺哪裡不對勁,拉貝爾才搖搖頭說:「沒有。」
    
    「哼,真是討打……」確定對方沒事後,妲米歐沒好氣地擠了個白眼,才又接著問:「所以這次通告就我們兩個了嗎?該不會還有誰在裡面準備嚇人吧?」
    
    「應該是吧?窩來的時候,導播就叫我先進來等妲米勾,沒說有其他人~」說完,拉貝爾拿起手電筒往四周照了照,好奇地說:「欸欸,妲米勾,你說等下會不會真的有阿飄出來啊?」
    
    一說到自己最怕的關鍵字,又見這死小孩興致盎然的樣子,妲米歐忍不住瞪了他一眼,「有的話,你想怎麼樣?」
    
    「嘿嘿,當然是要跟阿飄飄聊天,還要簽名拍照啊~」拉貝爾興奮地四處張望,邊腦補自己跟阿飄稱兄道弟的夢想。
    
    「……」
    
    最好是你真有這個膽啦?俗辣貝!在心裡吐了槽後,妲米歐就涼涼地說:「好啊,那我就把你丟給阿飄當誘餌,我自己先走啦!」
    
    說完,她搶過拉貝爾手上燈光較強的手電筒,將自己的丟給他後,就隨便挑了一條路走下去,先前的緊張感被這麼一鬧後,就放鬆了不少,何況現在有個搭擋在,也就沒那麼害怕了。
    
    「啊!幹嘛這樣啦?!」見她真打算拋下自己,拉貝爾趕緊嘟噥著加快腳步跟上,卻不見一道黑影從兩人身後忽晃而過……
    
    
    「哇!這地方是者摸惹啊?」望著如被砲轟過後的殘破景象,拉貝爾疑惑地用手電筒照著四周,入目皆是一片崩裂的石壁與巨大落石。
    
    這房子是連接什麼洞窟或礦坑嗎?妲米歐也一頭霧水地往來路看去,確認自己的推測,但奇怪的是,她明明記得走來的路是普通建築物的廊道與水泥牆,什麼時候竟變成了岩壁?
    
    「妲米勾?」見她皺著眉直瞪著後方,拉貝爾不禁發出疑問,跟著往後望去,「欸?走廊勒?者摸不見惹?」
    
    「不知道……」強忍著心中毛起的不安,妲米歐轉頭看回前方,卻頓時倒抽了一口氣地睜大眼睛,一手不自覺地用力抓住拉貝爾的手腕,「咿!!!!!!!」
    
    「噢嗚!妲米勾你幹嘛啦?痛……」吃痛地回身看向妲米歐,卻見她臉色慘綠地驚懼神情,就順著她的視線望去,竟發現原本無人的角落裡蹲坐著一個滿是血跡的人,便也驚呆了。
    
    那人似也發覺他們的存在,緩緩抬起頭露出半邊被砸爛的臉,混血的白色腦漿順著潰爛的臉骨流下,混濁的眼珠悠悠地朝他們看來。
    
    「……」妲米歐全身緊繃地不住顫抖著。
    
    「……」拉貝爾張嘴瞪眼吸氣地顫抖著。
    
    半邊臉阿飄開始移動身子,以極緩的速度朝他們爬來。
    
    「……」妲米歐幾不能呼吸地紅了眼。
    
    「……」拉貝爾幾不能說話地濕了眼。
    
    半邊臉飄兄爬過了一半路程,開始發出嘶啞的低吼聲。
    
    「拉、拉貝仔……」妲米歐終於克服了僵硬的身子,往後倒退一步。
    
    「妲、妲米勾……」拉貝爾終於克服了哽住的聲帶,跟著往後退一步,卻幾乎快噴淚地說:「窩的手好痛,你別抓那麼緊啊……」
    
    「……囉、囉唆!」眼見阿飄兄已經快接近自己了,妲米歐連忙轉過身,手勁一點都不緩,直拽著拉貝爾就往外衝,強忍著懼意的嘴巴忍不住尖聲大喊:「快跑啊————」
    
    「呀啊啊啊啊啊————」被那一聲帶動了情緒,拉貝爾也尖叫了起來,眼角拖著兩串因手痛而飆出的淚水,心中卻又有一種澎湃的情緒不斷飆漲,讓他不禁在逃命中大喊:「豪刺激啊啊啊啊啊啊——————」
    
    刺激你個頭啦!!!一根青筋從妲米歐的太陽穴冒起,但現在不是停下來揍拉貝仔的時候,她邊跑邊絞盡腦汁地想找出原路退回入口處,卻怎樣都看不到先前的走廊,反而盡是永無止盡的洞穴坑道。
    
    「妲、妲米勾……等……等等……不行……不行惹……」耐力本就不佳的拉貝爾,禁不住對方這種疾速奔馳,只得喘著氣要求中途休息。
    
    「你體力真的有夠差耶!」沒好氣地停了下來,妲米歐放開他的手,雙眼仍不斷觀察著四周,深怕突然又跳出什麼東西來。
    
    明明就是你肌肉多得太誇張啦!很想這麼反駁的拉貝爾,卻喘得說不出話來,雙腿一軟就跪趴在地上喘氣,內心卻不斷咆哮:『OMG!不愧是肌肉星人妲米勾啦!窩的手好痛腿好累啊,嗚~不過竟然真的有飄飄耶!!!太神奇嚕!!!』
    
    有種死拉貝仔在暗罵自己肌肉人的感覺,妲米歐撇著嘴角,輕踢了下他的小腿,「休息夠了沒?起來找出路啦!」
    
    「等、等一下啦……」拉貝爾改了個姿勢,往後坐在地上緩緩氣,拍著心臟說:「妲米勾不是很勇猛會摔人嗎?幹嘛逃這麼快啦?」
    
    「……」瞪了眼在這時候還敢貧嘴的死小孩,妲米歐輕哼了聲說:「還不是要救你這個沒用的拉貝仔?回去給我多鍛鍊體力啦!才跑這麼一會就累。」
    
    「哼哼哼,明明就是你怕得拉我一起跑的,窩、窩本來想跟他Say hi的!」拉貝爾偏要嘴硬頂回去。
    
    「逆明明就被嚇得說不出話來,還say hi勒!我……」習慣性地吵嘴回去,妲米歐的聲音卻被一道幽森的嗓音倏然打斷……
    
    『誰來帶我走啊~~』
    
    「……」天!還有啊?妲米歐欲哭無淚了。
    
    偏偏天生求知慾強的拉貝爾,既害怕又忍不住好奇地回答:「帶你去哪呀?」
    
    「……」
    
    話才說完,一個趴在地上的男人從暗處爬了出來,被塵土石粒刮得髒兮兮的身體,卻拖出一串血淋淋的痕跡而不見下半身,『我的腳不見了,你可以背我嗎?』
    
    「#︿&*%$————————」
    
    「咿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妲米歐驚叫出一串奇怪的音節,就抓起拉貝爾往外逃,而拉貝爾也不知是被嚇傻了,或是越緊急關頭就越白目,偏要在拉完一個高八度的尖叫後,接著回答說:「窩的肌肉不像妲米勾多背不了啊啊啊啊——」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那邊肌肉不肌肉的!!!」妲米歐又懼又怒之下,就本能性地一掌揮去巴他的頭。
    
    「說不定他會被你的肌肉嚇到不敢追來啊!!」慌忙逃跑中,拉貝爾依舊死改不了嘴地頂嘴回去,於是就又迎來了第二記巴頭。
    
    跑了好一段距離後,拉貝爾又發出要求休息牌,妲米歐只好再次暫停逃亡的腳步,等他恢復體力,卻不想自己的肚子竟響起一陣肚餓叫聲。
    
    「……」
    
    「……窩也好餓喔。」拉貝爾蹲在地上揉肚子,哭喪著臉說道。
    
    天,會不會他們到最後不是被鬼嚇死,而是被自己餓死啊?天生大吃貨的妲米歐,忍不住這樣猜想著。
    
    就在這時,一道佝僂老嫗緩緩出現在他們身後,看似和藹的笑容,將臉上的皺紋擠得像老虎斑紋似的,她伸出乾枯的手輕拍妲米歐的肩膀說:「要不要吃花生米啊?」
    
    「要!!!!」天生小吃貨的拉貝爾下意識回答道。
    
    「?!」妲米歐驚地咬了下舌頭,將差點也脫口而出的話吞回去,她轉過頭就見老婆婆將一小根東西遞給拉貝爾,即使燈光昏暗,但她仍能清楚看到那是根帶血骨的手指!!
    
    「……」幸好拉貝爾再餓再白目,也沒呆到直接把東西放嘴裡,他驚呆地瞪著手中的手指,腦海突然浮現自己被砍下手指送人吃的畫面,頓時就噴淚地大哭說:「好痛!!!!」
    
    「你是在痛啥鬼啦!!!」驚怒地搶過手指扔掉,妲米歐忍不住破口大罵。
    
    結果,說曹操,曹操到,先前半邊臉的阿飄兄就忽然現身說:『找我嗎?』
    
    「尬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於是兩人就開始攜手亡命天涯,然而腦迴路異常的拉貝爾,還沈浸在被砍手指的腦補中,依舊邊尖叫逃亡邊哭著大喊:「不要砍窩手指!嗚哇啊啊啊————」
    
    「……」
    
    無論怎麼跑,都不見景物有任何不同,每條坑道都長得一模一樣,彷彿他們一直在原地打轉般,驚慌逃亡間,他們也早已失了方向,只能見路就鑽,卻不知在何時踩到了什麼機關,竟『轟隆隆』地滾來一堆大石,坑道也開始動搖,似有崩塌跡象。
    
    「妲、妲米勾……現在該者摸辦?」拉貝爾這下是真的白了臉色,手足無措地望著前方的死路,後方卻是洶湧崩來的巨石,心中更是一涼,眼淚就要奪眶而出,他不想就這麼結束啊,明明還有好多好多事沒做,還有好多好多夢想要追,才不要因為接了這什麼爛通告就死在這啊!
    
    該怎麼辦?毫無頭緒的妲米歐,此刻心裡也是又慌又怒,真是早知道就不答應接這個爛通告了!什麼凶宅真相啦?!老娘根本就沒興趣知道啊!!
    
    『轟隆隆——』
    
    眼見大石就要壓向他們了,拉貝爾不禁縮起身子,一手抓著妲米歐的衣角,嗚噎地說:「窩、窩們真的要掛掉變阿飄惹嗎?會不會很痛啊?嗚~窩不要當醜醜的阿飄啦~」
    
    掛、掛掉?!這一刻,腦海浮現某人溫柔的笑容,妲米歐心頭一熱,瞬間就肝火上生,腎上腺素直飆頭頂,她豎起了眉朝石壁揮去怒火中燒的鐵拳,發出驚天動地的一吼:「誰要跟臭拉貝仔一起掛在這啦?!!!!!!!!!!!!!!」
    
    『碰!吭!哐啷!』
    
    如同所有逃難電影的結局一樣,當男主角發出那重要的、關鍵的一招後,就會出現峰迴路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黑皮安頂(Happy Ending),雖然現實裡發出這一拳的是一直擔任母雞護小雞之職的女主角,但結局確實發生了天翻地覆的大轉變!
    
    在一串出乎意料的聲響過後,岩・壁・竟・然・破・了?!!!
    
    「欸?這也太OP了吧?」妲米歐傻眼地看向自己的拳頭,這才發現理應會紅腫的關節竟連一點擦傷都沒有,這是怎麼回事?
    
    岩壁破了不說,還開始傾斜倒塌,這一系列的變化,讓拉貝爾驚呆地看向形象有如天神般高大的妲米歐,臉上是無限崇拜,「猴塞雷啊!真不愧是妲米勾的肌肉,品質超有保障的!!」
    
    「……」
    
    待岩壁塌完後,攝影棚與道具牆便立刻顯露在兩人的眼前,導播與工作人員們正集體抱著肚子忍笑,妲米歐頓時就明白了,看來這一切根本就是製作單位在整人嘛!
    
    「耶?」看著忽然出現的攝影棚,拉貝爾又更呆了,「窩們者摸穿越了?」
    
    還穿越勒!知道是節目效果後,妲米歐總算鬆了口氣,回頭看向拉貝爾,笑著握拳問:「你剛說什麼肌肉呢?也想試試看嗎?」
    
    「不不不!窩不要窩不要!」拉貝爾立刻回神,抱頭大驚地叫道。
    
    「來來來!兩位辛苦啦!啊哈哈!來這邊,有點心跟水,好好休息哈!」工作人員嘻皮笑臉地跑過來,招呼他們過去休息區坐,絲毫沒有整人過度的歉意。
    
    跟著人回到休息區後,望著大家憋笑的表情,拉貝爾這才反應過來,「咦欸?原來剛才都是假的嗎?」
    
    「當然是假的啊!」汪一全拿著水跟毛巾走來,眼角是激烈大笑後的淚水,「我們怎麼可能會真的給你那麼危險的通告啊?」
    
    「辛苦你們啦,這次的通告其實是整人綜藝節目《全員整人中》……」晰跟著補充說明解釋,「所以不能事先告訴你們真正的通告內容,嚇壞你們了,真是不好意思。」
    
    「真是的……」妲米歐不滿地對自家經紀人嫂子蹭了蹭地撒嬌。
    
    拉貝爾卻不禁失望地說:「嗄,還以為終於能證明飄飄的存在了,結果是假的啊?」
    
    「不然你希望是真的啊?!」妲米歐沒好氣地巴了他一頭,「你個不要命的笨蛋!要證明自己去證,我要回家喏!」
    
    「沒有妲米勾的肌肉保佑,窩才不要自己去勒!」
    
    「捨摸肌肉保佑?!!逆個死拉貝仔!!」
    
    「哇啊啊!幹嘛又打人啦?!!」
    
    望著這從節目開始就上演不斷的熟悉場面,兩位經紀人不禁哭笑不得地搖頭心想,這對活寶果真是到哪都能這麼熱鬧啊!




♪♪♪    ♪♪♪    ♪♪♪    ♪♪♪    ♪♪♪    ♪♪♪    ♪♪♪    ♪♪♪    ♪♪♪    ♪♪♪    ♪♪♪    ♪♪♪    


後記:

    
    這個臨時和西啡接的通告,窩寫得超級嗨啦~XDD
    妲米米和拉貝貝這一對真的是最佳吵嘴拍檔耶!什麼場合都能吵~wwww
    
    好久沒有寫恐怖靈異場景了,還真有點懷念~(噴
    總之辛苦妲米和貝貝啦~wwww(沒誠意#
    有機會下次再繼續嚇哭拉貝貝唷~XDD(被泰哥滅####
    

By 喵芭渴死姬 / 07.28.2014


-----------------------------------------------------


【全員整人中】 綜藝整人節目

  來整整各式各樣的明星們,讓他們花容失色,露出不一樣的一面吧。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6、魅力▲10、才藝▲10 人氣▲60  薪資70000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0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拉貝爾|SC|西班牙咖啡|汪一全|SilverCarnival|妲米歐||全員整人中

留言共 7 篇留言

木天蓼☀
到哪都熱鬧啦XDDDDD~

07-28 23:29

喵芭渴死姬
走到哪吵到哪XDDD07-29 01:17

好歡樂ww

07-28 23:32

喵芭渴死姬
就算被鬼嚇也要歡樂啦~XDD07-29 01:18
茶葉梗
到哪裡都好歡樂XDDDD

07-28 23:33

喵芭渴死姬
這揍是他們的使帶歐~XDD07-29 01:19
西班白袍咖啡香
超歡樂吵架鬥嘴二人組XDDDDDDDDD

07-28 23:35

喵芭渴死姬
無論如何都要又吵又鬧的兩個人~XDDD07-29 01:20
LM
超歡樂www

07-29 10:59

喵芭渴死姬
妲貝組就是無限歡樂啦~XDD07-29 12:36
發呆的人
好歡樂的一組喔XDDDD

07-29 19:04

喵芭渴死姬
妲貝組就賜這摸歡熱~~~(錯字太多了##07-29 22:13
✿姥啾✿
哈哈哈,拉貝仔說有飄飄很興奮,真的遇到果然"走乾那杯咧"WWW

07-30 00:01

喵芭渴死姬
當然啊~不然怎麼被稱為俗辣貝?XDDDDDD07-30 0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凌家III】網遊《爆炸...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