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心得】英知學園的 UNDER HEART

作者:Link《零與流星》│英知學園的 UNDER HEART│2014-06-21 15:19:48│巴幣:32│人氣:2062

作品名稱
英知學園的 UNDER HEART
作品原名
英知学園のアンダーハート
商標文庫
富士見
作者
根岸和哉
畫家
Hisasi
代理廠商 青文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開頭閒聊
現在好像很喜歡猜輕小說
我也無聊去猜了一下
其實還蠻好玩的說
突然覺得可以想起很多很久以前看的輕小說
像利維坦的戀人 和 仰望半月的夜空 都好想再看好幾次 於是我又全套在看了一次......

這次介紹的是英知學園的 UNDER HEART簡單來說就是又有妹妹的書...
其實是畫家推我的
畫家是Hisasi 老師
我想到一個非常好的理由 比較有衝擊性的發言

2013年度 A漫銷售排行榜第一名的作者

沒錯 就是Hisasi老師
可惡 我是啥時墮入工口物中 ...想不起來


正文開始

書名
英知學園的 UNDER HEART
書名引不起太大的興趣  
道是那個UNDER HEART原本沒有想法 可是看在畫師和
「那麼,具體來說是要怎麼做呢?」
  「……雖然很難啟齒,不過就是××然後讓她們××啦……」
這句話就有無限的想法了

骯骯...

作者
根岸和哉

最近好像鑑娘嚴重喔!

作品有

O/A【オー・エー】》  小說版
富士見
英知学園のアンダーハート 英知學園的 UNDER HEART
富士見 -青文


畫家
Hisasi

因該不用介紹太多 GOOGLE一下 很多本子都出來了...

2013年度 A漫銷售排行榜第一名的作者
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
作品有

英知学園のアンダーハート》   《英知學園的 UNDER HEART
富士見-青文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電擊
魔裝學園H×H》  
角川


內文
官方介紹

《英知學園》是一所天天會發生原因不明超自然現象的學校。
然而對於溺愛自己體弱多病的妹妹,同時也是唯一親人的平凡少年・工鳴翔來說,
本來這和他的生活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妹妹的病況惡化了。
原因就在於她身體內所蘊藏的超能力之源失控。所謂的超能力……指的就是那些超自然現象!?
為了拯救妹妹,翔必須要找出超能力者(女生限定),
並且以情非得以的方式將她們的能量吸出來才行……。
「那麼,具體來說是要怎麼做呢?」
「……雖然很難啟齒,不過就是××然後讓她們××啦……」
校園異能美少女限定戀愛喜劇,現在開幕了!


介紹

這是一部超能力加上各種殺必死 有點H 為了色心努力的小說

故事內容大概是 哥哥照顧生病的妹妹 某天妹妹突然被一個人附身了
這邊的超能力是 神種 只有女性才會有的能力  某天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妹控要找出超能力者 然後作色色的事才能拯救妹妹的戀愛喜劇。

※設定上主體蠻簡潔的
這次就用偏名來作介紹吧(微劇透)

整個故事就是UNDER HEART和衛道人士的對抗,而男主角為了救妹妹,必須找出超能力者,就加入了UNDER HEART尋找衛道人士的故事。

序章
第一章 少年笨蛋哥哥的受難
第二章 UNDER HEART的勇者們
第三章 第二圖書館的妖精
第四章 追求理想
第五章 衛道人士的真面目
第六章 變態绅士的可能性
終章

先解說一些名詞
UNDER HEART>>
指思春期欲望過頭的部分男生所組成的秘密組織。這個傳聞將有點色色的照片四處流傳的組織,在最近三個月的活動激進程度飛躍性地提升,因此已不能算是秘密組織了,其鼎鼎大名早就已经為眾人所知。

衛道人士>>
用神奇的光来保護女體的神秘,一位神秘的超能力者

秩序之光>>
從英知学園中奪走了偷窺大權的『秩序之光』浮现出『KEEP OUT』的字样,防止了女孩們的内褲(包括胸部和肉體)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就算想看或者是想露给别人看也不行

序章
UNDER HEART挑戰讓地上的送風裝置,讓全部的裙子飛起,結果秩序之光依舊讓他們失敗。
大致上的描寫UNDER HEART的活動內容

第一章 少年笨蛋哥哥的受難
工鳴翔,一個很愛妹妹的哥哥;妹妹工鳴深彩,五年前因意外深彩持續住院,翔照顧妹妹就算用生命來換也願意。

圖文無關
某天妹妹高燒41度後失蹤,哥哥去某個地點尋找(不能劇透),發現深彩站在那邊
「……再見了,哥」 脈搏停止了。←看到這裡是一整個無言 立黑旗阿!

自稱蒂法蕾的妹妹(一樣是深彩的身體),說自己是精靈(根本神),目前暫時借用妹妹的身體(寄宿在這個容器)

開始解說,五年前深彩會生病是因為體內寄宿了七個神種(超能力的種子一般人只能一個可能可以成為超能力者)所以才會生病,要拯救妹妹就要幫蒂法蕾收集神種.......

故事到這邊感想,這哥哥好可以幫妹妹換衣服然後看妹妹的裸體,可以男主角一點色的心態都沒有(原本還在期待DXD得劇情的說...)這年頭只有木頭的主角沒有不色的主角啊!

蒂法蕾-樂乃大樹的精靈,劇故事中的角色根本是扇誘翔去犯罪
「你如果能直接親吻印記,并且讓宿主有所感覺的話,就能夠將失控的神芽才會有的多餘養分吸取出来了。」

所以說就是被迫和女生接吻的故事>>有點老梗了

第二章 UNDER HEART的勇者們
第二章一開始有提到了五年前的意外,原來是蒂法蕾和工鳴兄妹有關係(不劇透)。開始學校日常,UNDER HEART決定偷窺女生游泳課,卻意外發現以要發現誰(女的)有神芽(神種的印記)為理由(為了妹妹)的祥,所以已不抱持色的心態在偷窺女生換裝,UNDER HEART決定把翔加入己方陣營。偷窺時一樣有秩序之光,所以偷窺失敗了。
據UNDER HEART的團長表示,翔有一種叫『逆轉力』的能力,關鍵時刻有30%可以逆轉勝

決定用奇怪的牛奶(迷片中會融化泳裝的那種),用逆轉 力來賭運氣
結果秩序之光真的被破壞了(←OAO 那招阿 主角威能太強的啦!

然後被發現,邂逅第二個女角第二圖書館的妖精(不劇透)
發覺第二圖書館的妖精是神芽的宿主後,要求親吻印記,結果被第二圖書館的妖精逃跑了。(不桃才怪) 翔還被冠上好色鳥學長的稱號(注: 工鳴=工口鳥)

然後是翔和UNDER HEART被風紀委員制裁~(這邊劇情自己看)

最後,蒂法蕾告訴翔,翔的能力是『救濟』
有三個能力
一 救濟:親吻神芽,可以吸取養分。
二 消滅:想要神芽能力消失就會消失。
三 衰減:在翔身上的能會衰弱成1%。

解說,二章到這邊前面都沒有問題,UNDER HEART活動那邊蠻好看的說,有點無腦。

只是最後的『救濟』... ...等等 那叫外掛吧。一次的設定過多,好歹也來個覺醒或交給女角或夥伴阿。一次能力太多不是好事耶!
威能不是這樣開的好不好

『逆轉力』=偶然+好運│├『救濟』=》不小心讓『秩序之光』消失

第三章 第二圖書館的妖精
能救妹妹,只有吸收神種,既然知道第二圖書館的妖精是神芽了,那就去找她吧~
中略,找到第二圖書館的妖精後,第二圖書館的妖精的哥哥出現,說要把妹妹導回正途(第二圖書館的妖精名叫虹元夢依,重度御宅族,成績全過第一名→第二名。)
主角機能中的濫好人個性打開,翔幫助了夢依
還有我超想吐槽的是下面

「是啊,兄長大人。接下來我們就用網路……不是,用猜拳來一決勝負吧。」
「就跟我說的一樣啊?不過要是兄長大人贏的話,我就會照你所說的乖乖念書。而且還會充滿服務精神地在洗澡時幫你刷背哦,沒錯,就像是七年前那樣喔……。所以,拜託嘛,『葛格』!」
「順帶一提,兄長大人可是猜拳的世界冠軍,而且還是名人堂的一員哦,就我所知,他目前的戰績大約是十萬勝零敗左右。」

這是啥設定啊! 啥展開啊! 我想請空白兄妹來了=='''

中略(請看小說)

「兄長大人猜拳必勝的真相,是因為他的反射神經超群,看到對手出手后才反應?那根本稱不上是運氣,所以這種程度是理所當然的,是誤判的人不好。」

興好作者還有解說,不然我真的會丟書OAO

接下來救了人後交涉,為了救妹妹,翔依舊努力;親吻身體啥的一般的女生當然不會接受啊!
於是就開戰了

順代一提 虹元夢依 的神芽是『真世界(異次元)』能在螢幕的世界

「我可以像這樣子使用虛構作品中登場人物的能力,雖然需要進行切換,而且美中不足的地方就在於不了解詳細資料就沒辦法附加正確的能力,所以有時候會被捏到劇情。」

尬,這能力我也想要阿,中二必備的技能。

中略,反正就是主角莫名其妙的贏了。柯柯這劇情...阿阿阿阿
「來吧,好色鳥學長,依照你的要求,不管是想要親還是什麼的,全都隨你所願。」

立刻送上門

夢依的神芽是在大腿內側過膝襪跟內褲的中間
原本應該是條紋內褲所在的位置……還是被秩序之光擋住了。
為啥被擋住了你還知道是條紋內褲阿!

被發現惹~
後略
順代一提 這位是鄰居兼風紀委員家上暗戀翔身材沒有起伏的愛須

「嗚嗚……小翔大笨蛋、笨蛋……但是,更笨的人是我……」

本篇標準展開,結構算好,我比較在意下一篇,反正都立旗了,好辦啦。

第四章 追求理想
前略、中略、後略
... ... 等等,不是因為打字很費才這樣的,是因為這偏如同偏名,追求理想,把這篇當成決戰前夕吧!
本篇不多劇透了
本篇有愛須被翔拯救的過去、和UNDER HEART的計劃、和夢依要幫助翔找出衛道人士

櫻之介的新計劃加入了翔與夢依,決定由三個人來實行。

第5章 衛道人士的真面目
後面據透真的不好玩,我沒有惡嗜好和別人一樣狂劇透。
這邊就是要找出衛道人士,

「……唉,主角屬性就是這麼麻煩……但對我來說那個要素這可是……」
這劇是夢依說的(圖文無關)
總知就是知道誰是衛道人士了,(不忍說我看到第二章我就知道,作者再角色的描寫上有點(ry)

這張圖據透又很糟糕
點開前請三思
http://i.imgur.com/P51uvW5.jpg
這張圖據透又很糟糕
點開前請三思

有人快崩壞了,本篇故事好看,收也收的不錯

第六章 變態紳士的可能性
「如果想作色情妄想的話還請便哦?學長你隱藏起來的色心,就由我來幫你釋放出來,呵呵……呵。」

總之深彩的七個神芽解放一個了,還有六個,但深彩復活了(能正常生活了)回到學校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終章

「還有希望。我絕對……絕對不會放棄的啊!」
「我們的色心是不滅的!區區這種程度,不可能被打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征服了衛道人士,色心應該要開始展開大反擊的這個局勢中。堅稱男生應該擁有基本情色權的勇者們,馬上就陷入了劣勢。



翔除了不色以外還是個木頭真的是無言,果然這年頭的男主角都超級木頭的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任務達成(第六部)】

結語

這本有一點『色』的成分在,作者本人希望讀者能興奮起來
要色情不夠色情,或許是本書的問題吧其他都沒有啥大礙,主要要說的上面都說了

不色的男主角真的是第一次啊!(兩種意思)

福利

話說最近在想要整樣介紹比較充實,巴哈不像撲浪亂打300子心得就可以了,努力摸索中,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3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知學園的 UNDER HEART|Hisasi|2013年度 A漫銷售排行榜第一名的作者|根岸和哉

留言共 8 篇留言

嘻嘻
感覺是輕鬆類型~以後有錢再考慮吧~

06-21 15:40

Link《零與流星》
戰鬥神馬都是搞笑
06-21 16:25
神隱
插圖很讚,但荷包……

06-21 16:20

Link《零與流星》
google 很多謎本06-21 16:25
不改
2013年度 A漫銷售排行榜第一名的作者,這才是此篇心得的重點,選我正解

06-21 16:22

Link《零與流星》
被發現了 [e24]
06-21 16:24
神隱
晚點去伊莉查查

06-21 16:41

Link《零與流星》
骯骯
06-21 16:47
dance_miss
親吻的設定有點無腦老套...所以pass
我還是看實用的謎本就好了[e32]

06-21 18:00

Link《零與流星》
好紳士 給個GJ
06-21 18:02
773
畫風好讚!!

06-22 16:02

Link《零與流星》
很厲害的畫師 HISAHI 06-22 16:04
Yuri
條紋襪必須舔 !!
女王大人踩我拜託 !

07-31 06:41

Link《零與流星》
黑白襪 !! 又一個襪控..07-31 09:35
櫻島咲太
黑長直hshs~~~

08-07 15:50

Link《零與流星》
格雷特歡樂送
08-08 2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iyazaki27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黴體的惡搞訪問 XD... 後一篇:魔王戰SEASON9_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