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電影海報動起來

作者:咿奈│2014-06-28 07:13:10│巴幣:36│人氣:624
去電影院找電影來看時,你是如何挑選自己想看的電影?
想要吸引人上前去觀看新出的電影,不僅要有好的電影名稱,也要有好的廣告和海報。

海報做的太爛太讓人不知所以然來,就不會有想去看這部電影的慾望。
有位網友就將電影中的代表鏡頭帶入海報中,讓電影海報更吸引人的視線!

▼沉沒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

▼異形(Alien),整個就很有詭異驚悚的感覺!

▼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

▼迴路殺手(Looper)

▼2001太空漫遊(2001 : A Space Odyssey)

▼鳥(The Birds),感覺真痛...

▼007:空降危機(Skyfall)

▼落日車神(Drive)

▼E.T.,嘿,非常經典的畫面呢!

▼全面啟動(INCEPTION),整部電影的精髓啊!!

▼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

▼追殺比爾(Kill Bill),準備大開殺戒啦!

▼贖罪(Atonement)

▼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哈比人(THE HOBBIT),巨籠之眼緩緩睜開。

轉http://clickme.net/26666
突然覺得會動的好像比叫好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0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板圖|繪圖|簽名檔|訂單|進板|製圖|哈拉板|勇造|分享|漫畫

留言共 2 篇留言

BOB ROSS
好酷喔<:3

06-28 12:18

⅞當機小筆電~砸主機
哈哈~LAG啦xD

06-28 1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0tingo2o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肯德基賣日式便當... 後一篇:最想推薦給他人的動畫T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