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健全機鬥士

供電還是被電? | 2014-06-23 22:23:24 | 巴幣 206 | 人氣 1682

       一開始沒打算追這部動畫的,完全不知道這動畫在做啥,只知道裡頭的機器人看起來個超詭異,讓人完全不想看 。直到聽說潛龍諜影系列製作人-小島秀夫都說讚,既然知名遊戲製作人都說讚,就來看一看好了
      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外表感覺很無聊的動畫,沒想到這麼有趣,給人一種強烈的反差啊!人類要跟前來侵略的企鵝帝國戰鬥,而人類用機鬥士對抗企鵝帝國,而機鬥士的主要動力是高·工口粒子,為了產生工口粒子當然是要做工口的事啊!這種獨特設定然人耳目一新,劇情也是各種驚喜,恭子的戀情、孝一的消失、霧子與將馬的閃光彈。
       恭子的戀情戀情雖然只有短短的一集,但是從原本的工口動畫突然變得很純情,這樣突然大轉變讓人實在是反應不過來,但是戀愛的氛圍卻馬上感染了我,害我突然好想戀愛啊!(然後做工口的事)。孝一在大戰後失去蹤影,突然換了男女主角,害我有點錯愕,人家孝一幹這麼辛苦,動畫組竟然是這樣對他。霧子與將馬的閃光彈,害我想跟教官一起衝上去巴他們倆的頭。結局我覺得蠻不錯的,我最愛的角色-莉茲,最後也過著幸福的生活。
       這部動畫最主要還是用惡搞的方式,來表達對日本的"青少年保護育成條例"的不滿吧!條例在最近好像改得比較寬鬆了,難不成是因為健全機鬥士播出後帶來的影響!!

評分:★★★

向他們偉大的前尾敬禮(@Д@)(@Д@)(@Д@)


創作回應

貝吉原
我也覺得這部很有含義 又致敬老作品又燃 我小屋也有發表心得 歡迎來看看[e12]
2014-06-24 18:02:17
供電還是被電?
你每一集都有打心得 有空一定會看看
2014-06-24 18:06:17
愛幻想的良桑
標準鄉民尺寸 30cm .....
2014-06-24 19:29:54
供電還是被電?
標準企鵝雜兵50cm 0.0
2014-06-24 19:39: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