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我活了?!終於要發文了?!送上幾張圖……

作者:Sabrina 張│2014-07-23 12:56:49│巴幣:32│人氣:281
「噢,我的媽呀,我真久沒上巴哈了!」

這就是我上了巴哈之後的第一個想法。

之前有些忙,再加上從學術轉來的某個讓我想把她腦袋撬開來的天才,令我大受打擊,導致停畫了好一陣子。

第一次看到她的圖,我的想法是──

「唉呦委!怎麼可以畫成這樣?!」

──當然,這是讚美。

她的圖真的很漂亮,我最敬佩的是她的腦袋,居然可以出這麼多東西,非常厲害。
我跟她是走不同路線的,所以再怎麼模仿學習,也學不來。

老娘就只會畫大姊姊啦!
(哀嚎)

不過,我們幾個比較要好的從事了有趣的活動──交換繪!(跟阿升仔他們的性質不同)
我們是畫在一個本子上,畫完就傳下去(有故事性)。基於在下本質(本質:拖),每次到我手上,幾乎都會卡關……

透過這個,都知道大家的想像力都很豐富,個人特質也都很明顯……某年某月,我忽然發現這本的內容越來越偏向R18了……
(絕對不是色!但內容絕對不正常!)

由於大家一致通過不貼網站上,所以我和Black薩都沒貼,不然我覺得是滿不錯看的(故事亂七八糟,但是畫得不錯XDDD)。
(大概是不想讓大家知道我們有多不正常吧……?)

跟以下的圖無關XD




這是我第一次用麥克筆上色……著實有些艱難呀……!(感嘆中)

和服是我上網找圖畫的,所以看起來比較美,要是我自己畫的呢……應該,亂七八糟吧……

上面是影印的(線搞),下面才是正版。



結果上色的時候忘了頭髮下的和服,所以彩色看起來怪怪的……



這位是新角(不是我小說裡的就是了),這是 星殘月JustWe 新小說裡的角色。咳,其實是我畫出來,要JustWe她收留的……



這張也是,只不過比較前畫的,雖然有點不一樣,但總之:有深V、眼睛被遮住、淺藍色很長很長的頭髮、還有出席率很低……

這是她的特徵了。



這張就比較早之前畫的了,心血來潮唄。那時期受了妲己姊姊的影響,覺得長耳朵很帥,所以就畫了。




這是JustWe新小說裡的人物。這張只是我和她轉屬的交換日記裡的一小張(跟交換繪不)。
因為看了她新小說的楔子,所以就隨手畫了一張。

重點不是上面的文字!別看上面了!最上面的一行大家不要誤會!

那是我寫的沒錯,但是,俺,咳,絕對絕對沒有那個意思……

還有兩位都是男人還有他們沒有在接吻!!!!!!

大家不要再把他們看成是在親親了!



最後兩張比較勁爆,要看得快快往下拉,不看得跳出吧~








ლ(◞≼●≽◟///◞౪◟///◞≼●≽◟ლ) 想看就往下拉~

















這是封面



這是封底

兩面都是我心血來潮畫的(這本不是交換繪,如果是,我一定被群毆),我問JustWe封面要怎麼設計我們的交換日記,她只畫了「18+」的圖,然後我覺得太空了,所以自己加上去了~哈哈XD

大家肯定看出了它「亮亮的」,因為JustWe覺得羞恥(?)她不敢拿著這個在校園裡正大光明的走動(不同班,教室又離很遠),每次都在書和書套中夾一張考卷,好把18+遮住。

我辛辛苦苦畫的,怎麼能遮掉──!


所以我把書套黏得死死的,貼了雙面膠,再加一層膠帶,看她怎麼再夾考卷~~!
往後,她每次要送這本來,都遮遮掩掩的反倒引人側目,哈哈~
而我呢,送到她教室,趁她不再,都正大光明的丟在她桌上~!!

她的同學肯定都很想翻裡面的內容(我同學也很想),但我想,「圖文嚴重不符!」我感覺我們寫得文字內容都好純潔喔~(遭毆)

有沒有很失望的感覺啊?哈哈哈~XDDDD( ●´ ∀`● )ノ


PS.我無法把18+拿掉,想看裡面的各位,自己想像吧XD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3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畫|紙上塗鴉|練習|線稿|彩色人物|水彩練習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阿升仔
真的事好久不見呢XD
畫說你也有在玩交換本子畫圖的遊戲啊(算是遊戲嗎W

07-23 13:01

Sabrina 張
那算是我同學發起的,因為都在同一班,所以滿方便的。
只是現在的內容……實在不宜小朋友觀看……
(而且每次到我都要把內容導回正軌!!!!)07-23 13:03
亞梨子蟲蟲
最近腦補能力變差了@@ 需要妳幫我拿掉ww

07-23 13:03

Sabrina 張
意思說要PS掉嗎wwwwwww07-23 13:06
依瑞/Ray
真的很久沒看到Sabrina出現了XDDD,頭髮超細的!我也不會用麥克筆上色囧,那個封面和封底滿有趣的XDDD

07-23 13:06

Sabrina 張
謝謝XD。麥克筆真的不好畫,我也在加強07-23 13:15

這麼羞恥的東西都敢丟上來눈_눈(彈鼻屎
話說那篇楔子我砍掉了,整篇打算換另一種手法寫
現在改的楔子我總覺得會讓人誤會這篇很血腥(汗
總之寫完再給你看吧

07-23 13:43

Sabrina 張
哪裡羞恥?!!!
不是很18?
期待中(18一點無所謂啦~)07-23 13:46
輝煌的過去式
居然WWW

07-23 15:19

Sabrina 張
> w <07-23 15:24
狠心先生
終於復活了嗎?小屋草不知道長多高了

07-23 16:54

Sabrina 張
那你有沒有幫我除草啊~?XD07-23 16:56
狠心先生
無法

07-23 16:58

Sabrina 張
哈哈XD07-23 20:12
鈴似羽
第一次來你的小屋逛~~
以後應該會常來~~

07-23 18:17

Sabrina 張
真的嗎?謝謝了!07-23 20:12
夜行貓
第一張好漂亮

07-24 02:40

Sabrina 張
謝謝^_^07-25 20:24
天黑黑黑黑黑黑
我現在還是覺得長耳朵很帥

07-25 20:23

Sabrina 張
真的~(・ω・)07-25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isskill50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相隔已久,功力是否進步.... 後一篇:一年後又發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