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ilverCarnival】50+++/特殊工作/(15)

作者:Tommy│2014-07-08 21:10:05│巴幣:26│人氣:222

活動時間 7/4~7/10
第一款  7/4~ 7/10  【50+++ 防曬乳】 廣告    卡涅爾VS伊拉
失敗與成功獎勵 : 成功-伊拉歸順SC 全體SC參加人員各獲得100萬廣告片酬 X3   
失敗- 卡涅爾離開SC公司到RR  

    「好熱啊!神你這個殺千刀的,天氣這麼熱還叫我到海灘工作,你是要讓我中暑比較快嗎,而且又沒有防曬乳,我是非常注重防曬的欸,因為要有明星的氣質。」夜非常不爽的跟神抱怨道。

    「這種大熱天我沒提前跟你説要防曬是我的錯,不過如果你剛剛塗了,那你會白塗一次,因為這次的工作是代言50+++防曬乳。」 神先跟夜道歉再用若事先塗防曬,那待會兒還要再重新塗一次,利用這種矛盾的心理,說給夜聽。

    「那個伊藤 夜先生,時間已經差不多了,我們要準備開拍了,要請您到後面的換裝車進行更衣。」夜尋找聲音的出處是哪裡,發現是一位跟他差不多身高的小助手在跟他說話。

    「為什麼要更衣呢?不只是代言防曬乳,穿衣般的衣服不行嗎。」 夜有點疑惑的問了一下那位小助手。

    「那個聽攝影師說,因為是要代言防曬乳,所以要夜先生穿著有關海灘的衣服。」 小助手按照他所了解的資訊說給了夜聽。

    夜聽完助手說的話之後也沒有多說什麼,接著就往車上換了衣服。

    接下來過了幾分鐘之後,夜換完了泳裝,走了出來。剛剛的助手看到夜的身體不經讚嘆道。因為夜是第一次把他的身材露給外人看,他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平時只有他的經紀人以及家庭醫師,有機會看到他的身體而已。

    而夜選擇了一件淡藍色的海灘褲搭配海洋的顏色,而當他走過來的時候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的工作人員,都會瞄一下夜的身體。因為是明星,所以夜平時的時候會做一下簡易的保養,還會做一下有氧運動來保健身體。

    所以夜的身體是呈現有點肌肉,有點結實的身體。不過那些人並不是在看夜的肌肉,而是夜從頭到腳都沒有被曬黑的雪白皮膚,因為眾人的目光都在夜的身體上,此時夜的臉頰出現了微微的紅暈。

    終於要準備開拍了,首先夜先倒了一些防曬乳到手上,進行塗抹手臂的動作,而攝影師也立馬拍了幾張帥氣的照片。接著所要拍的照片是,夜塗完防曬乳之後,在打沙灘排球,經過太陽的曝曬也沒有因此曬黑。由於夜的身體非常的雪白,所以只要依曬黑就會非常明顯。

    經過了約兩個小時的拍攝之後,夜跟神打算回去的同時,而廠商叫住了夜跟神說 「夜先生還有神先生,如果不嫌棄的話這兩瓶防曬乳是送給兩位的,若敝公司有要代言新產品的時候,我們會再找兩位的,這是我的名片。」場商給了夜跟神各一張名片還有防曬乳之後,便鞠個躬要他們的回覆。

    聽了廠商的話神也回應說 「貴公司若有新商品,務必請找我們,謝謝。」

    談了幾分鐘之後,夜跟神走上了車子,便離開了拍攝現場,回到了他們的家。

---公會連結---


在車上神跟夜的談話
神:夜你的皮膚也太白了八,就算有些防曬也不可能這麼白
夜:沒辦法,曬不黑,你是羨慕嗎
神:對啦,而且你的又超Q彈的,我想要吃掉
夜:想要嗎,不給你(小惡魔上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4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狠心先生
意思是點閱率不到目標將會離開嗎?

07-08 21:43

Tommy
將所有人統整起來
不到對方的人氣卡聶爾會離開07-08 21:46
狠心先生
加油加油

07-08 21:58

假日の過度期待
吃掉別的地方(?

07-08 22:15

Tommy
是臉蛋喔[e29]07-09 1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u0095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