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RPG公會】人物設定-貝琳達・訓恩

作者:悠│2014-07-21 00:23:04│巴幣:50│人氣:477
【基本資料】

稱號:來自西方大陸的高貴魔法使
姓名:貝琳達・訓恩
等級:同操作者公會等級
性別:女
種族:人類
年齡:20代後半
身高:174  cm
體重:65 ±3  kg
職業:魔法使
個性:大智若愚、喜歡惡作劇、充滿自信
興趣:騷擾可愛的女孩子、購買稀奇古怪的古玩或魔法道具
立志:親眼見識世界上所有的神奇事物
萌點:百合、色氣、御姊
伴侶:暫無



【外觀、基本裝備】

色白,五官輪廓立體、擁有美艷的臉蛋和較高的身高、凹凸有致的豐滿身材。
紅褐色的長髮留至腰間,髮絲偏細,瞳色也因為長年修行魔法而呈紅色,

平時習慣穿著質地細緻、強調身材的合身長袖、長褲女裝,並搭配深色長筒靴。
由於不擅長肉摶,因此僅在皮帶後方裝備一柄極為普通匕首作為工具使用。



【簡介、經歷】

貝琳達・訓恩,慣稱貝琳。

出生於西方大陸某個強盛大國,為魔法名門家系的私生女,雖不俱備家族繼承權,但仍然享用大筆財富並且得以就讀當地有名的魔法學院。
由於天資聰穎加上貝琳對魔法學一直保有高度興趣,因此在學院中一直是名列前茅,並跳級於20歲時獲得當地魔法教育機構的最高學位。

畢業後,花了五年的歲月留在國內,作為有名大魔法師的助理繼續魔法學的研究。在以那些大魔法師的名義,開發出數種新型態魔法術式後,對枯燥的助理生活感到厭煩的貝琳決定利用自己不必背負繼承家族學術、血脈的優勢,毅然離開祖國,成為旅人開始環遊世界。

對各種型式的魔法、術法都有研究、涉獵。尤其擅長各自然元素型的攻擊型魔法,並且因為血統的關係,體內的魔力源十分驚人。這讓她在旅途中鮮少遇上困境,在戰鬥中總是顯得遊刃有餘。透過各種臨時打工、公會任務,讓她能夠快速累積財富,但因為金錢價值觀異於平民,讓她總是存不了太多錢,屬於及時行樂的類型。

----------------------------------------------------------------------------------------------------------------人物造型
----------------------------------------------------------------------------------------------------------------
角色外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0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蘇雪
御姊讚,期待入會~!

07-21 05:54

霜非雨
出現了!!!

07-21 10:17

羽月
我要帶走!!!

07-21 11:45

丁丁是人才
成熟的御姐!

07-21 22:43

阿雨
露肚肚讚

07-23 22:40

嗚喵喵
樓上阿雨變態

07-23 22:41

魔力F的十犬王爺
西方魔法師跟魔族還真多啊0.0
人家的角色是北方鄉下來的土包子~

07-23 22:44

Poi Knight
同樓上 我的角色是東方蠻荒大地來的土包子

07-23 23:59

黑い影
魔法師家系阿W

03-19 23:17


嗯嗯w03-19 2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tukiyoyu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貝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