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雙刀緣 0-1

作者:風華│2014-07-05 12:53:53│巴幣:6│人氣:187
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反正這一樣只是下課亂寫寫出來的,不要肖想我會一直負責任的連載(遭巴
所以......拜託不要追這篇(咦?

  冷笑一聲,銀光似化為流體,鋒銳的劃破衣衫,急舞的刀影,於黑暗中遜若鬼魅,艷麗的紅花,在閃爍銀白中綻放,混合著一人痛苦的哀嚎。

  他的臉仍帶笑意,嘴角還叼著根菸。「你喜歡哪一種死法,捅肚子、還是胸口、心臟,還是要慢慢放你血?」滿身是血的人倒在地上,不斷喘氣哀號著,而他只是豪不在意的用腳戳著他。

  「不......要殺我......我可以讓你的名聲在黑道中散布出去......假如強者都把目睹之人殺了那麼誰來傳頌他的強大?我也可以幫你想個黑幫中響亮的名號......拜託不要......

  又一聲慘叫,刀光閃過,鮮紅湧泉而現,那人腹部又多出一道口子。

  他的笑意卻更加燦爛,卻也更讓人不寒而慄,同時混雜著種.......傲氣?「咦?名號?只有我自己可以評斷我自己,若你無法洞悉,就請不要隨意評斷一個人,更不要幫他加上什麼冠冕堂皇的名號。」

  「啊......」他喘息更加粗重。

  「華而不實的名號令人可恥,雖然比起這些,我更鄙視名號這種東西。那種建構於別人承認之上,當別人不認同也隨之灰飛煙滅的存在,名號,不過是使自己多層束縛而已。我鄙視它,因為--我,就是我,唯我自知。」

  那人喘著氣,恨恨地說:「沒關係,你就殺了我吧!動手啊!反正弟兄們也會替我報仇的!再說,殺人在法律上--」

  「哈?法律自黑道口中說出,聽來還真諷刺啊。」他又吸了口煙。「我只做自己覺得對的事,管別人怎麼定義。我不會讓別人來影響到我,我只會做我自己。法院?警察?他們敢來,就試試?」

  面容之仍維持著優雅的笑容,但眼中的洶湧殺氣,卻是再也隱藏不住。「還有你剛剛似乎在威脅我?倘若你有先摸清我的個性......就不會出此話啊。」

若你要對我說警察們的強大,那我便會讓你看見他們的脆弱;
若你要對我說總統的權勢,那我便會讓你看見他的弱小;
若你要強調雙拳難敵四手,那麼我便會讓你看見......一人橫掃千軍的殺意

握在手中的......一柄正統軍刀,閃爍著銀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0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wei
霸氣[e22]!

可惜不會連載(?

07-05 16:44

風華
因為太霸氣所以作者被嚇跑(喂
連載的話......我想到就會xDDD07-06 11:27
懶人卡夏
臨死之人吐出如此話語,似乎有些不對勁?

07-05 16:59

風華
是哪句呢.......畢竟我本來寫作就不是很好[e29]07-06 11:28
PeLight
生出這麼霸氣的前篇!!(筆曰(驚
這追殺幕感覺好有情境,喜這凌駕感跟模樣+氣音(?)阿!![e29](筆拖走

07-06 01:42

風華
唉唉,看來這次主角有營造出氣勢啊><
追殺......我再看看要不要讓那人死XD
凌駕於一切,就是這人的存在07-06 1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ric87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御世之石<... 後一篇:【小說】雙刀緣 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