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MISAO 操』全攻略(END1-3)附加遊戲九大真相

作者:小夏│2014-06-29 22:21:48│巴幣:34│人氣:15452
樸素又安靜、在人群中並不顯眼的操醬突然消失了,大家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此時,學校裡突然發生了地震,而等到主角緩過神來的時候發現自己來到了異世界中。
名為鬼瓦的學生會長出現在主角面前,告訴我們這是因為少女的詛咒所造成的

.....可能由於是狂父前作的關係,劇情或者BGM都不及狂父,可能是因為這樣作者想要制作出更好的RPG吧。

這遊戲只有兩個結局所以我就不寫觸發條件了。

攻略開始——

一開始先到1F的右下角洗手台旁邊的鐵櫃入手球棒】,因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物品。

接下來到3F的生徒會室旁邊的校長室調查桌上的花盆,然後請選擇
破壞花盆
打破花盆後入手緊急出口的鑰匙】。

接著到2F男廁觸發早乙女葉真的劇情,當取得【滅火器】時
早乙女已經沒救了,女主角發動【滅火器之發射】成功打到殭屍。

接著到旁邊的女廁,第四
門連續敲次後第一間就會打開,進入後沖水。
沖水後出現花子,這是本遊戲第一個走位——也是最後一個.....請不要被抓到。

請到第四的馬桶內取得【零錢】,花子便會消失。

有些事情還是不能看的,不然你就會.....這遊戲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死法,請小心!

然後請到2F走廊的圖書室,與圖書室桑談話後將會被要求當朋友,你不得不答應,選擇拒絕的話憤怒的圖書室桑會把你殺了。
注意:在此獲得瞬間移動的能力,你也可以去問提示啦——那攻略就沒作用了.....

3F走廊有緊急鈴,選擇【試著按下去】,中間的間隔就消失了。

現在到2F的2-A教室內左上角的鐵櫃將倉田老師救出,請調查鐵櫃子將會獲得【鑰匙】。
然後走到1F的職員室彩加對話。

取得【鑰匙】後到1F職員室開啟4個大鐵櫃,由左數第2個內有【操的腦子】。

你得罪什麼人了?

然後到3F的3-C班內,右上角有躲著的葉真,對話後葉真會跟和我們一起行動。

....你不用擔心,他馬上就給襲擊,現在把受傷的葉真帶往2F的圖書室,劇情後他表
示想喝點什麼,請回到1F的飲料機購買【保礦力水特】交給葉真,入手小小的鑰匙】。

之後去1F右邊的保健室觸發彩加倉田的劇情,狡猾的
倉田老師表示要去拿【鎮定劑】,回來後發現彩加被xx殺掉,劇情中入手操的手】。

吐槽:是巨人族的嗎.....?

然後劇情過後往右到達2F理科室,請小心不要走去電話那邊,不然會給電話的聲音嚇死!

先調查桌上藍色的本子,會有本『關於曼德拉草』的書。
老實說曼德拉草這梗其實不用 用兩次的

往下跟吉野對話,選擇救出吉野』,選擇救出吉野後怪物就會來到理科室,現在請躲在下面的屍體內。請不要躲在密封倉,GG!

劇情結束後,請到最右下的機器選擇
『試一下將會放出曼德拉草,請將他引至電話那邊。
讓他給電話的聲音嚇到暈倒,然後入手食鹽】。

真不愧是狂父的前作,連電鋸也出現了。
本來是曼德拉草把我殺死的,現在曼德拉草被電話嚇死了~哈哈!

現在女主的身體都蓋着血....不要找倉田,他會把你殺死。

這死法什麼回事

然後到1F走廊廁所的兩個藍色大門,進入異界
進入異界-深淵之間後請走到水井內,請不要調查所有東西,好奇心會殺死你!

進入異界-井底後裝備【球棒】將石頭打掉,打完第
石頭往前走時會有小刀飛來,
請躲石頭的位置兩邊。

往下走之後到水池將身上的血洗乾淨後後面隱藏了一扇門,進去後獲得【操的頭部】。

往2F最右邊
走廊走進去,會進入到2F的死之廊

注意:切勿回頭,花子會把你殺死!

到了門後使用【緊急出口的鑰匙】連接到了異界-街。
在這裡會見到工藤君,雖然看見他在馬路上可必須選擇【看看情況】,如果
選擇救他的話將會和他一起被車撞死。

然後到達1F男廁,將車子的門打開
入手【操的腳】。
到2F最左邊的長廊會發現自己一直重複走,並且會看到一個小妹妹的殘影。
請調查有殘影的地方,並將【食鹽】灑在上面。

.....我已經不想吐槽這個劇情了!

到了2F音樂室後,請在椅子上聽完 整首曲子。聽完後將會得到一個箱子,使用【小小的鑰匙】打開他,入手【啟動磁盤】

現在請回到2F的理科室,啟動控制密封艙的機械,密碼是門口牆壁上的2-A帥哥排行榜。
請輸入78450。
密碼解析:橘色7
                    茶色8
                    紅色4
                    白色5
                    灰色0

進入黃色的密封艙後面有個小小的控制器輸入第二個密碼
請輸入31269。
密碼解析:黑3
                    金1
                    綠2
                    藍6
                    紫9

輸入後將會取得【操的心臟】,現在回到2F圖書室,調查桌子的花盆可得到【百合花】。

請分別到各教室將【百合花】插好,請看下圖的位置放上【百合花】。


然後從3F最右邊直達異界-屋頂,經過時會有一只怪物從天而過,躲開他直達屋頂
打開上方的寶箱後取得【操的眼球】。

回到異界-深淵之間,請到上方的房子將的毎一個部位放好,誰知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請到2F圖書室跟圖書室桑問提示,
圖書室桑表示要找鬼瓦

現在請利用
瞬間移動回到生徒會室,劇情後請存檔然後問點擊鬼瓦第三個透明的選項,
之後獲得密碼:akira

來到本遊戲的第一個也是最後的結局分歧

選擇
殺掉葉真』的,進入BAD END
         『殺掉老師』的,進入GOOD END
       
那麼請享受結局吧~

啥.....說我沒儘責任?需要真相或者回憶殺?
好吧先來真相。

真相一:吉野原來是女生。


真相工藤是處男。


真相:女主用過的廁所都是香香的。

真相:女主腹黑。


真相倉田沒有臉。


真相倉田曾經在叮噹飾演路人甲把叮噹拉回去XXOO


真相倉田喜歡在別人不經意時突然從後僕上並且推到然後XXOO這習慣在高中時已經有了


真相八:大真相!女主是百合的啊啊啊!!!



真相九:女主的一個哈欠可以打到放學並且沒有人叫醒。

回憶殺的話自己體現就好,不過只有一個地方請一定要注意!

在真。結局中倉田之墓(回憶殺),看完老師的照片後出去的時候,往右邊走然後被差不多捉着時,
請往左邊那大門走,按多幾次後進入,過一會有選項問你出去不,請選擇『出去』,要不然會給倉田那猥瑣的臉嚇到。


攻略結束——
首先謝謝大大看了這個攻略
本來這攻略人氣也不高,因為劇情簡單,而且還有小提示~大家能到訪這裡我已經相當開心了...
最後請各位接受小妹一拜!m(+﹏+)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3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6622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Mad Fath... 後一篇:【心得】Ib恐怖美術館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